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英才學院的試點本科,山東英才學院是幾本

2023-05-24 13:45:06 字數 3790 閱讀 9104

1樓:湖南常德靜虎

試點本科和自考本科是兩種概念,試本比自考要簡單,和社會上的自考相比,優勢是很大 的,因為社會上的自考就是是讀書,沒有什麼前途,試本屬於全日制在校生才可以讀,能接受正規大學的教育,而且待遇和普通本科生是一樣的,想學習就上試點本科,想玩的就不用讀這個。

2樓:順眼還爽快的福音

多少了解點,這個挺不錯的。挺適合考不上本科的學生的英才學院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英才不錯,自己分數到不了本科,自己得努力啊!試點本科可以,我是學前試點本科的,08級的,哈哈,今年都考完了!!!嘻嘻……,恭喜我吧!!!

4樓:陝西渭南富平東

山東英才學院的試點本科經過改革,現叫實踐課程考核改革試點,當時教育部鑑於儘管高等院校一再擴招,每年仍有不少學生由於種種原因。

達不到高校本科錄取的分數線。

或達到自費線而交不起昂貴的贊助費而失去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

於是出台了乙個規定,允許少數高等院校將一部分低於高校本科錄取分數線的學生招到學校來。山東英才學院利用高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環境、辦學裝置,全日制授課,規範化管理,按照正規本科生一樣進行培養,學生通過四年學習,如各科考試及格,同樣發給其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畢業證,這種辦學形式與正規本科生一樣採用全日制的培養模式, 非常不錯,希望考生可以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考本科的一種,考研還是可以的,前提是你能考完試點本科所要求的十幾門課。自考這東西本身就是重新建立學籍的。試點本科在山東有效,出了就不行了,而傳統的自考本是全國有效地,而總的來講試點本科要考得門數少一點,所以算是各有利弊。

這學校在山東民辦裡還行吧,就看你是去民辦還是國辦,總的說國辦在待遇方面要比民辦強。建議你去國辦的好。問題是你成績得行啊。

6樓:酒神寅豆

不建議上這種試點本科,也不建議上英才。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你別發這些,就去找當地的老師諮詢,只要你發就有人攻擊詆毀,樹大招風。

8樓:湖南邵陽衡陽孫

說簡單點 就是考不上本科 又能上本科的一種途徑 全靠自己努力。

9樓:非洲紅薯

找你當地的辦事處人員解答。

你放心,你發這個帖子,馬上就有來詆毀山東英才學院的。

人怕出名,豬怕壯。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自考本科,不過是在學校裡把那些科目用四年學完,然後考完。有老師講解,比自己看書學有效率,不過得有毅力。考研國家是會承認的,但就業上等看用人單位怎麼看待了。

這所學校是所民辦院校,有專科公升到三本院校,一年後又公升到二本院校,教學質量還可以。學習氛圍要和山大那些比,算是一般吧。自習室很多,晚上自習人也很多。

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的,有發言權。學生沒有學籍一說,我就不清楚了。反正,我認為大學重在自己,即使去了北大,你不學,也白搭。

當然也建議你好好挑選學校。

山東英才學院是幾本?

11樓:小朋說教育

山東英才學院是二本。

山東英才學院位於山東省會濟南,建立於2023年,是濟南市第一所民辦普通本科高校。山東和濟南所具有的區域和人才優勢,為學校的發展、為英才學子成長成才提供了優越的條件。

學校建設了機械加工、汽車維修、電子資訊、學前教育、物流管理、建築施工、商業營銷、醫學護理、藝術設計等13個裝置先進、管理完善、高效執行的實訓中心,建立了130余家校外實習實訓基地。物流實訓中心被山東省人民**確定為全省八個物流人才培養基地之一,學前教育實訓中心被教育部評為國家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

師資隊伍:

現有教職工1585人,具有碩士、博士學位教師782人,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務教師342人。教師隊伍中擁有國家教學名師1人,國家萬人計畫教學名師1人,省級教學名師4人,省級優秀教育工作者和省級優秀教師3人。雙聘教師中,「長江學者獎勵計畫」特聘教授1人、「泰山學者」特聘教授1人。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英才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山東英才學院有哪些專業?

12樓:佳

一、普通本科類的有:

學前教育、英語、藝術設計、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護理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商管理、市場營銷、財務管理、物流管理、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園林。

二、專科類。

園林技術、園藝技術、建築工程技術、供熱通風與空調工程技術、工程造價、工程監理、機電裝置執行與維護、機械製造與自動化、數控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檢測技術及應用、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應用電子技術、焊接技術及自動化、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資訊管理、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會計電算化、報關與國際貨運、工商企業管理、投資與理財、市場營銷、電子商務、物流管理、護理、助產、口腔醫學技術、應用英語、應用韓語、商務英語、商務日語、學前教育、藝術設計裝飾藝術設計(建築裝飾方向)、動漫設計與製作、法律事務、新聞採編與製作。

其他方面您可以檢視英才的**。

山東英才學院有專科嗎

13樓:穎子

沒有。山東英才學院。

英才學院,shandong yingcai university),於2023年6月建立,坐落於山東省濟南市,是一所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辦普通本科高等院校。

入選百校工程。

學校先後經歷山東英才專修學院、山東英才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英才學院等階段,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學校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2023年,被山東省學位。

委員會確定為碩士學位授予立項培育建設單位。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成立了1個山東省民辦高等教育軟科學研究基地:民辦高等教育研究院。

山東英才學院是幾本?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山東英才學院是二本,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

山東英才學院建立於2023年,坐落在山東省省會濟南。2023年,經國家教育部批准,學校公升格為普通本科高校。學校設有學前教育、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物流管理等26個本科專業。

據2023年12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有南校區、西校區、北校區三個校區,占地面積1641畝,建築面積為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總值逾20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9000餘萬元;建有實驗實訓樓8座,大型實訓中心12個;館藏紙質圖書188萬冊;有全日制在校生42000餘人;有專職教師1032名;設有14個教學院(部)。

山東英才學院是不是正規的試點本科院校

是啊 英才是民辦,08年經教育部批准公升為普通本科高校,是濟南唯一乙個民辦普本高校,而且因為剛公升上不久,前幾年錄取分數比一般普本低一點點,不過,英才學院收費有點高啊,而且在濟南東南角,有點偏 含蓄的說是有點偏 學校建的很好很強大,就是去市區不怎麼方便,那附近還有個鐵道職業學院,圍繞著英才發展了乙個...

山東英才學院試點本科到底如何試點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英才的試點本科由山東省招考院推出,本科段除思想政治課外,其餘部分課程理論考核由山東省自主命題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實踐技能考核由我院組織實施。理論課程考試成績佔80 實踐技能考核成績佔20 兩者合併計算60分為及格。三年專本套讀,成績合格者可取得國家承認的統招大專證書和你報考的本科證書。只要學習,本科證...

山東經貿職業學院和山東英才學院哪個好啊

如果你是上專科的話,最好的公辦的,一般公辦學校比民辦學校具有權威性,經貿在濰坊,英才在濟南,學習環境 交通還是經貿好,英才太偏僻了,到市區就得乙個多小時,經貿就十幾分鐘。還有就是濟南比濰坊熱得多。選學校,肯定是公辦的好啊,經貿雖然是個專科,但是省屬公辦全日制 英才原來是民辦的,公升級了之後也是個三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