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怎麼從沉迷手機中脫離出來的?

2023-05-24 07:15:03 字數 3639 閱讀 9158

1樓:寶寶81989皆諼

多在現實中交一些朋友,多出去和朋友玩耍,多出去打打球,試著放下手機,忘記手機中的東西,慢慢的就從沉迷手機中脫離出來了。

2樓:仝如之

以前用手機看**,累眼睛,現在改為看紙質書,適度的玩遊戲,多花時間陪陪父母朋友,多和父母朋友逛街吃飯,經常鍛鍊身體,充實自己的生活,就忘掉手機了。

3樓:寶寶45925譚膠

首先我們要減少玩手機的時間,每天被迫自己不要看**,玩遊戲,這樣可以有效地脫離出來。

4樓:辰星

確定自己喜歡什麼和不喜歡什麼,確定目標,重新定義成功,讓自己放鬆,建立手機禮儀,接受不完美等等。

5樓:夏侯星菱

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就是把手機裡面喜歡玩的遊戲,什麼的都把它刪除掉,然後慢慢慢慢的就不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成年人來說,給自己規劃乙個時間段玩手機,我就是這樣的,比如午飯後半小時可以看手機,其他時間控制自己不看手機,這樣長此以往就會形成良好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自制力,每天看手機不超過規定的時間,從執迷手機的狀態中逐漸解脫出來。

8樓:猴29209然捉

我會把手機的螢幕設成提醒自己不要沉迷,在圖書館學習的時候盡量不帶手機,如果必須有事情會把手機關機。

9樓:佳作如此佳人

有一陣我特別喜歡玩手機,然後經常玩兒各種手機遊戲,後來父母跟我好好聊了一下,然後批評了我,我就從手機中脫離了出來。

10樓:名

我曾經也非常喜歡玩手機,後來在父母的幫助上我找到了我的興趣愛好,就逐漸不再沉迷於手機。

11樓:知哥51668遲糖

當我發現長時間玩手機,我的脖子非常不舒服,應該是總低頭的原因,眼睛也經常有點痠疼,這時候我就意識到手機對我的危害比較大,我慢慢的少玩手機。

12樓:小美

我是沒辦法才從沉迷手機中脫離出來的,我的錢都需要我自己去賺,我感覺生活很不易。

13樓:氣宇幽藍

強迫自己每天把手機關機乙個小時,這乙個小時用來看書。

14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工作忙起來之後自然沒有多少時間沉迷手機了,也漸漸找到了現實生活的樂趣。

15樓:幽幽啊

這個需要自我調節一下啊,找找確定目標,重新定義成功。

16樓:生活達人小盧

那麼就應該要多做一些在現實生活當中能夠做的事情,不要老是去玩手機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一開學,我就能自動脫離這種沉迷。因為作業太多了,根本沒有玩手機的時間。

沉迷於手機怎麼辦

18樓:承璣鈄曉暢

把只能手機換成2g手機只能接**和發簡訊。

19樓:風景

那是因為你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和動力,大多數的人都是這樣每天把大把時間浪費在手機上了,然後又覺的很墮落,卻又無法改變自己,其實可以選擇性的去追求自己的事業,然後為之努力就不會有時間玩手機了,最終問題不是手機,是你沒有生活和工作的目標!

20樓:回憶億流年

如果有時間,應該多出門運動,感受真正的世界,玩耍的樂趣,多做點對自己有利的事情,而不是沉湎於虛擬的手機螢幕中。

21樓:你笑的真好看

慢慢的戒掉手機,別總依賴手機,多和朋友出去耍耍,出去逛逛街,打打籃球,運動運動,慢慢的改掉。

22樓:酷兒酷兒

現在每個人都會成為手機,但是對他得看個人吧。嗯,盡量控制自己該玩的玩不該玩的不要瞎玩就行了。

23樓:印丹彤

好辦,第一靠自己,自覺。放下手機,第二。

不要見手機面,收起來,關機,最好的辦法,買手機店不買給你,

24樓:朝露花開

找有興趣的事做做,如健身、看書。轉移注意力。

沉迷手機怎麼辦

25樓:

您好親,沉迷手機的解決辦法:1、多運動。運動後身心舒暢,對手機的依賴會小許多。

2、可以培養一些其它積極的興趣愛好,比如看書、養寵物。3、拒絕拖延。有什麼好的可以實現的想法要盡快轉化為行動,不要總是想玩會兒手機再去做。

4、一旦沉迷很難戒除,需要強大的內心。如果自己確實沒有那麼強的自制力,那就需要尋求他人的幫助,讓他人提醒自己或者採取一些強制性的措施。

解決沉迷手機問題的方法

26樓:24個戒指

孩子嗎?

家長以身作則,不要玩手機。堅持乙個月,孩子就不會再玩手機了。

大人的話,發現一些其它活動,轉移注意力,比如游泳,跑步。

堅持乙個月,看到手機就噁心。

27樓:宇宙流雲

一、正確認識:平時沉迷手機者多數是瀏覽八卦新聞,打遊戲,放下手機回想一下,除了消磨時間,對當下生活和學習沒有起到任何作用,也不是必須的,不看也沒有什麼損失。

二、加強自控能力,制定生活學習規劃,按規劃執行,用規劃約束自己,或請人監督。

沉迷玩手機怎麼辦?

28樓:肉多孩子

孩子沉迷玩手機其實家長也是有責任的,從小對於孩子使用手機不做乙個節制,這樣孩子一旦迷上網路就會一發不可收拾,嚴重的話不僅會加深近視度數,還會使得孩子的學習受到影響,因此家長可以通過麥苗守護合理安排孩子玩手機時間。

29樓:數碼專家小紀

首先要找到孩子沉迷於手機的原因對症下藥。

多和孩子溝通,讓孩子處理好玩手機的時間。

引導鼓勵孩子積極融入集體生活。

我想給您推薦乙個我用著挺不錯的軟體。

是我用於防止自己沉迷於手機的。

costudy

你也可以讓孩子試一試。

30樓:莫封寒

試試番茄時間,把手機鎖定了,堅持下來,有效果的。

31樓:網友

沉迷手機是現在社會的普遍問題,不管是老人,老年人,還是青年人,還是青少年,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歡擺弄手機,在上面看資訊,看**,玩遊戲,各種各樣的活動都在手機上。

這個首先是因為社會發展的太快了,網路時代到來了,每個人都有一部手機,然後在網路上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任何東西。而手帶來的弊端就是有很多人沉迷於手機,不管是任何時候走路學習,或者是在親人相聚的時候都在看手機,少了很多跟朋友,跟親人聯絡的教堂的機會,而各自拿著乙個手機,社會變得比較冷漠。想要擺脫沉迷手機的話,首先需要自己的意志力夠堅強,盡量去少擺弄手機。

多跟身邊的朋友和親戚多聊天我約著出去玩一玩。不要有時間就玩手機。

對於孩子的沉迷,手機只要把他的手機沒收,不給他玩兒或者是限時間玩。絕對不可以心軟,讓他逐步的戒掉手機,玩手機也是有癮的。

沉迷手機該怎麼辦呢

32樓:舞動丶

要以身作則,給孩子樹立好榜樣,為何有熊孩子?因為有熊家長。

怎樣從迷茫中走出來,怎麼從迷茫中走出來

成功是磨出來的,要是你現在還沒用找到自己的發展的路的話,建議你多看書增長見識!你會找到的。人總有自己的夢想。想想剛出生的時候自己幻想著長大了要幹嘛。上學了幻想著長大了要幹嘛。現在就可以努力去實現他們。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了,也就不會迷茫了 加油!試著在工作中尋找樂趣,也許你經歷的不夠多,你還沒有目標,...

手機上怎麼從花朵中綻放出人像,手機上怎麼從乙個花朵中綻放出乙個人像

先是要看看手機的說明書功能有沒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實現了,如果手機說明書有的話就照著說明書上的提示去操作,如果看不明白就去網上查查如何製作乙個花朵綻放出乙個人像來。先是要看看手機的說明書功能有沒有這個功能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實現了,如果手機說明書有的話就照著說明書上的提示去操作,如果看不明白就...

初戀失敗了,該怎麼從挫敗中走出來

應該轉移注意力,認真學習,認真工作,認真生活,認真地過好每一天。這兩天總會忘記他的。初戀失敗了,我覺得從挫敗中走出來最好的方式就是趕緊找到下一任的新戀情。我覺得如果失敗了就是努力的調節自己的心情,找下乙個吧,不然難受的只會是自己。就是可能讓自己能夠慢慢慢慢地去堅持一下,然後我後來就發現這個東西已經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