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結局是什麼意思,仙劍4結局是什麼

2023-04-24 14:55:04 字數 899 閱讀 7161

1樓:宰永秋芬菲

我玩的是雲天河最後瞎了。回山上去了。家門口立了個愛妻韓mm之墓。慕容去搗鼓山莊去了。

仙劍4結局什麼意思

2樓:

天河犧牲光明換得太平 菱紗早逝 紫英半仙 夢璃歸來。

就是這個意思 給你留點神秘感 讓你自己去感受。

3樓:呼妙旋

打完仙四我很鬱悶的是,為什麼菱紗死了,而天河還是那個年輕的樣子。後聽說,天河在打燭龍的時候,燭龍說要開乙個玩笑,所以在天河身上注入了燭龍的力量,所以天河能儲存那個樣子。又聽說菱紗的死,是語言了上海軟星的解散,汗---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還有很搞的結局,就是夢璃回來是因為她和天河的女兒接替了她的擔子……

5樓:環意

看到結局哭的啊,私心還是希望菱紗和小紫英在一起的,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主要意思吧:紫英歷經蒼桑,最後感嘆人生的無可奈何,對宿命的嘆息,後來的夢璃是帶著激動的心情去見天河,由於菱紗的死他彷彿看破生死因為他本身就是不老不死,最後相見在青鸞鋒是100年前的誠諾,他們之間除了友誼什麼都看開了,遊戲玩通就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是留給玩家乙個想象的空間~~~每個玩家都有不同的結局(就看你希望是怎麼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你要自己理解,有點點小開放式,要是被人說出來就沒意思了,而且也沒有個標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看《軟星七年》可能會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厲害了感動中我看好他……

仙劍4的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用虛擬光碟機呼叫你的虛擬盤,然後進入 我的電腦 如果圖示變化了的話,就證明成功了,你的電腦裡已經有了光碟中的內容,以後再用就不用放盤了。ls很詳細。沒必要說了。我倒,還買盤?帶個4g的u盤到網咖去,很多網咖的單機遊戲裡都有的,根本不需要下,考回來直接可以玩了 或者去下乙個,就gougou上的 位址都...

仙劍1的問題,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黑水鎮 1 黑水鎮 2 黑水鎮 3 將軍冢上層。將軍冢下層。將軍冢平面 1 將平2 血池。黑水鎮 亂葬崗 將軍冢 血池 屍王。不知道你走到 了,赤鬼王的漩渦在一條死路前面,有沒有可能跟我一樣看到是死路就沒走?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重傷的劉晉元,來到李逍遙 唐鈺面前,講出了吊墜的力量,兩個誠心相...

關於仙劍一的問題 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桃花村始終向右上走就對了。走到桃花村口,使用風靈珠吹散濃霧後就能進入了。商人的葫蘆是在李逍遙到京城劉晉元家時,交給劉晉元家門口第一間民房裡的女主人的,女主人又送給了李逍遙。仙劍1的結局是什麼 結局是 重傷的劉晉元,來到李逍遙 唐鈺面前,講出了吊墜的力量,兩個誠心相愛的情侶,拿著吊墜許願,願望便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