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孤兒,我一直很自卑,活了半輩子一點尊嚴也沒有,我初中的同學因為只是可憐我願意嫁給我,她是

2021-04-22 11:04:53 字數 6268 閱讀 40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了嗎?誰會bai因為同情你就du

跟你結婚?

你知道你zhi最可惡的不是dao你孤兒

專的身分,也不是你沒考上本科,屬而是你這樣糟蹋別人的感情嗎?

他學歷比你高又怎樣?他今天要是在乎這個還會跟你結婚嗎?

自卑會害了你一輩子,增加自信

只要你肯好好努力工作,有點上進心,學歷不高不會怎樣不用把自己看的那麼卑微

還有感情要走下去是要互相尊重,沒有誰該沒尊嚴地過下去

2樓:卟懂噯

女生來如果對你沒有好感的話是不會想嫁源給你的,bai不管是可憐你du還是怎樣。只要互zhi相喜歡,身份家世都不重要dao,你得把你那自卑的毛病改改,不然以後女生嫁到你們家還要受些委屈。你覺的沒尊嚴那是你自卑,覺得自己很差,其實你只要對她好,給她乙個溫暖的家,那你就是最好的,那樣的話我想很多人都會羨慕她嫁了個好丈夫。

努力克服你的心理陰影,希望你們能幸福,加油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卑,沒有乙個女人會因為可憐誰把自己的終身幸福搭上,她是真的愛你的,珍惜,並努力

4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當然取,沒有人會因為可憐誰而嫁給另乙個人。

你要在以後努力工作學習,爭取給她好的生活,尊嚴是自己爭取的,不是他人無緣無故給的,相信你會成功的,望採納

5樓:葉落丶霜天

沒志氣,如果你不好,僅僅是因為可憐你而嫁給你嗎,你這樣想,讓你的女神情何以堪!

6樓:手機使用者

記住,孤兒也是人,而且是人人平等,比起那些父母都是**犯的要強上百倍,父母在遙遠回的天邊看到了你已

答經修成了正果,美好的生活都在你的手上,挺起胸膛抬起腳,這一天的聖火為你燃燒,王祖藍也沒他老婆高,但他過得特瀟灑,好漢無好妻,賴漢娶個嬌滴滴,讓別人羨慕去吧。用你的雙手去創造今後的美好日子吧!哥們,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該取你喜歡她她接來受你就自好。而且

孤兒沒接bai受過關愛更重

du情重愛她嫁給你更幸福,zhi只是你要努力使dao得家庭興盛給她和子女乙個幸福的家。你要自信剛強活出精彩來。看看康熙皇帝炫燁,順治皇帝福臨,吳誼帝孫權,蜀詔烈黃劉備,楚霸王項籍,秦始皇嬴政。

孤兒更該幸福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老這樣想我都替她可卑!孤兒怎麼了,只要志強自立,這不就有人喜歡上你了嗎!自信點,朋友,你一定行的!

9樓:鄰家靚妹

你這樣想copy只會害了你自己,世bai界上有哪個女孩子du會因為可憐你而嫁給你zhi呢。她既然嫁給你說明她dao喜歡你,愛你,你身上有她喜歡的地方,有吸引她的地方。而你這樣想根本就是對不起她,她知道了肯定會很傷心。

你能娶到這樣的老婆不知道有多少男人羨慕嫉妒恨呢,你還自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機會不是每次都有的,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要抓住。能娶到這樣的老婆你應該引以為豪,而不是自卑。什麼樣的男人最帥?

能掙錢、會顧家、愛老婆、愛孩子、孝順父母(包括岳父岳母)能做到這些的男人最帥……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我相信你們一定會還幸福的而且她也是個好女生你也不再自卑了好好的愛她加油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娶啊,不過要記得對這個姑娘好一點,你自己也加油,不要自卑

12樓:

娶了吧,這才是真愛!

13樓:手機使用者

要是這樣的話,就快點分手吧!因為不會有好久過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她的選擇,而不是去逃避,別讓她後悔

15樓:esther張

要自信一點,出身以及學歷外貌都不是最主要的,你身上很定有你獨特的閃光點,她嫁給你是真的愛你。

16樓:衛光明

她都願意嫁給你了 你還顧慮什麼?

17樓:江山多嬌金品佳

郭靖、黃蓉配

越來越登對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在她面前直接說,「我愛你」 之後看她什麼反應。

題目是,那一次讓我懂得了親情 600字 初一水平不要太生動,很急,謝謝 5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的情:師生情、友情、愛情、等等,但有一種情,即使是海枯石爛也不改變,不動搖,這就是親情。親情,是人類最純真、最偉大的情。

在這個寒假,我對親情有了更深刻的體會。

春天的天,娃娃的臉,說變就變。上個星期天,我去上利文英語。中午時還是晴空萬里,剛放學時卻下起了瓢潑大雨。

我沒帶雨傘,也沒帶手機,如果出去定會被淋成個落湯雞,離車站還有2公里,連最後打個**的希望也沒有了--兜裡一分錢沒有,空空如也。看著同學們別家長接走,我更是心急如焚。慢慢走出屋簷一下,「譁--」我的頭全濕了,我急忙往後一退。

過了一會兒,同學們全走了,我的心像十五支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麼辦?只能慢慢等。我站在屋簷下,像乙隻長頸鹿一樣伸長脖子左顧右盼。

突然,那裡出現個人影,是媽媽!「媽媽,我在這裡!」我激動的大喊,媽媽打著雨傘,在泥濘的小路上走著。

媽媽走到我面前,將自己身上的雨衣脫了下來,對我說:快穿上,別感冒了!「」媽媽,那你穿什麼啊?

「」媽媽是大人,體質好,沒事!「

人間萬物,情意濃濃。親情是你迷茫時的路標;是你悲傷時的鼓勵。世界上最偉大的情莫過於親情,我們是21世紀的主人,在親情之下慢慢成長。

尊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責任。珍惜我們現在的親情吧,不要讓它在我們身邊偷偷溜走。擁有了親情,你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可以融化心靈的冰山,可以化解疾病的痛苦,可以揮去心頭的陰霾。在鈴鐺響起

的那一刻,我懂得了愛。

記得我上小學的那幾年,父母都特別忙,那段時間一直是外婆來照顧我的生活起居。外婆是乙個特別細心的人,也許是受到老傳統的薰陶,特別會照顧人,更何況是對待她最疼愛的孫女。每次我生病時,在外婆無微不至的呵護下,病情都**的特別快,即使有時對外婆的「嚴格管理」表示不理解。

外婆要求我生病時必須在家裡休息,決不能出去;每天必須保證足夠的睡眠,想看看電視的想法總是不能得逞,為此我也經常埋怨她,但外婆總是能找到好的辦法化解分歧:她知道我愛看書,於是會買一些我感興趣的書,讓我解悶,可當病情**,看著她滿足於得意的神情,才知道她老人家的良苦用心。

記得小六時的寒假,我生了一場大病,從醫院**完,就回到家中調養,而**調養的重任又交到了外婆的身上。一天買菜回來的外婆神秘兮兮說送我一件禮物,它可以保佑我恢復健康,要知道外婆是從來不迷信的,我想這個東西一定非常不錯!只見外婆從兜裡掏出了一串可以系在手腕上的小鈴鐺,滿意地邊幫我戴上邊說:

「這個東西不錯,又能保佑你還挺漂亮。」關於鈴鐺的來由,我並沒有多想,也許是外婆對我發自內心的祝福,使我不解的是,每次外婆看到我手腕上的鈴鐺都會露出一種神秘的笑容,憑我對外婆的了解,其中自有蹊蹺,於是好奇激發了我的獵奇慾望,我暗下決心一定要探個究竟。

直到那一天……,我因為口渴而午睡醒來,看外婆也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我仔細看著外婆,發現她這段時間瘦了好多,臉上也寫滿了疲倦,因過度操勞,休息時的神態都顯得不自然。整天為我操勞,外婆的老胃病也**了,先伺候我按時吃藥,然後自己再吃。

外婆難得休息休息,怕驚醒她,我輕輕的坐起來,準備下床倒水。

可就在我剛剛撩起被窩的那一刻,手腕上的鈴鐺就「叮鈴鈴」的響了起來,在午睡的時間裡是那麼的清徹、響亮。外婆突然好像早有準備似的坐了起來,急忙的問:「怎麼了,想起來啊?」

「想喝水,我有點渴。」此時,我的腦子已亂作一團。

「你別動,我給你倒去」。說完,把被幫我撩了上去,轉身就去倒水。看到她消瘦的背影,我不禁潸然淚下,就在鈴鐺響起的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這個小東西的作用,明白了外婆的良苦用心;這個清脆的聲響,滿載著外婆對我千言萬語的叮嚀,傳送著外婆對我無以表達的深深的疼愛,讓我溫暖,教我感動。

不知不覺,我突然有一種長大了的感覺。看我喝完水,外婆又趴在我的床邊睡著了,臉上泛起了幸福的紅光。

鑽到被窩裡,我一直回味剛才的鈴鐺響,彷彿世界上最美麗的旋律在耳邊迴盪……

帶著孤兒去留學的那個鄒曉晶這個故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查查百度,貌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人名地名為化名。

22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看來你是比較清楚的

坐揍被譽為「維他命c倉庫」的檸檬,

在美白水果中,當然是排第一位的。檸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膚、幫助肌膚抗老化的作用。檸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軟化肌膚角質層,去除死皮,促進**新陳代謝。

2、黃瓜粥

黃瓜粥具有潤澤**、祛斑、**的功效。

3、黑木耳紅棗湯

堅持服用黑木耳紅棗湯,能去除臉上斑點,使臉部氣色紅潤,增強體質。《本草綱目》上也有記載,黑木耳可去黑斑、潤膚、防肌膚老化。

4、西紅柿

西紅柿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去除色斑,而且西紅柿的營養非常的豐富,熱量低,不僅能美容還能保持身材。西紅柿中含有的酸性汁液可以幫你平衡**的ph值。

5、士多啤梨

士多啤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維生素a能修復肌膚,促進老化細胞的脫落,使**細胞新生。而且其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的彈性,增白滋潤肌膚。經常食用士多啤梨,可使**平滑,還能避免色素沉著。

6、獼猴桃

富含維生素c的獼猴桃具有強效美白作用,每斤獼猴桃的維他命c含量平均高達95.7毫克,有著「水果之王」的美譽。

含有的維生素c和e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消除雀斑和暗瘡,還能增強**的抗衰老能力。獼猴桃還含有大量的可溶性纖維,能幫助人體消化,防止便秘現象。

23樓:藍色丶鑽石

嗯嗯,你很清楚

資做臉上長了黃褐斑,建議平時多吃這些食物。

可以吃一些含維生素e較高的食物。如:西紅汁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等,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秘密**。

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每天和一杯西紅柿汁能夠養顏淡斑。

吃西紅柿能去除黃褐斑

對於西紅柿的美白淡斑的效果早就已經被應用很長時間了。對於西紅柿的美容效果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它富含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形成起著抑制作用。

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西紅柿磨成汁,每天喝一到兩杯,堅持下去,效果非常明顯。

吃胡蘿蔔能去除黃褐斑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人體必需的維生素a。維生素a對**有很多好處,如潤滑、強健**,防治**粗糙、淡斑祛斑。建議每天可喝1杯胡蘿蔔汁,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吃帶穀皮類食物能去除黃褐斑

隨著體內過氧化物質逐漸增多,極易誘發黑色素沉澱。帶穀皮類食物中的維生素e,能有效抑制過氧化脂質產生,從而起到干擾黑色素沉澱的作用。

求一篇作文,題名《真誠與愛》我不是學生,也沒文化,因要搞板報。還需大家幫幫忙,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洋的,居住著美麗善良魚公主,在水晶的宮殿中自由快樂地生活著,有最小魚,她愛上了人類的王子,把動聽的聲音和漂亮的尾鰭獻女巫,柔軟的雙腳時刻忍受著似在刀尖上行走的痛苦……」

「,那……,那後來呢?」年幼的女兒喜歡讓講故事給她聽,當聽到人魚公主的腳像在刀尖上行走痛苦時,她用兩隻小胳膊地摟住的胳膊,說也奇怪,她也喜歡讓給她講人魚公主的故事,並且不厭其煩地聽著。

「,你快講呀,後來呢?」「後來……後來小人魚得王子的真愛,化作了海洋上轉瞬即逝的泡沫,便結束了她美麗的生命……」

「,人魚公主既然機會再人魚,重新投入大海的懷抱,為她了海洋的泡沫,結束的生命呢?」

「她對王子的真摯的感情,死去,也無怨無悔,非常幸福的,也正她對王子的真愛,才使她會地走向死亡。」

「是真愛?」

「真愛……你還小,說了你也不懂。」

女兒聽的故事,高興地跑到陽台看她的花兒去了。

「,這花兒還不開,你說只要好好地給它澆水、剪枝,很快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嗎?」

「不,不光是需要,你還需要真誠地耐心地等待,等待花兒的開放。」

「是真誠?」

「真誠……你還小,說了你也不懂。」

的長大,她懂真愛將的整顆心無怨無悔奉獻他人,她懂真誠用感懷、摯誠的心境去期待……的長大,比她更小的孩子纏著她,讓她講人魚公主的故事:「在海洋的,居住著美麗、善良魚公主……」

「姐姐,是真愛?」

不該回答她們,說:「真愛,真愛,……將的整顆心無怨無悔奉獻給他人……看,你們花蕾了嗎?只要你們真誠、耐心地等待,真誠之花終有會開放……」

偶然機會,去了海邊,海上朵朵浪花泛起的泡沫,她覺得:「那人魚公主的真愛吧!」

你妹妹總是很自卑,怎麼辦,我妹妹一直很自卑我該怎麼做

要不斷去鼓勵她,讓她慢慢改變。自卑是對自己的自我否定,所以要克服自卑我們需要對自己進行肯定。第一個辦法就是自我暗示,告訴自己,你可以的,別人可以做的,你也可以做。別人行的,你也行。再一個就是揚長避短。不要拿自己的缺點去跟別人的優點比,或者,乾脆就不要跟別人進行比較。發現自己的優點,然後拿咱擅長的去跟...

我很自卑怎麼辦我是乙個很自卑的人,沒有自信,怎麼辦呢?

這個真的是很難克服的,這種性格形成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所以你要改變很不容易,但你自己如果要有恆心,在困難也是可以戰勝的。自卑的人要想辦法找回自己的自信,先從自己最有把握的事情做起,增加成功的概率,嘗試過成功的滋味以後,慢慢的會有一點自信,這會可以讓自己嘗試有一點挑戰性的事情,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理想的結...

我是自卑的胖女孩,一直暗戀男生,我知道表達肯定沒有結果的,我這樣的胖姑娘沒人喜歡的,我怎麼辦

自信是一切成 抄功的根本襲,姑娘,喜歡乙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你敢愛敢恨就行。如果您中意的他太在意你的外表,而不是內心。勸你既然沒有把握 時機未成熟就暫時不要表白!因為兩都沒有感情基礎,冒然表白,只會尷尬。千萬不要輕易表白。如果不成功,很可能朋友都做不了!我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你要明白,感情這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