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4的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2023-04-16 01:35:03 字數 2187 閱讀 430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虛擬光碟機呼叫你的虛擬盤,然後進入「我的電腦」。如果圖示變化了的話,就證明成功了,你的電腦裡已經有了光碟中的內容,以後再用就不用放盤了。

2樓:

ls很詳細。沒必要說了。

3樓:絕種好老虎

我倒,還買盤?帶個4g的u盤到網咖去,很多網咖的單機遊戲裡都有的,根本不需要下,考回來直接可以玩了;或者去下乙個,就gougou上的**位址都可以下的,我就是再網上下的(網咖區下,快的),自己看看人家的評論,很簡單的!

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答案

仙劍4的結局官方解釋是什麼?

4樓:慕異

一百年後,紫英已經變的白髮蒼蒼,夢璃回來看他們,天河由於神弓能力反噬雙目失明(與菱紗在一起)但依然年輕是的樣子,菱紗死掉了~

5樓:網友

在射下瓊華派後 應驗了玄霄的說法 天河的凡人軀體難以承受神器和神龍之息的力量眼睛瞎了 一百年後 夢璃回來了 傀儡消失 紫英像重光那樣了 (白髮,面容沒變 菱紗死了 天河容顏未老。

6樓:陌傻

北軟公布的結局。真是狗尾續貂。

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猜測仙四的結局了,官方已經在資料設定集上給出解釋了,在仙四資料設定第175頁,原句為:「夕陽餘暉下,菱紗輕輕撫摸著天河的臉頰,他平靜的看上去就像乙個睡熟的孩子,因為太累了,正沉浸在不知名的夢鄉中。這句話足以證明天河在射落瓊華後是沉睡了,(還有我從來就沒有說過天河沉睡百年直到夢璃來了就醒了)可想而知沉睡的人如何去與人成親(那些冥頑不靈的人把它理解為天河實在是太累了睡了一會,很快就醒來了,那就慢慢去自以為是吧)

不知名的夢鄉是什麼,我想不會有人把它用來形容乙個只是睡覺或是昏迷的人吧?試想如果你對你只在短暫休憩或睡眠的父輩們,我相信兩巴掌就會扇在你臉上,中國人的迷信是不允許隨便說出這種話的!

補充一點:同在175頁:「.

但以他凡人之軀,過度驅動神器的力量,身體卻不堪重負。這證明了許多人說天河得到神龍之息已不再是凡人矛盾了吧!這句不堪重負就是瞎了眼?

瞎眼是強光造成的,而強行驅動神器逆反天命所導致的便是那「沉浸在不知名的夢鄉中」!

你們愛怎麼y怎麼y吧,我不管了,我看開了,無數的爭議是無謂的,永遠無法對抗官方的設定,隨便了,不管是我理解錯還是你們理解錯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關於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

8樓:衷賢遲醜

支援不修改,不用他人存檔的仙四。估計樓主就是這些問題導致的。我從不用修改,一通到底。

9樓:養時芳呼詩

這個圖里第三個標誌就是注靈的標誌。

第一次注靈是在瓊華派注靈,所以在第一次進入瓊華派前,不能注靈。

等紫英加入隊伍中以後,紫英也有**店裝備鍛造的功能。

順便在這裡告訴樓主一些注靈要領。

注靈需要的材料買不到,大多都是在打怪的時候掉落的材料,有些很稀有,甚至只有一次的獲得機會。

前期注靈只有**能注靈,建議樓主注靈火毒,首先毒是按比例掉血,上海較高,二是火毒每次中毒可掉血,每回合還可掉血,所以……

在打軒轅陵,建議菱紗**注靈吸血的那個屬性,因為在那裡有很多血多的怪物,吸血不僅可以漲自身的血,而且怪物掉血也是非常可觀。單給菱紗注靈吸血是因為,注靈材料稀有,且菱紗吸血幾率高。

最需要強調的是終局時注靈,最為關鍵。鞋最好注靈生命守護,衣服必須注靈暴擊+20%

天河建議配兩把**,一把注靈傷害+30%一把注靈連擊(打小怪用傷害+30%,打最終boss用連擊)

菱紗**注靈傷害+30%(如果沒有材料,注靈火傷害+50亦可),紫英也是注靈傷害+30%(當然,以天河和菱紗為主,材料不夠注靈風傷害+50)

如有問題,請樓主跟單獨向我提問。

謝謝採納。

仙劍4問題

10樓:吾愛藍語

我不太玩遊戲。 很遺憾,我幫不了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汗,要說的都挨說了。

12樓:我箭吧

你打得越費力,打得越長,法術,暴擊,物品多用,就是特等,

仙劍四的 有關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不要再猜測仙四的結局了,官方已經在資料設定集上給出解釋了,在仙四資料設定第175頁,原句為 夕陽餘暉下,菱紗輕輕撫摸著天河的臉頰,他平靜的看上去就像乙個睡熟的孩子,因為太累了,正沉浸在不知名的夢鄉中。這句話足以證明天河在射落瓊華後是沉睡了,還有我從來就沒有說過天河沉睡百年直到夢...

關於仙劍四的幾個問題,仙劍4結局的官方解釋

1 建議前期天河學土到3級 有個加血的 然後開始學火,菱紗前期學水到3級或4級,然後開始學風,加速是必不可少的,夢璃的神比較多,加血是必不可少的 所以水要學滿,然後學雷或者風,看個人喜好,建議讓紫英開始學雷到3級 有個群的,然後開始學土 這樣隊伍的輸出量和 量就分配的差不多了。2 木炭在雜貨店買 礦...

仙劍4的問題,仙劍奇俠傳4的問題答案

如果你是按照逆時針漩渦走的話不會找不到了 橋是最後一張地圖 門口有儲存點 前一張地圖是一片桃花林 進的門是個屋子的 你要麼是進錯漩渦 被隨即傳送了 要麼就是還沒有走到最後 再走走看 有啊 在瓊華殺進幻瞑的時候怒了 憤怒的表情 下面有個柳府的地圖。很容易的!lz有哪些地方找不到的話可以去這上面看地圖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