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突然就心情低落了是什麼體驗?

2023-05-24 10:00:06 字數 2460 閱讀 2039

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做任何事情,都是有好的狀態和不好的狀態的。再說了,不是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的。

學會自我調節就好了,找到情緒低落的原因,工作中找到懂這方面的人來請教,按照新的方法來做,就會有改善的。

事情解決了,自然也會開心了。

2樓:學長幫

在工作中突然心情低落很正常,當我努力為乙個專案做出自己全部心血的時候,卻沒有得到領導的認可,彷彿一盆涼水從頭澆到腳。遇到這樣的事情,我只能自我安慰自己,人在屋簷下,怎能不低頭。這讓我更有了拼搏向上的力量,當我有一天爬到了領導的層面,我想我會做到更好,我也一直為之努力。

3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我也有過心情低落的時候,尤其是辛辛苦苦工作乙個月,看到工資但的時候,總覺得這麼一點,對不起自己的付出,心情低落甚至想辭職,但一想到辭職後又面臨重新找工作,不確定的未來,現在還能混下去等等,就退縮了這個念頭,然後自己說服自己,好好幹,繼續。

4樓:齊澤宇

工作中突然就心情低落了,這很正常呀,因為當你在忙碌一項很重要的工作的時候,你的全部心思都是鋪在這項工作的,然後你在忙的時候,突然間有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件事情有什麼意義呢?我這麼忙碌是為了什麼嗎?我每天這麼辛苦又是為了什麼呢?

這很容易就心情低落。

5樓:寧寧會武術

當工作中突然心情低落的時候,我一般都會感覺到非常的失落,因為。我的積極性完全的被打消了,就沒有更好的心思完全的放在工作上,這樣就會給工作帶來很大的不便,給同事和領導帶來麻煩。

6樓:深海的魚樂

這就會影響工作效率的,我是一名會計,由於在算賬的過程中突然遇到了一些突發事件,結果導致我心不在焉,算的賬目出現了很大的錯誤。數字太多,竟然無法找到錯誤。我就只能從新再開始算一遍了。

7樓:北山一師

有的時候在工作中壓力特別大,也會有失落的感覺,非常迷茫,不知道整天忙忙碌碌為了什麼。

當我特別低落的時候,我就會去咖啡廳聽聽**,然後和朋友聊聊天。

有的時候實在太低落了,那麼就會,自己休息一下,其實壓力太大就會造成你失落感,一定要學會調整。

8樓:獨狼也有

突然想到某些不開心的事情,心情自然就低落了。

記得剛和初戀分手的時候,有乙個月公司業績很好,獎金足足發了幾千塊,我想我終於有足夠的錢請她去遊樂場了。我答應過她好久了,但一直都沒有去。

想打**告訴她,掏出手機來才突然意識到我們已經分手了。

心情有些低落,什麼也不想做。

為什麼人會突然心情低落?

9樓:領京桃

親,我是知道導師領京桃導師,從事知道諮詢超過五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解惑答疑,情感疏通,指導人生等,服務客戶範圍從學生到已就業青年老年,正在幫您解決問題,請稍等呢,親。

突然感覺到孤獨,這應該是有乙個前提,而這個前提有可能是你看過什麼,做過什麼,或者突然想到什麼。這是一次觸及心靈上的反應,突然有這種感覺我個人是覺得挺好的,就向是一種頓悟,是對心靈和靈魂的一次洗滌。這時候需要再進一步去尋找自己的答案,雖然可以從詢問別人那裡知道原因,但我更希望你可以自己去試著尋找自己的答案,正如莎士比亞說過,一千個讀者中就會有一千個哈姆雷特。

可能這就是一次成長,邁向更加成熟的台階。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所失的感覺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因為暫時迷失在當前的情況,看不清未來的路,這個時候找人聊聊天就好了。

11樓:lqp開開心心

一方面是和遺傳基因導致的基因缺陷,第二方面是外部環境造成的心情低落,應該及時接受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突然碰到自己失落的地方,讓人心情一下子下去了。

為什麼心情突然很低落

13樓:

摘要。是因為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了嗎?可以說出來,老師幫您分析一下。

為什麼心情突然很低落。

是因為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了嗎?可以說出來,老師幫您分析一下。

沒有遇到不開心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難受。

突然心情不好,心情低落。

還特別想哭。

情緒低落:莫名想哭、內心十分痛苦、憂傷、悲觀、絕望、常感到心情沉重、生活沒意思、高興不起來、鬱鬱寡歡、痛苦難熬、焦慮、易激動、緊張不安,這種情況是抑鬱症的表現,如果您符合這些症狀,建議您聯絡心理諮詢師開導一下。

為什麼心情突然很低落

14樓:

如果是突然間出現的,這個是不屬於疾病的,因為正常人也是可能出現心情突然低落的表現,比如在遇到一些挫折或者壓力的情況下,人際關係,生活環境變化,都有可能導致情緒突然低落。但是這種狀態一般都是可以自行改善的,建議出現這種狀態的時候,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做自己平時喜歡的事情,多參加集體活動,多和外界交流接觸,對於情緒都有改善的作用。

檔案工作中案卷是什麼意思?案卷就相當於檔案盒嗎

文書檔案是以件為單位保管的,其他比如聲像檔案按卷歸檔。案卷就是有封面封底封面上寫了檔號的一本書一樣的東西,不是檔案盒,件就是按件歸檔的件數。案卷 由互有聯絡的若干檔案組合而成並放入卷夾 卷皮的檔案保管單位,也是全宗內檔案系統排列 編目和統計的基本單位。案卷是根據檔案的 時間 內容和外形上的異同點和聯...

工作中學會「彈鋼琴」是什麼意思,職場工作中,我們學到得到什麼

學會彈鋼琴,個人理解就是把工作相互協調好,有條不紊的開展工作就象彈鋼琴一樣按照每乙個音符彈下去演奏乙個樂章一樣的進行工作,鋼琴中的黑白建都要用,少了乙個都不行。琴鍵也可以象徵每乙個部門或者每乙個人都要相互協調才能做好每一項工作。1 鋼琴英文名是piano,piano是pianoforte 有強弱變化...

工作中面臨的主要挑戰是什麼

不同的工作面臨的挑戰都是不一樣啊 工作中最重要的是為人處事的態度還要有一顆具有挑戰的心,無論做什麼工作,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最為重要 作為一名管理者,你認為工作中遇到的最大困難和挑戰是什麼?管理者負責行動和決策,組織能力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人員管理 人際關係是一般管理者面臨的最大困難和挑戰。管理者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