信陽到南陽汽車時間,信陽到南陽多少公里

2023-03-08 06:00:03 字數 3298 閱讀 8853

1樓:遊豆腐

經查詢,信陽到南陽的汽車每天有19個班次,信陽汽車站最早班發車時間是7:00,最晚班發車時間是18:30,平均半小時左右一班車。

2樓:網友

剛剛送完家人,看到這個問題。下午四點前到信陽就不要擔心這個,去南陽的車次很多,約40分鐘一趟,除了大霧以外,都走高速,票價65元加一元保險。記住在信運集團乘車。不是鴻運。

3樓:sun欽臨天下

信運乘車。幾十分鐘一班。

路上不停 正規。

4樓:匿名使用者

信運車站,信陽至南陽每天對發兩趟全程高速,早上是各一趟。下午是1點多,如果你去的太晚可能要轉車桐柏了。

5樓:第7號儅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市。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北京大街。

2)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

3) 沿g107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90公尺,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陳官營樞紐,在南陽南/翟莊站/獨山大道/s103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南陽城區/獨山大道/s103方向,右轉進入s103

5.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103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獨山大道。

2) 沿獨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緯八路。

3) 沿緯八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天冠大道。

4) 沿天冠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伏牛路。

5) 沿伏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文化路。

6) 沿文化路行駛860公尺,過左側的康華商務約220公尺後,右轉進入中州中路。

7) 沿中州中路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南陽市。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你想的要的資訊去。

信陽到南陽多少公里?

7樓:小張最愛說教育

從信陽到南陽約公里,假如你選擇以下交通工具:

正常步行:6公里/小時,1天9時16分。

騎自行車:20公里/小時,9時58分。

郵輪客船:28公里/小時,7時7分。

騎電單車:50公里/小時,3時59分。

駕駛汽車:80公里/小時,2時29分。

坐火車:150公里/小時,1時19分。

坐高鐵:250公里/小時,分。

坐飛機:800公里/小時,分。

信陽簡介:信陽是中國宜居城市、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10強、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園林城市、全國綠化模範城市、國家級生態示範市、中國綠色經濟十佳城市、國家雙擁模範城市、國家森林城市、2017中國最具投資潛力城市50強,獲得2019中國城市綠色競爭力等榮譽。

到河南省信陽市車在哪坐

8樓:

摘要。河南信陽火車站附近有兩個汽車站,乙個位於火車站的西南角叫巨集運汽車站,它有著發往信陽市周邊各個地方去的客車,長途的短途的,應有盡有。另乙個位於火車站東南角大慨有叄佰公尺左右吧,它叫信運汽車站,信運汽車站呢據說是信陽市運輸公司的公家的汽車站,它的規摸大些優質服務是每個汽車站工人的宗旨。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8

到河南省信陽市車在哪坐。

河南信陽火車站附近有兩個汽車站,乙個位於火車站的西南角叫巨集運汽車站,它有著發往信陽市周邊各個地方去的客車,長途的短途的,應有盡有。另乙個位於火車站東南角大慨有叄佰公尺左右吧,它叫信運汽車站,信運汽車站呢據說是信陽市運輸公司的公家的汽車站,它的規摸大些優質服務是每個汽車站工人的宗旨。

你的起點是**親。

合肥市汽車站。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合肥到河南信陽坐大巴車最晚13:40點有,全程有:

356公里 / 3小時52分鐘到地圖檢視喲。需要坐約6小時,票價是105元。您可以在合肥汽車站坐車,也可以在合肥汽車站(明光路汽車站)乘車喲。

南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9樓:一桶半水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陽市。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280公尺,過右側的梅溪商廈,進入梅溪路。

2) 沿梅溪路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七一路3) 沿七一路行駛400公尺,左轉進入文化路4) 沿文化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伏牛路5) 沿伏牛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天冠大道6) 沿天冠大道行駛7.

1公里,右轉進入s1037) 沿s103行駛210公尺,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6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滬陝高速公路3.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淮河大橋,在信陽西/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g1075.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北京大街2) 沿北京大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金盃財富大廈約260公尺後,左轉進入東方紅大道。

3)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260公尺,調頭進入東方紅大道4)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信陽市。

從南陽到信陽羅山怎麼走?南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一下是地圖,可以參考,還有說明,可以用筆記下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南陽市。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中州中路行駛630公尺,左轉進入工業南路。2 沿工業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臥龍路。3 沿臥龍路行駛41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河西路。4 沿濱河西路行...

從南陽到鄭州要多長時間?河南南陽到鄭州要多長時間?

所有車次 k字頭 l字頭 其它發車 到達發時 到時車型執行時間里程k508 k509 南陽 鄭州00 16 05 30空調快速5小時14分鐘370公里k910 南陽 鄭州04 02 10 30空調快速6小時28分鐘369公里l10 南陽 鄭州06 40 12 55臨時客車6小時15分鐘370公里k1...

南陽到運城的汽車

旅客你好 運城有直達南陽的火車車次為2541次 從太原開往宜昌2541 2544次列車時刻表全程耗時 24 17 小時 全程距離 1421 公里車站 到達時間 發車時間 走行時間 小時 里程 公里 13 運城 19 22 19 25 6 39 41214 永濟 20 19 20 21 7 36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