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AB的形式有哪些?ABAB式的有哪些

2023-05-24 05:05:04 字數 1483 閱讀 3959

1樓:翼飛

abab的詞語很多,如:考慮考慮 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 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 練習練習 努力努力 享受享受 了解了解 打探打探 打聽打聽 分析分析。

2樓:橙那個青

打擾打擾 撲騰撲騰。

abab式的有哪些

3樓:名卷無名鄧洪軍

清醒清醒、商量商量、討論討論、研究研究、打聽打聽、打掃打掃、

abab式詞語。

小學詞語分類:aabb、abab、abcc、作文再不怕詞窮!

4樓:匿名使用者

綠碧綠 火紅火紅 湛藍湛藍 金**黃 喀嚓喀嚓 呼啦呼啦 喵嗚喵嗚 聯絡聯絡 調查調查 放鬆放鬆 研究研究 一塊一塊 商量商量 叮噹叮噹 琢磨琢磨 研究研究。

abab式有哪些?

5樓:北夕學姐

abab式:

考慮考慮、教育教育、教訓教訓、活動活動、比劃比劃、練習練習、切磋切磋、糊弄糊弄、

學習學習、恭喜恭喜、照顧照顧、調查調查、高興高興、溜達溜達、抖擻抖擻、舒活舒活、

琢磨琢磨、考慮考慮、教育教育、教訓教訓、活動活動、比劃比劃、練習練習、努力努力、

享受享受、了解了解、打探打探、打聽打聽、分析分析、娛樂娛樂、緊張緊張、暖和暖和等等。

成語簡介

成語(拼音:chéng yǔ,英文:idiom)是漢語詞彙中定型的詞。成語,眾人皆說,成之於語,故成語。成語多為四字,亦有三字,五字甚至七字以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成語。

abab式的詞有什麼

6樓:愛因斯坦大煙斗

琢磨琢磨。

考慮考慮。教育教育。

教訓教訓。活動活動。

比劃比劃。練習練習。

彼此彼此。

abab形式的詞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整理。

打掃打掃。考慮考慮。

商量商量。研究研究。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步一步。

2.火紅火紅。

3.一般一般。

9樓:安娜的忠實粉絲

自己查字典吧,成語字典應該有。

10樓:溪希惜熙茜

跌宕跌宕 當然當然 討厭討厭 霆鋒霆鋒 一坨一坨 一眨一眨 乙隻乙隻。

ABAB式成語,ABAB式成語有哪些?

abab式表示動作的詞語 打聽打聽 分析分析 暖和暖和 涼快涼快 學習學習放鬆放鬆 活躍活躍 熱鬧熱鬧 孝敬孝敬 安靜安靜按摩按摩 透露透露 照顧照顧 安排安排 整理整理布置布置 打掃打掃 清理清理 體會體會 感受感受體驗體驗 檢查檢查 研究研究 幫助幫助 開心開心琢磨琢磨 打掃打掃 溜達溜達 打扮...

ABAB的詞語,ABAB式的詞語有哪些?

答 abab的詞語 1 格支格支 g zh g zh 象聲詞。2 白胖白胖 b i p ng b i p ng 形容又白又胖,也作 白白胖胖 白胖胖 3 于思於思 y s i y s i 鬍鬚長而多的人。4 爭渡爭渡 zh ng d zh ng d 搶著劃呀,搶著劃呀。5 鐵達鐵達 ti d ti ...

abab的詞語都有哪些,abab的詞語有哪些

整理整理,哇涼哇涼,比劃比劃,擺弄擺弄,修理修理。撲通撲通 見笑見笑 說道說道 收拾收拾 咕嚕咕嚕 公尺修公尺修 沙啦沙啦 醜萌醜萌 忽閃忽閃 癟煞癟煞 咴兒咴兒 意思意思 悠哉悠哉 彼此彼此 嘩啦嘩啦 叮咚叮咚 安排安排 安靜安靜 按摩按摩 幫助幫助 布置布置 撥拉撥拉 碧藍碧藍。比劃比劃 比較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