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給岳父大人一塊機械表,有啥好的推薦?

2023-05-23 21:10:04 字數 1277 閱讀 6959

1樓:爽歪歪

勞力士迪通拿,勞力士水鬼,寶珀領袖,百達翡麗鸚鵡螺,寶璣航海。

2樓:駝背副軍長

勞力士間金日誌,歐公尺茄間金星座。

3樓:來自進賢門和婉的長頸鹿

勞力士百達翡麗,歐公尺茄都可以。

4樓:漂泊一族小張

20~30快之間地攤貨,防水防震,各個夜市鬧區都有賣,而且好用又實惠。

5樓:影子

乙個比較小眾的選擇--美度指揮官二代,天文台認證,日期與星期雙顯示,一般人都能帶,夜光看著也很舒服。

6樓:火藍刀鋒

理查德公尺勒 去搜 怎麼好看怎來。

7樓:曹勝利

給老人買錶,由其給岳父大人,我建議,買18k金錶世界名牌,老人戴著有財氣,有氣質和有文化修養。不要機械的,因為老人用機械表不方便。錶針要夜光大錶針表盤,因為人老了眼神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mido貝倫賽麗2系列,很傳統的風格,大氣不失簡約,屬於中規中矩送出去不會出錯的一款手錶。

9樓:柒63249闌聞

入門款的選擇很多,天梭,美度,漢密爾頓都是斯沃琪集團的入門款,美度相對來說好一些,天文台款的走時精度比較高。

10樓:康小寧

有些人推崇艾美,說艾美比其他同價位表都要好。但是比較小眾,專櫃和售後都比較少。可以在天貓***買。

11樓:匿名使用者

貝倫賽麗3系列,錶帶十分舒適,用來送長輩非常合適,相對於2的話有了一些改變,**合適。

12樓:寶寶70880堪寄

浪琴名匠,知名度高,同時機芯也不差,風格很儒雅,適合送長輩送親戚,價效比高。

13樓:線吉吻

漢密爾頓臻薄系列38mmh38455751,極簡風格,也很薄,但是很容易會讓人顯得老氣,比較挑人的一塊表。

14樓:事褔勝

天梭這款力洛克尺寸為,銷量比較高的一款表對如果只有三千多的預算買一塊表,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消化

stowaanteaks系列,特點是包浩斯風格+小秒針,簡單大方,而且便宜,背透也相當漂亮。

16樓:星塵同行

stowaantea365和390,和ks相比,多了乙個日曆,更加符合中年人的氣質,送岳父很好。

網購一塊恆意,人生第一塊機械表,不知道是真是假,求大神們指點鑑定。謝謝

看著不錯,挺漂亮。你就別管他真假了,既然買來了,就權當是真的。否則你老是有乙個心病。為這點錢不值得太操心,不就一塊表嘛。男人要灑脫。去大城市工作還是回家鄉?正面臨的人生難題,求指點,謝謝 我也遇到過差bai不多的問題,我當時du的選擇是回家發zhi展。不dao知道你的家鄉在什麼地方內不過我想通訊這一...

電腦裡已經有一塊固態硬碟和一塊機械硬碟。再加一塊硬碟速度提公升嗎

不會有提公升的,一般是系統安裝到固態硬碟裡的,速度是一定的了 想加還是加機械硬碟吧 台式電腦主機板有多個硬碟介面,本來就是可以接多塊硬碟的。如果有sata3介面,注意要把固態硬碟接這裡,並在固態硬碟裝系統。啟動時從固態硬碟起,速度影響不大。讀寫機械硬碟的檔案時,會感覺不如讀固態硬碟的快。當你遇到乙個...

我想送我女朋友一塊錶可在試探她的時候她很堅決的說她不要我該怎麼辦

1 你傻呀,哪bai有買之前問人家的啊 du殺雞問客啊zhi 等她過生日,dao買點別的送她吧,版手鍊什麼的,送了以後權跟她說,用手鍊牽住她的手,來生來世都要在一起 包準她感動的一塌糊塗。2 此女孩很難得,一般都想男朋友給買點什麼,多劃拉點,即使以後分手,也算賺了,可她對你看來是真誠的 3 她有自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