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的預約,小公尺如何檢視預約

2023-05-21 14:30:04 字數 2008 閱讀 7529

1樓: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預約成功只說明您具有參與小公尺手機開放購買搶購的資格,受到網速及搶購人數等因素的影響,一定購買成功是無法保證的,希望您能在搶購中成功購買手機,謝謝您對小公尺的關注和支援。

2樓:hilly娟子

不一定的,現在小公尺手機搶的人太多,我也是搶過三次才搶到的,朋友都說我幸運,他們有的搶了幾個月都沒搶到,我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的態度,能搶到就好,搶不到就算了,沒想到這個月14我搶到了。搶之前別忘了預約,不然沒資格搶的,開放日12點之前提前進小公尺**,不然那個時候是很難進去的,祝你好運吧。

3樓:

不是的,得先預約,然後搶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搶到看你的運氣好不好,反應快不快,這跟**時能不能抽到是一樣的。

小公尺如何檢視預約

5樓:機能卓閑麗

1首先說,小公尺的營銷方式注定我們得去搶才能得到,搶購的時間一般官網會提前幾天掛出,但是這裡提醒大家,一定要先去官網預約搶購,才能在搶購的時間段正確購得手機!這裡要注意。

2那麼如何預約如何查詢自己是否預約成功了呢?這裡給大家說個簡單方法,甭管你預約與否再預約一次,如果提示你已經預約說明你之前預約成功了,如果沒有的話趕緊跟著預約吧。

4和往常一樣填寫自己的基本資料,這裡要認真填寫,並且建議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5最後提交後提示你預訂成功,預訂成功並不代表你那天一定會搶到,可以參考的《小公尺手機搶購攻略》來準備。

6當再次登入首頁按照剛才的操作操作時,會直接提示你預約成功並且提醒你搶購的時間。

6樓:生棠湯涆

進入官網登陸預約介面,如果已經預約就會顯示已經預約,如果沒有預約則還能預約~~

小公尺官網預約購買流程

7樓:魅捷數碼

小公尺官網預約購買流程是什麼呢?下面一起來看一下吧。

01 首先你要找到小公尺手機的官方**,如下圖,點選進入。

02 進入之後找到手機這個模組,如下圖。

03 然後找到,你要預約的手機,下面就以小公尺8為例子,畢竟到六月才能預約的。然後點選預約就可以了。

04 然後點選預約就可以了,不過你預約成功後,還是要在那個時間搶的,搶不搶的到就要看你了。

05 最後我要說的是,很多不是新品的手機不用直接預約的,你可以直接在網上購買的。不過,還要看有沒有貨,有的話你買了之後會直接發貨的。

小公尺**怎麼預約手機?

8樓:徐墨珏

第一步在手機應用程式中,找到已經安裝好的小公尺**。

第二步開啟小公尺**,到小公尺**主頁面。

第三步點選服務,在最上面有公尺兔的地方檢視登陸情況,登陸自己的賬號進行預約。

第四步登陸之後再回到主頁面,下週2的開放購買就是第一條,一般會在上面寫上日期,點選第一條進行預約。

第五步點選視窗中的預約手機和預約電視進行預約,在彈出的視窗中填寫準備的預約資訊,包括收貨人姓名,位址,**號碼,郵編,郵箱。

第六步向下拉螢幕,再選擇預約購買意向,這個任意選,到時候搶購的時候可以任意選擇機型的,根據自己需求勾選**,填寫驗證碼,在同意協議前面打上勾,點提交。

第七步彈出處理頁面。

預約成功。

9樓:出蔚翟月悅

你好,有預約銷售的話,**會有公告,登入後直接點預約即可。

小公尺手機怎樣預定

10樓:致命天堂

等上市了 可以在**買, 我也準備買一台 在等上市呢 據說是9月到10月份會上市。

11樓:指間的雪

簡單點的,用父母的賬號,不行的跟那個要好的親戚或朋友借。

12樓:龐珠星

天哪 這款手機真有如此好嗎 搞得這麼緊張。

13樓:小青年穿褲衩

辦張銀行卡弄個網銀唄。

小公尺2預約成功了怎麼查,小公尺3如何檢視預約成功

再次登入賬號點選預約,預約成功的話網頁上會顯示 已成功預約 小公尺3如何檢視預約成功 嗨!你可以在點選一下預約不就知道了嗎?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我預約了小公尺3,如何知道自己已預約成功?嗨!你可以再次進行預約,預約成功會有提示的 更詳...

如何檢視小公尺手機的硬體配置,小公尺手機怎麼進入硬體檢測

您好,在桌面上找到手機的 設定 點選進入 關於手機 裡面可以檢視基本的硬體設定資訊。如果需要比較詳細的硬體配置資訊,可以使用devcheck進行檢視。如下圖所示 小公尺手機怎麼進入硬體檢測?1 以小公尺6手機為例,開啟小公尺6手機的設定專案,在設定中選擇 我的裝置 選項。2 然後在 我的裝置 中選擇...

小公尺手機怎麼檢視硬體,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

1 設定 關於手機。2 點選核心版本。3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硬體檢測。小公尺手機怎樣檢視硬體資訊?1 在桌面上找到設定,滑到最下面,找到關於手機點選核心版本4次 之後就會自動進入cit 然後就會出現硬體檢測 這裡就可以進入sim資訊 震動檢測等 2 首先撥號鍵輸入 284 等一兩分鐘後 在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