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旅行後還相愛那就結婚這個說法?

2023-05-24 09:45:02 字數 1290 閱讀 7169

1樓:抽轉組

在旅行的途中肯定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不同的事情,而面對這些事情,我們可以看出乙個人處理事情的能力,就像是之前我閨蜜和他物件出去旅行,那個時候他們兩個已經到了想要結婚了,但是從回來之後,她就覺得自己要考慮一下,因為在旅行中那個男的根本就不會照顧她的情緒,覺得女生真的是乙個麻煩事的,她累了之後也不會等著她,就乙個勁的自己往前走,她說想想就覺得特別的委屈,怪不得都說如果旅行後還相愛那就結婚,這句話真的沒錯。

2樓:專猛兮

‍‍‍大一的時候英語老師說,談戀愛一定要出去旅行一次,因為旅行是容易累的,而人在累的時候是容易暴露本相的。如果對方平時看起來還不錯,但是旅行中累了就有臉色,對服務人員有脾氣,開始抱怨這個那個,那這個人以後在長久的家庭瑣事中也會暴露這樣的嘴臉。但是如果這個人在累了的時候,還是能想到伴侶的感受,默默的照顧伴侶,不抱怨甚至還會逗你笑,那這個人你要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中,兩個人一起吃住,所有的時間和空間都是屬於兩個人的,他們的愛好,性格,價值觀,行為習慣都會慢慢的體現在對方面前,如果不相接近,就會起很激烈的排斥。

4樓:呂賓

感情真的到了一起旅行的那一步,會很自然的發生,那樣的旅行一定是雙方享受的旅行。因為有愛情在裡面,世界當然是美好的。當兩個相愛的人一起看陌生而美麗的風景,做雙方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一定是非常難忘的經歷。

所以,真正相愛的人旅行,一定會是彼此美好的回憶。一定會非常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側面反映出乙個人處理生活中瑣事,意料事情的能力。因為在婚後,兩人一定是一起過日子,面對生活中的瑣碎,這樣也可以看看以後兩人合不合適在一起生活,或者對方是否有能力一起面對未來的生活。

6樓:峰佘無敵

‍‍旅行確實是一場考驗,因為兩個人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吃住同步,又加上舟車勞頓。就會暴露甚至放大你的缺點或是隱藏性格,這也是矛盾容易在旅行中爆發的根本原因。‍‍

7樓:辰星

‍‍‍我覺得就是一段旅遊試出自己各方面內容,從中能夠看出各方面生活細節,或者說旅行是乙個試婚的環節。所以說結婚真的很重要的。‍‍

8樓:抽轉組

因為旅行其實可以看出很多東西,適不適合在旅途中自然知道。如果你和她的旅途很放鬆很愉快,那說明你們以後居家也不會累。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最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組織能力,突發事件應變能力。對旅遊景點的知識度,在累的時候如何照顧對方,對方興奮的象小鳥一樣,又玩又拍照,你是不是也是這樣配合還是煩澡。

00後是怎麼看待90後的,如何看待90後00後的稱呼?

1 最初流行的是80後 改革開放後出生的人 後來的一些代際 90後 00後 比較沒有意義。2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3 只有超越自我,才能出類拔萃!00後叫90後阿姨,抱歉,以後阿姨有了孩子,阿姨的孩子也會叫你們叫阿姨叔叔?如何看待 90後 00後 的稱呼?當年70後說我們80後是混混,小...

60後是如何看待90後,00後的

我們永遠阻擋不了 時間的前行 我們也阻擋不了 每一代人變得成熟和走向衰老 你怎麼評價現在的90後和00後?每一代人都會在某個時間點以一些特殊的抓眼的標題 如00後小學生又做出了什麼誇張的事 揹負著各種毀掉的一代的罵名走進人們的視野。但無論 怎麼報道,無論新聞怎麼換著台詞抓眼球,這類極端的人群終究是少...

半年前因為客觀原因分手,當時很相愛。分開後還是和別人一起搭他的車,他對我比對普通朋友好,卻很堅決說

關鍵是 因為客觀原因分手 他其實真的愛你,所以才這麼 裝 不想讓你為難。彼此都餘情未了,他一承認,你們肯定忍不住 舊情復熾 糾纏不清。但是,客觀原因 沒有解決,最後,你會更受傷。現實不是電影,愛情不是一切,所以,你們不可能拋棄父母,拋棄所有的一切,私奔到月球。所以,你用情越深,結果卻是越加痛苦。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