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了不起的蘇姍,了不起 作文

2023-05-24 07:45:04 字數 2571 閱讀 1663

1樓:網友

夕陽的餘輝照射在古老的長廊。

寂寞的蘇姍獨自望著成績冊上的「良」

為什麼好學生與壞學生要用成績衡量?

蘇姍滾落淚珠兩行。

它們的苦澀只有自己品嚐。

抬頭望望鳥兒在天空中翱翔。

想想自己也只能是淚冰涼。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生活的甜蜜?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人生的秘密?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驚人的魅力?

蘇姍呆呆地望著渺小的自己。

只能低著頭默默地嘆息。

蘇姍啊!美好的生活是靠自己的努力。

別太在乎現在渺小的你。

相信通過你堅持不懈的奮鬥。

你會拋棄整天與淚水做伴的你。

你會開闢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蘇姍。請你自信地對自己說我能行。

請對你的大好前程多一反相信。

蘇姍請不要哭泣!

了不起 作文

2樓:繆三八

這怎麼可能,除了心理家,作家還有誰能答出來啊。

我也了不起的作文

3樓:網友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半天還沒有想出內容,我想,也許我是被人們所說的「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退步」這句話所迷惑的吧。但是現在我終於明白了,要懂得觀察自己的長處,而不能炫耀自己的長處。

讓我覺得自己了不起的就是去年我很榮幸的被選到了乙個月的公升旗手,這是我頭一次面對著全校的同學公升旗,那時是說不出的自豪和喜悅。每乙個星期一,我們學校都要舉行公升旗儀式,每當我排著隊站在操場上,看著那些公升旗手時,心裡都很羨慕他們,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當上一次公升旗手,那該有多好啊。恰好下乙個月就要輪到我們預備年級了,我的心在「噗噗」的跳著,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我,但是我又很沒信心,一定不會輪到我的,比我優秀的人多著呢,一百年也不會輪到,但是奇蹟發生了。

這一天我們和往常一樣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到操場上去,又是輪到公升旗儀式了,我們預備年級的同學都面面相覷,到底這一次的公升旗手是誰?這時,我們的班主任急匆匆地向我跑來,對我說:「施靚禕,今天是你當公升旗手,昨天我來不及告訴你了,快點去吧!

我真沒想到我竟然可以當上學校的公升旗手,那時我真為我自己自豪,心裡很快蹦出:「施靚禕,你真了不起,真了不起。」當我拿著國旗,好像感覺到自己像是得到了一枚奧運會的金牌,我抬起頭,挺起胸,邁著矯健的步伐,向著司令台走去。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自己了不起的事情開始慢慢的在迷霧的腦海裡,顯現出來了。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上海市開始推選十佳優秀隊員,聽說候選的人員都可以在當天的少年**上刊登出來。而我也加入了其中,但是每乙個學校甚至每乙個區里也只能報三四名,這個得獎率對我來說可能很少,也可能是沒有,但是我還是要試一試,我通過了十項的「考察」,最後終於在學校評審老師的一致推選下,我的名字和事蹟都被推薦到了上海市,這個機會是別人想求也求不到的,我一定要努力爭取到。

我的沉重的心一直沒有放下來,一直在等待著成績。沒過幾天,成績出來了,雖然我和十佳優秀隊員只是擦肩而過,但是我想我能選上已經很了不起了,還當上了上海市的優秀隊長。我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地說:

你真棒,你真行,你真了不起。」

其實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自己的短處,你怎樣把自己的短處縮得更短,把自己的長處伸得更長,就要看你是否對自己有信心,只有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只有懂得愛自己,才有資格去愛別人。對自己說:

我真了不起。

4樓:釔傷勢

你可以寫你本害怕做什麼,但是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你戰勝了恐懼,終於贏得了什麼。

如此的事例來突出「了不起」。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又可以分三個小標題寫三件事。

原來我能這樣了不起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烈日似火,幾欲燒焦地上所有的生命體,我的那顆充滿希望的心,也快被高溫扼殺了似的。天上到處飄散著白雲,形態各異,好像在對我做著各種各樣的鬼臉,嘲笑我的笨拙。

該放棄嗎?心中的意念在不斷地吵架,此起彼伏,難分伯仲。這次的計算機考試,對我而言,是一次證明實力的契機,是乙個恢復自信的平台,至關重要,不容小覷。可,像楔形文字般複雜的c語言符號,讓人無法不為之抓狂,雖不至於一竅不通,卻也足以讓我焦頭爛額了。

千萬別行百里,半九十,你可以!」

強大的自尊心語氣堅定地告訴我。

是,我沒理由放棄,幾次考試的失敗讓我倍受打擊。可我如蘇軾一樣,絕對不甘人後。還有最後的兩周,無論如何,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在那兩周裡,我明白了 聞一多先生的足不出戶,衣不離體,因為這種情況完美地夯實到身上。天氣依舊熱得讓人心煩意亂,我卻心如止水。在圖書館裡,殫精竭力,去翻閱大量的書籍,筆記本、練習冊、草稿紙,運算的符號充斥其間,空白是沒有任何餘地存在的。

好多時候,由於更改次數太多,紙張常是千瘡百孔了。夏天的悶熱讓紙張被汗滴浸地發黃。電腦上的操作需要異常仔細,長期地注視,導致我感覺其他事物上都印著那些符號。

心中積蓄地無限動力和壓力,讓我食不下嚥。

這個人是你嗎?」監考員狐疑得看著我。

又是乙個兩周過去了,我的成績是——滿分。

這種瘋狂的學習方式和讓人瘋狂的分數震驚了文院許多人,因為一般地文科生要考三次才能勉強通過,而我,一次,滿分。

陽光下的我,感受這烈日的溫暖,感受著白雲的愜意,我發現,原來我能這樣了不起。

媽媽真了不起作文,媽媽真了不起作文500字

如果有人問我我最頎賞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是我的媽媽 因為她為我 為我們一家付出了很多很多。三年級暑假,數學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些作業,其中乙個是讓家長出二十道口算題,十道奧數題。那段時間正好是媽媽工作特別忙的時候,為了讓我早點完成作業,媽媽就在夜深人靜時幫我把題出完了。那時候我們早已經進入了...

同學真了不起作文,同學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學校,真了不起,因為有傻 某某你真了不起作文 400字左右 六十年代,我的爺爺是南海艦隊的上尉艦長,爺爺領著一支海軍隊伍,每天在海上進行巡邏以及測量,為共產主義事業奉獻了不少力量呢!爸爸告訴我,爺爺一年都難得回家幾次,每次回來都匆匆忙忙的走掉,有時連一頓飯都來不及吃,就要去執行任務。在跟爺爺去拜訪老...

爸爸真了不起作文三百字,爸爸真了不起。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長著一雙小眼睛,可當別人說他眼睛小時,他還說小眼聚光.他的鼻子小小,有著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方方的臉,高高的個子,胖胖的身材.我的爸爸是一位中學的體育老師,因為他非常幽默,帶著學生玩,而且很少吵學生,所以他的學生都很喜歡我的爸爸.不過爸爸生氣時,比老虎都厲害,因此,他的學 生都很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