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上初一了不想上補習班怎麼辦?

2023-05-24 10:05:02 字數 5832 閱讀 1013

1樓:一切隨緣

很簡單很快有一雙鞋子給你準備好的!

2樓:帳號已登出

初中確實不能落下。這個重點高中非常重要。不想上的話可以再觀測觀測成績。或者只在快考試的時間段報,報那些自己努力也不行的。

3樓:保定印記

如果有的學科比較薄弱,還是建議去上補習班,因為知識都是漸進的,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

4樓:石龍愛美食

不想去就跟父母說清楚,告訴他們自己不用補習也能學好課程。

5樓:求註冊

‍‍‍最重要的是你要有強烈願望,這是你真正的動力,有了迫切的慾望,你才會想盡一切辦法去實現,其次,你需要專注、投入,要思考,會動腦子,所有考點,老師都會在課堂上講到,並且會對重點進行反覆敲打,會聽課,會思考,才會學習,你只是初一,以後初二初。

三、高中、大學思維會在學習中起到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思維能力,是學習中最重要的能力,勤奮固然是好的,可是在思維的前提下它才能真正發揮作用。‍‍

6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可以和父母好好溝通,畢竟初一的知識不難,自己完全可以跟著老師在課堂上學,我相信父母能理解的。

7樓:深海的魚樂

那就給父母說,我可以自己學習,不需要老師輔導,我相信家長會理解的。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出現,如果你不想上補習班,那就跟父母說清楚理由,這樣的話也許父母也會同意的。

9樓:管理的價值

那就向的父母反應一下,其實我感覺那你才初一完全沒有必要上補習班,這樣也會佔據你很多用在其他方面的時間。

10樓:別緻又健壯丶彩虹

當年我上中學時,數學成績也不好,那個時候沒有什麼補習班,不過我哥哥每年暑假都會幫我講解數學,可是,我的數學成績依然還是沒有提高,現在想來,很努力但是成績不好的原因有兩點:對那門學科不感興趣,當然也不擅長;缺乏正確和必要的學習方法。現在的你不想補習怎麼辦呢?

建議你先和父母溝通好,然後再真誠地和老師談一談,或者反過來,先和老師說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苦惱,取得老師的理解,然後由補習的老師和你的父母談也可以,要不你父母心裡肯定是很著急的,畢竟現今的中考和高考都是要看實打實的成績的,所以你可以不上這個補習班,但你要繼續努力,把成績趕上去才行。

11樓:阿qi棄

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一步乙個腳印地往上趕,一點一點地進步,你要想辦法讓家長看到你的決心與進步,向父母表達出自己的苦惱和壓力,證明自己不是不想好好學習,而是補習了可是對學習沒什麼幫助,反而耽誤了完成學校的作業。

12樓:阿qi棄

成績提不起的原因估計是你本身就對學業不感興趣,或者沒有找到正確的方式方法,有很多人認為,成績的提公升就是靠大量的刷題,刷題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是個不錯的選擇,但不會思考和總結的刷題,那麼收穫不會太大。

13樓:公羊碧安

對於苦苦付出的努力沒有回報,現在的你很苦惱,想不去補習班,那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父母商量一下,或者直接和老師商量一下,徵得他們的同意吧,我相信,好好的溝通後父母或老師應該能夠理解你的!

14樓:名

估計是父母讓你上補習班,你自己又不想上吧,現在的父母都想讓孩子成龍成鳯,還有現在社會競爭壓力很大,父母想讓你的成績更加優異,將來考個好大學,好讓你將來找到更好的工作。

15樓:享話運創港

初一的學業,從難度上來說,遠遠不及初二初三的知識,也就是說,初一的知識是相對比較簡單的,而你連初一的知識都學不好這是不正常的,從我的經驗推測,你很可能聽講中存在著問題,還沒有把控住初中的課堂,沒有聽懂其中的關鍵所在。

初中補習班有必要上嗎? 20

16樓:逆天狂瀾

雖說現在一直喊著。

bai給學生減負du,但是學生不同zhi,家長不同dao,造成現在,很多學生因為各種版各樣的原因需要去權上補習班。

初中補習班是否有必要上,我認為需要根據個人情況來定,如果是為了自己提高成績,能夠在學習上更進一步,那麼完全可以針對自己的弱勢學科選擇自己能夠接受的輔導機構以及輔導老師。如果自己某些科目的成績已經達到了自己的預期,那麼就可以將更多的時間放在弱勢學科上或者是放在課外技能的開發上,增強自己多方面的能力,為以後踏入社會提前做好準備。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吧bai,我覺得孩子du初中各科基礎一定要打好,這zhi樣上了高中之後,學dao習內才不會太過吃力。高中的各科知識容需要花時間去鑽研。所以現在把基礎打好,不但只是為了考個好初中,更是為了之後應對之後更加艱苦的「高中學習生涯」。

我建議你可以去卓越博達教育,它是卓越的中山分校。他家有20多年了,我們小區很多孩子都在那裡進行學習。博達的課程主要是幫助學生同步提高各科成績,老師會對每個孩子進行各科知識點的梳理,也會逐步糾正他們不恰當的學習方法;老師基本在每堂課上,都會給孩子布置一些作業,根據學生完成的情況來為孩子進行輔導,(因為有的學生可能是方程的內容不過關,有的學生是幾何部分沒學好。

這樣可以避免孩子盲目做題,通過完成老師指定的作業,能夠幫助學生達到更有效的鞏固練習。

初中補習班有必要上嗎?答案是肯定的,但不強求,得看個人的家庭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如果老師copy的教學水平bai好,那好好地把du

學校裡老師布置的任務做完就行zhi了,如果踏實的學。

dao習,成績還是不理想,那估計補習班也沒什麼作用。盡自己努力就行了。如果老師教的不好,但自己是想學的,可以報補習班。如果自己沒心思學習,就不要浪費這個錢了。

19樓:營口協和整形

這個根據自己孩子的實際情況而定吧,不認真吃飯,吃不飽的就要吃夜宵,乙個道理。

20樓:子諾姑娘

看你學的怎麼樣,要是只是幾個知識點不會,當然要補,如果很多都不會,補也是浪費錢。

21樓:誠恒則日新

初中的知識是要難於小抄寫學的知識的,有很多的初中生剛上初中之後很多知識都跟不上,初中相比較小學而言,學的知識更多,更深,更難以理解,還有的初中生因為對新的學習環境陌生就會產生逆反的心理,不知道從**下手學習。如果一開始的初中知識就跟不上那以後的學習肯定是會很吃力的,現在的基礎知識打的不牢固一後學習一定會會帶來困擾的,初中補習只為了以後的學習更加容易,為了公升高中打好關鍵,所以,初中生補習還是有必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習成績好不好,好就不用了,不好還是要適量地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copy

對一是所有輔導補習班中bai效果最好的一種du,同時也是整個補習班中**最貴的zhi。所有針對那些dao上了初中的學生,很多的家長都會為孩子選擇一對一的輔導,對於一線城市來說,一般初中一對一輔導乙個小時大概在三百多甚至是四百塊錢。不過類似100教育那種網上輔導的二百左右,二三線的初中一對一輔導相對來說就比較便宜了,一般乙個小時在兩百多。

但是初中一對一輔導需要根據自己的家庭經濟收入情況和自身的情況來選擇到底需不需要一對一補習。

24樓:內維恩

有錢可以上,主要看孩子是不是那材料。

25樓:是個福文化

針對每個人bai不同的,du有些學生自覺性不咋。

zhi好,而且又很多沒dao學好的,或者想要提公升專更大些的,屬就可以補下課,但也要選到師資好的機構才行哈,管理也嚴格點的,可以幫忙督促哈學生,如果需要補的話,建議可以了解下211教育,也可以多家對比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少少還是有必要的,在校外學習的內容是對學校內容的乙個補充,有的孩回。

子可能學習比答較好,會在校外輔導機構學習一些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內容,反之在校內學習不好的同學,可以在校外進行補課,總之需不需要,還得看情況。以上內容只是百時教育個人建議。

27樓:佐助vs鳴人

孩子有薄弱環節的還是有必要的,大學路有個智學教育可以去了解下。

初三孩子上各種補習班就是沒有效果,這該怎麼辦?

28樓:q下午麼麼茶

孩子不好好學,上再多的補習班也沒有用啊,要讓他靜下心去學習,不要著急,慢慢複習吧,急於成功反而不好,給孩子多點自由時間,也要注重孩子休息。

29樓:酷少香

家長去學校應該跟各科的老師去好好的溝通,和孩子談心,直面孩子的問題,調整學習思路,分清主次,幫助孩子樹立生活的目標,初三學生的時間很寶貴,週末時間也要充分的利用起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不要給孩子報補習班了,說明孩子根本不喜歡補習班,要讓孩子有學習的興趣,平時不要給孩子太大壓力。

孩子馬上上初中了,該不該給他報乙個補習班?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給他報乙個補習班的,因為初中的課程會比小學更加的複雜一些,所以這個時候報乙個補習班也是為了打下乙個好的基礎。

32樓:巨蟹阿斯頓

我認為是有必要的,上初中之後,課程就比較緊張了,給孩子報乙個補習班,可以幫他查漏補缺,學習技巧,成績會提高。

33樓:灰灰慧闖天涯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必要給孩子報班的。因為孩子現在才剛剛的上初中,是沒有到那種衝刺的階段,沒有必要報補習班。

34樓:網友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的,雖然孩子馬上就要上初中了,但是可以在家裡提前預習一下,把自己不明白的地方提前的記錄下來,開學後一定要認真的聽老師講課。這是最好的方式。

剛剛上初一的學生,是否有必要報課外補習班?

35樓:劉長順

我覺得沒有必要參加補習班,因為初一的課程是比較簡單的,只要上課認真聽講,只要能夠認真的做練習題,學習成績一樣會特別好。

36樓:東斌學長

我個人覺得對於剛剛上初一的孩子沒有必要去報課外補習班,如果孩子的成績比較差的話,可以考慮為她補一些課程,如果孩子成績較好就沒有必要去增加孩子負擔。

37樓:晉商

當然有必要呀,現在的孩子從小學開始就競爭很激烈,如果你不去補課外班的話,自己的知識深度就會比補課外班的少很多。

38樓:網友

報不報補習班其實是要看個人的,現在很多孩子都是有在上補習班的。

如果孩子接受不了現在初一的知識的話,是可以考慮補習的。

我家孩子就是在六年級開始補習的,看孩子的表現我覺得挺滿意的,補到現在已經有一年多了吧,**上也不算貴,是在那個新 王 牌補的,可以看看。

39樓:白珍全全全

沒必要。因為初一學習的知識大部分都比較的基礎,所以如果孩子跟得上的話就不要去給孩子報額外的補習班了。

孩子開學初三了,上各種補習班就是沒有效果,該怎麼辦呢?

40樓:吱吱吱吱心

這個時候家長應該和孩子好好的談一談,應該多和孩子溝通,讓孩子知道學習的重要性,家長可以給孩子制定乙個比較詳細的學習計畫,不要強迫孩子,應該讓孩子慢慢的去學習,不要給孩子報太多補習班,讓孩子多刷題,這樣才能讓孩子慢慢的喜歡上學習,然後提公升成績。

41樓:李佳楠那男

就應該主動和孩子溝通,也應該告訴孩子學習重要性,告訴孩子現在有乙個特別好的成績,才會有乙個特別好的學歷,以後也會在生活當中有著屬於自己的分量和工作。

42樓:超級開心哦是

可以和孩子溝通學習的事情,了解孩子成績上不去的原因,幫助孩子找一些好的學習方法,培養孩子的興趣。

不想讀書了怎麼辦,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帶孩子去這四個地方。這樣不行,不管喜不喜歡讀書,但是讀書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現在學到的越多,將來對自己越有利 是讀書?還是指上學?不想讀書時,暫時放一下,做一點自己想做的事情,調整狀態才接著讀。實在是不想上學了,考慮今後能幹什麼?再作出決定。及時看一下自已除了讀書還能做什麼,不讀書...

生大病可是想上班怎麼辦,不想上班了,怎麼辦

你這樣的身體,很難找到工作,因為任何企業,都不會錄用一個病人,即使錄用了,你休病假超過醫療期,也會被解除合同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創業,做些適合自己的工作,賺錢養家,至於醫療費,你可以參加居民醫保,或者靈活就業的醫保 他們害怕的一種疾病嗎?看不出有什麼殘疾人士仍然賺錢嗎?真的,你很難找到工作,所以...

孩子高一不想上學怎麼辦,高一的孩子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有高中家長問 我兒子今年上高一,讀初中時就不想上學了,我用了很多種辦法終於讓他讀完初中。又經過了很多的次的勸說他才同意上高中,剛上高一的頭乙個月還有興趣在學校學習,雖學習成績很差,但我還是高興。可是後來越來越不想學了,每天叫他上學都要吵一下才出門。他還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媽,學校真的不適合我,求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