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出我上學的啊 怎麼回覆

2023-05-24 09:45:03 字數 3433 閱讀 3253

1樓:天啟星辰

你上學是沒辦法回覆者,如果能看出你上學的書包,那就知道你現在是不是上學了。

2樓:躍龍物語

回覆任何乙個人的話,不管是什麼話題,首先沉默個幾秒,自己思考一下,然後再問題,如果實在不懂可以裝傻,等待別人先說,自己在考慮如何回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取決於自己與他的感受吧,其實什麼都可以讓其雲裡霧裡的話,比如說,其實認識你很久了,只在默默的關注這些話都是能夠引起對方撲朔迷離的感受,畢竟從一句話總可以操作很多的內容,如果對於友情來說,這與彼此之間的乙個氛圍吧,當然取決於自己的乙個內心感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開玩笑說:因為我有預感,你肯定是上學的呀。對方會覺得你很厲害,然後告訴他其實是看了他的動態就好了。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可能是你自己看起來他發的這個**裡面是含有他上學的這個資訊,而且你現在看出來他是上學的,這個算是比較正常的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出我上學的怎麼回覆?那首先你要回覆他,就說你太厲害了,你竟然能看出我是上學的,真厲害。

7樓:網友

你怎麼知道我上學的了?你回覆他,應該我看你的朋友圈了,了解你的一些事情,我很關心你,所以我就知道了。

8樓:青春的顏色

你考上了上大學了,恭喜你。在大學的校生活,你應該努力學習。

9樓:珈藍運浩

因為也許你一說上校來,然後考過了,她才鍛鍊,你是上學,他應該說你怎麼感覺你可以告訴他?就是因為你發了朋友圈,我才看出來的。

10樓:惠芷藍

那你可以他說一看你的**就可以看出來你身上有一種校園的青春氣息,非常的單純乾淨。

11樓:網友

他怎麼能看出你的是在上學,說明你比較年輕啊,而且社會氣息比較小呀,或者身上有一股學者的氣息。

12樓:天涯咫尺

你可以說,你這樣發朋友圈兒,誰都能知道你是上學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是考駕駛證的。

13樓:厭倦人譚克楛

看到你上學的,有可能是因為別人拍照了,你上學的路上或拍照你的讓去讓種種。

14樓:檢湛藍

你怎麼看出我上學了?怎麼回覆你可以回覆他,我當然知道你上學了,因為今天是9月7號了。

15樓:網友

嗯,你如實就可以,怎麼看出來的就怎麼說就怎麼告訴他,他可能想知道你從**看得出來,他是上學的,想驗證一下。

16樓:不丿言

這個你可以直接回覆他呀,也就是說你怎麼看出來人家在上學就怎麼回覆他?不就可以了嗎?

17樓:昝飛珍

你怎麼看出我上學啊?怎麼回覆?你既然有考試,有關考試的朋友圈,所以別人就知道你是學生啊!

18樓:網友

也許你穿得書包穿的衣服都是背的,書包有些關係吧,指定是看得出來。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你可以回覆他,因為我看到你的朋友圈了,因為我很關注你。

20樓:萊開

其實這個都是看的出來的,因為可能就是看你的頭像,包括你發的一些東西,基本上都是可以看的出來的。

21樓:於東偉

說明你身上還有一種孩子的氣息,所以他才會這麼說的。

22樓:全弘致

能不能看得出來?你上學就從你的面貌和你的妝容來看,就能看得出來,到底是不是在上學呢?我覺得這樣的妝容還是比較能看出來的。

23樓:旁穎

你怎麼看出我上學的時候怎麼回覆,那就是好好的用功學習。

24樓:大碗

這個你想怎麼回就怎麼回覆,你可以回覆他我,我特別擅長觀察別人。

25樓:義笑卉

怎麼看出我上學的?怎麼回覆?我覺得肯定是看你很小,肯定是學生才能看出來你是上學的。

26樓:修學的人

那你就說你在朋友圈發了這些。考過了之類的說說,讓我以為你還在上學呢。

27樓:關君豪

那麼看上去你就是是很小啊,關鍵是就是說很很小的樣子,就是天真的樣子,就是就小孩就上學的。

28樓:關涵桃

那你直接回覆他就心有靈犀的感覺。一下就能猜出來。

29樓:帳號已登出

你就說我是猜的,因為我相信自己的感覺,我感覺你在上學,沒想到我猜對了。

當被人問上學到底有什麼用時該怎麼回答

30樓:劉清豔

用有兩種,一種是眼前的用,一種是以後的用。問上學有什麼用的人,多是想問眼前的用處。如果上學是為了眼前的利益,可能你要失望了,追求眼前的利益,還是做點小生意現實一些,你今天在批發市場批一點東西,轉手買掉,只要不太 貪,你都會有所收益,或者,你不怕出力氣,到建築工地搬運磚頭,立桿見影的收益就到手了。

這個用處可不小,你馬上可以買個饃頭來果腹,天天這麼做不僅能有得吃,還可以存幾個小錢養老用,這個用處也不小啊,可你願意嗎?找近期利益的方法是很現實,馬上看得到,就怕你嫌少,嫌累。那怎麼辦呢?

那就要找長遠的利益,長遠的利益和用處,但這可都不是馬上就看得到的喲。

當然,尋找長遠利益的方法也不少,乙個普通人,沒有大的資金,也沒有廣博有人脈,還是上上學最現實,在學校裡學習知識,積累人脈,等待機會。上學的用處就是培養不一樣的眼界,上學的用處也許短時間你看不出來,但沒有知識你卻做不出來。例如,這顆衛星是由這一大指科學家把它送到天上的,然後它可以讓成千上萬的人用上用手,更多的人有了用處,但你要把其中的乙個科學家挑出來問他上學有什麼用?

也許他也說不清楚。但那麼上了學的人結合起來就有了大的用處。

我們的社會發展得這麼好,哪一項離得開科學?哪一項離得開上學?上學的用處你還可以從比較中看出,遠古時代,沒有什麼學校,那個時候的社會是個什麼樣子,國王出行座馬車,現在是什麼樣子,要飯的出門座飛機。

上學是社會進步的方法,上學的用處就是讓人有了高於普通人的眼界。

31樓:獅子好好好好好

有人問,上學到底有什麼用?我說上學比不上學更有用。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上學只是一時苦。

而不上學則是一輩子都要苦。學校給你的不只是知識技能,更是乙個培養你的品德人才的地方。結果學校的培養,你人生會更加的充實。

你將會擁有更多的職業證書,將會擁有更多的社會技能。有了學校的當處,你會更加專業的應對每一件事情。更加理性的對待每一件事情。

學校裡還有好多的有才能的人,有了她們的榜樣,我們知道世界上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是非常的棒。上學對於我來講,是讓我體會到人生最美好的年紀,遇到最美好的事。

怎麼看出男生心裡有沒有你,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心裡有沒有你?

第一 假裝自己失業了,看他的反應 若乙個男人心裡有你,在你失業的時候他會安慰你。而且會告訴你 不怕,我能養活你。若聽到你失業的訊息,他表現的是不耐煩。甚至還要說你為什麼就失業了。他顯得有些慌張。有這樣的表現,可以證明他的心裡沒有你。這乙個方法其實很簡單,也很直白。經濟上的事,是可以看出乙個男人的真實...

怎麼看出人對你有沒敵意,怎麼看出乙個人對你有沒敵意?

如果是心理比較簡單的人很容易就表現出來,表現方面有很多,大多都可以概括為 看你不爽 或者說是事事針對你。而對於成熟的人來說,是不會輕易表露出來的。甚至還會對你特別好,這類人就比較棘手,不過生活中誰都會對別人多多少少抱有一點敵意,關鍵的是你學會看待 理解 乙個人潛意識裡對另乙個人有敵意的表現 第乙個就...

文靜的男生怎麼追,怎麼看出他喜歡你

如果他有意無意的關注你,可以證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即使他很少去主動與你說話。或許有的文靜的男生越是喜歡乙個人就會對那個人越冷淡,但都是表面的,內心是非常喜歡你的,甚至已經愛你到無法自拔,希望對你有用 對於這樣的男生,你要直接一點,直接說好了,或者發簡訊,至於看出他喜不喜歡你,你就多多觀察 只要他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