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需要把握時長,比時長更重要的是什麼?

2023-05-24 07:00:05 字數 1660 閱讀 2990

1樓:axin時尚

比時長更重要的是訓練動作的標準度。只有在訓練動作很標準的情況下,才能夠達到最有效的健身目的。

2樓:失憶到空白

更重要的是訓練後對肌肉的放鬆,張弛有度才能保證身體機能在最佳狀態,肌肉得到鍛鍊而減少疲勞損傷。

3樓:劉哥陪你們談生活

除了時長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動作。動作標準才會起到作用,動作不標準反而會損傷身體。所以一定要提前了解專業的動作。

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比時長更重要的是,掌握訓練的要領,需要知道這個訓練,要注意**,掌握哪些,才能更好運動。

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如何安排?

5樓:

摘要。1、根據你的新陳代謝和生活方式進行訓練安排。

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如何安排?

1、根據你的新陳代謝和生活方式進行訓練安排。

2、任何目標肌肉訓練都不應超過90分鐘。

當你身體感到疲勞了,你可以立即停止了,特別是有急性的肌肉痠痛。

你不可能總是感到疲勞,特別是因為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使用運動前補給和能量飲料維持數小時,所以記錄自己的訓練體量很重要,制定自己合適的訓練體量,完成就停止。

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如何安排?

6樓:

摘要。您好,親!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安排方式有,星期一:

三角肌,三頭肌,腹肌星期二:背部,三角肌後束,下背部周四:胸部,二頭肌,腹肌星期五:

四頭肌,膕繩肌群,小腿肌群1、根據你的新陳代謝和生活方式進行訓練安排一般來說,你越年輕,在健身房外做的事情越少,你能做的訓練就越多,而且還能徹底**。2、任何目標肌肉訓練都不應超過90分鐘只有少數人能夠從超過90分鐘的抗阻訓練中恢復過來。只有兩個肌肉群需要你花費這麼長時間,因為它們的大小和複雜性,那就是你的背部和腿部。

3、知道何時停止訓練很多人訓練時間太長,因為他們以為更多的訓練會帶來更好的結果,要麼他們無法衡量訓練什麼時候足夠了。4、不要害怕多休息一天大多人都是害怕鍛鍊,會找藉口不鍛鍊。作為不一樣的煙火,不管你有多忙,不管天氣如何,即使你有輕微的傷病,你也會去健身房,你也許不去健身房就會心慌。

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如何安排?

您好,親!不同的訓練方式其訓練頻率和持續時間安排方式有,星期一:三角肌,三頭肌,腹肌星期二:

背部,三角肌後束,下背部周四:胸部,二頭肌,腹肌星期五:四頭肌,膕繩肌群,小腿肌群1、根據你的新陳代謝和生活方式進行訓練安排一般來說,你越年輕,在健身房外做的事情越少,你能做的訓練就越多,而且還能徹底**。

2、任何目標肌肉訓練都不應超過90分鐘只有少數人能夠從超過90分鐘的抗阻訓練中恢復過來。只有兩個肌肉群需要你花費這麼長時間,因為它們的大小和複雜性,那就是你的背部和腿部。3、知道何時停止訓練很多人訓練時間太長,因為他們以為更多的訓練會帶來更好的結果,要麼他們無法衡量訓練什麼時候足夠了。

4、不要害怕多休息一天大多人都是害怕鍛鍊,會找藉口不鍛鍊。作為不一樣的煙火,不管你有多忙,不管天氣如何,即使你有輕微的傷病,你也會去健身房,你也許不去健身房就會心慌。

訓練高階什麼意思。

您好,親!就是增加難度的練習或者說是在同一項鍛鍊中從較低次數的較高強度轉換至較高次數的較低強度。

欣賞意象需要把握哪些要點

意象與意境是詩歌鑑賞中的兩個重要概念,但對於它們的含義,許多同學卻往往混為一談。現代漢語詞典 上也未對此加以區分,對 意象 就簡單釋為 意境 正確界定其含義及關係,對於詩歌閱讀和寫作都有積極意義。文藝理論大家童慶炳先生在 文藝理論教程 一書中對二者作了如下界定 意境是文學藝術作品通過形象描寫表現出來...

對特殊旅遊者服務時應該要把握什麼原則和對策

答 對特殊旅遊者服務時應該把握的原則是 一 尊重法律原則 導遊人員管理條例 和 旅行社管理條例 中規定了遊客 導遊人員 旅行社三者之間的權利和義務,導遊人員在處理遊客個別要求時,要符合法律對這三者的權利和義務規定。同時,還要考慮遊客的個別要求是否符合我國法律的其它規定,如果相違,應斷然拒絕。二 等距...

打雷閃電時需要把電器關掉嗎 為什麼

保險點的還是拔掉的話 但是一般的時候只要關閉就可以了 只是怕萬一有的時候雷電的負電量太大的話會導致很多的問題閃電打雷電壓很高,達上百萬伏特,而家用電器的電子元件的耐壓很低.雷電從天線和電力線進入這些家用電器 強大的感應電壓會使電子器件瞬間擊穿使這些損壞。撥掉好一點,打雷的時候會有電擊會通過電流進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