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些人究竟能摳到什麼程度?

2023-05-24 09:40:05 字數 5966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太多,奇葩的狠啊!

2樓:帳號已登出

一分錢紅包,自己搶。

3樓:板崖思

每次同學聚會在一起喝酒老是有幾個一毛不拔站便宜,這種人不可交。

4樓:遠征的小胖

吃剩的骨頭再去燉湯喝。

5樓:不良人勿擾

認識乙個女人省得不要不要的,幾乎就是土豆白菜豆腐,一星期兩次雞蛋就是開葷,老公和一兒一女餓得臉色蒼白,有一次自己營養不良暈在廁所裡,住醫院花了幾千塊,出院後更省,說把住院錢省回來。水果零食基本沒有,有也是藏得嚴實實的,怕人家小孩去她家看到要吃。

6樓:濱哥

我一同事,全家三口一月收入二萬多,乙個二線城市這是不少收入了,可他得了乙個病頭上起膿包了,醫生診斷營養不良造成的。

7樓:網友

一毛錢的紅包發十個,自己還要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掉了五塊硬幣滾進了下水道,他問人借工具開啟蓋子把硬幣撈回去了。

9樓:魯步水卉

我一同事,紙巾很少買。上班期間每次去上大號,都是去蹲了就叫人家送。

10樓:那雙眼動人

我覺得自己挺摳的吧

有些人如果你不主動和他打招呼,為什麼有些人不願意主動與人打招呼?

有啊,我就不喜歡先和別人打招呼,尤其是異性。沒什麼,每個人的習慣不同罷了。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我不知道你說的人是什麼心理,但我是因為不好意思,幼兒園和小學低年級的時候經常會被人無視掉,所以久而久之就養成了這種習慣。因為如果我打了招呼對方沒有回應,我心裡就會非常難過,心情可能要低落很久,所以每次都是看...

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長立事牙,有些人不長呢?

我們大家都知道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長一種名為智齒的東西,尤其是在成年以後大部分人都會長。有些人長了之後劇痛不已,有些卻毫無感覺。那麼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長立事牙,有些人不長呢?這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來決定是否生長的,所以人體牙齒數是乙個範圍值,而並非確定的數。讓我們來分析分析。立事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智...

為什麼有些人見不得身邊人努力上進,變得優秀

嫉妒心作怪。嫉妒心強的人一般都是肚量小火氣大,對人懷有戒心和敵意。嫉妒心強的人常常有以下一些表現 不願吃一點小虧,稍有不順心便耿耿於懷,沒齒不忘 對他人麻木不仁,漠不關心 對他人不計大德 專記小怨 對先進的同伴諷刺打擊。所以說,嫉妒心理過強不利於同學之間的相互團結和攜手進步。你應該然他明白你對他的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