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塊天梭機械表,是藍寶石水晶的表面,容易划算嗎?佩戴時需

2021-03-29 16:08:02 字數 5746 閱讀 8696

1樓:食狙芑圖

藍寶石玻璃是人造的,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鋁。硬度達到莫氏9級,僅次於天然鑽石。如果碰到比它更硬的物質(或同等物質相互摩擦),也會被劃傷。劃傷是不能打磨的,只能更換新件。

天梭機械表的表面,容易划算嗎?如果不小心有了劃痕該怎麼辦呀?

2樓:上海亨時達鐘錶維修

如果表bai殼、表帶有較深du的凹坑,依次採zhi

用砂皮輪、氈輪去除凹痕,噴dao砂(啞光效果)專使用鋼絲輪;一屬般拋光用快速(2800轉/分鐘),拉砂用慢速(1400轉/分鐘);手錶零件如果只是輕微劃傷,使用滌綸布輪效果較好,拋光效率更高。

3樓:我可沒人看看

天梭表表面是由藍寶石水晶玻璃製造的,它的主要成分是氧化鋁。硬度達到莫氏9級,僅次於天然鑽石。如果碰到比它更硬的物質(或同等物質相互摩擦),也會被劃傷。

劃傷是不能打磨的,只能更換新件。

是不是所有的天梭手錶都是藍寶石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天梭手錶不是所有的全部都是藍寶石鏡面的 只有高階一點的才是,專櫃1000多的都不是藍寶石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錶上的那些都是合成的 叫尖晶石 不是純的藍寶石 那樣的話 成本得多少 是人工合成的尖晶石 所以只是看著很莊重 表的好壞 還要看價錢 牌子 就像那些等級牌子 不一定很多修飾 看著很樸素 可是**不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而且不只是天梭手錶,大多數國產手錶也是藍寶石表面的,又不是多貴的材料,也不是多高階的工藝。好的表會用藍寶石面,加雙面鍍膜,做工更精細,天梭應該是藍寶石面,加單面鍍膜。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 有幾款不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的,不管價位多少

剛在香港買了一塊bm5005-69e的表,測試過了表面是藍寶石表面,表底也有藍寶石英文,有製作號,標產自日本

9樓:詩歌兒

您好,通過手錶的外觀資訊無法準確判斷真偽,需要專業技術人員根據手錶實物進行檢測鑑定。如果您對手錶的真偽有疑慮,可以將手錶、國際保證書和發票一同郵寄到北京維修服務中心進行真偽鑑定服務。

為什麼天梭手錶的表蒙大多都是藍寶石水晶玻璃的

10樓:亨時達鐘錶服務

手錶不慎被如鑰匙劃傷、小裂縫的時候,暫時是可以用的。但對於精密運作的手錶來講,此時手錶防水防塵效能會下降,應該盡快到專業錶店更換。當手錶鏡面上有擦痕或輕微劃痕時,可以在手錶鏡面上先滴上一二滴清水,然後擠上少許牙膏,再用棉球來回擦拭,就可以去掉劃痕而使表鏡如新了。

至於重度損害比如炸裂,邊角崩碎和嚴重破損,有碎屑佈滿表盤之上時,需要立即採取如下措施:第一件事就是停表。拔出表把,停止手錶的執行。

拔出表把能讓表停走,不讓指標帶動玻璃碎屑而劃傷表盤和日曆盤。絕對不能撥針和快調日曆,也不能自己試圖去掉表盤的碎玻璃。送修鐘錶店的時候,手錶需要平放(最好玻璃面向下)到包裝盒中,送修途中不可產生劇烈的震動和晃動。

在維修過程中需要叮囑維修人員,不要讓玻璃碎片傷及表盤和錶針

11樓:亨時達腕表售後

機械天梭手錶應在2到3年之內保養1次,保養時,要將天梭手錶的零件全部拆散,再用120號汽油擦 拭機芯,然後再經專業裝置清洗手錶內其他器械,最後上油、拼裝。除了天梭手錶內的零件外,清洗手錶時還要打磨拋光天梭手錶的外殼。

當然,清洗天梭手錶需要一定費用,尤其是上萬元的天梭手錶,保養清洗費用更是高昂。根據天梭手錶的品質不同,拆洗費也以多少不等,如果是金錶,拆洗費在800元以上。按手錶行業協會規定,上萬元的手錶,除了拆洗費外,還要按天梭手錶檔次**等加收千分之一的檢查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藍寶石鏡面是經過人工壓縮合成的一種晶體鏡面,它的優點是密度高,不易出現劃痕。並且防化學腐蝕,它耐高溫,導熱好,硬度高,透紅外,化學穩定性好。

天梭表的真假?

13樓:眼鏡

手錶你要看走時,天梭一般都是用的藍寶石鏡面,精鋼表殼,精鋼錶帶。當然表殼錶帶也不是永不磨損的,也會有劃痕。主要還是看走時,天梭機械表誤差一般在24小時20秒左右。

如果您佩戴一年後還可以保持在20秒內,那麼瑞士機芯那是沒有錯了。現在雖然真假辨別很熱門,但是一般朋友都太迷信專櫃了。專櫃產品有的不管服務還是質量都跟不上有的**了。

專櫃如果您購買後發現表那裡有瑕疵,售貨員一律告訴您是正常的,質量問題只保修機芯,其他任何損壞都要付高昂的維修費。而且時間很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判斷天梭手錶的真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天梭手錶時,應檢視銷售商的商檢證單,以及雷射仿偽標誌上的編號是否在證單所列編號內。其他識別真偽的方法:

真天梭表的後蓋不但有這型號,而且下面還會有刻上去的機身號碼,每一款的都不一樣,你可以拿這個機身號和你這隻錶的保修卡上的機身號核對,真錶的型號和機身號都應該和保修卡上的一致.

看手錶的做工,如果真錶上面的字型和品牌logo以用後蓋所刻字都會做的非常清晰明朗, 而假錶的做工就比較粗糙,字型也會比較模糊.

真的天梭手錶的表都是藍寶石水晶表鏡,非常耐磨的,你可以用這個方法鑑別是不是藍寶石表鏡,用水滴測試法來鑑別,水滴在藍寶石表鏡上不散開,也不留水痕,那麼這隻錶的表鏡就是藍寶石表鏡,相反,如果水滴上去就散開了,就表明不是,這隻錶就肯定有問題.這些你可以做為參考,如果真不明白你可以拿你的表去正規的維修站做一下鑑定.

從機芯上看,正牌天梭手錶機芯內的夾板或擺鉈上標有相應的商標標牌字樣;機芯在表殼元件中穩固;機芯內清潔。假冒浪琴手錶機芯的夾板或擺鉈上無商標標牌字樣,或商標標牌字跡粗糙、模糊、歪斜,或簡單地用小銅片貼上;機芯內不清潔,有些機芯內有銅屑、頭髮絲、指紋等。

16樓:名錶維修中心

天梭是不是真假鑑別:外觀鑑別天梭真假

假錶為了減少成本不會在表鏡上鍍防反射層,所以在強光之下反光嚴重,只需借用太陽光對映,就可以識別真偽。真錶因為有防反射鍍膜,在強光下無太大反射,並有紫色或藍色的眩光。造假販為節省成本,在製作後蓋時都不依照真錶的樣式來製造,只是將原來的旋蓋做成了壓蓋。

17樓:楊瑋峰

現在一塊藍寶石鏡面也就百八塊錢而已。高仿用的當然也是了。

18樓:**手錶店

機械表的好壞主要看精準度 你的機械表誤差多少啊

天梭自動機械表上滿弦,放在桌上不到12小時就停了,是不是有毛病?

19樓:瑞沃斯鐘錶售後中心

我們的機械表經常會出copy現偷停等走時不准的bai情du況,大多人想機械表是不是zhi壞了。機械表偷停的dao

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動能不足:手錶上弦不足,動能不夠。特別是自動機械表,需要手臂活動量要大些,上鏈效率很低。如果自己平時運動量小,可以通過手動上發條,這樣可以保證足夠的動能。

2、齒輪故障:偏輪、中心輪故障等輪系故障會導致手錶出現偷停的狀況。這些情況往往不易發現,需要拆卸仔細檢查和測試才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

3、缺乏保養:機械表每隔2-3年左右要保養一次。長時間不保養的話,裡面會產生大量油泥。齒輪間的摩擦會增大,導致溜齒等情況的發生。

在您的保修聯上會有售後**,撥打售後**查詢售後位址。

20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機械表有自動機械表和手動機械表兩種,機械表都是需要靠人提供動力才會運轉,如果你不佩戴,也不上鏈條,大概在1天左右就會停止走時。不過也要看錶款而定,有些手錶可以更持久。

21樓:美景良辰

天梭bai

自動機械表上滿弦,放

du在桌上不

zhi到12小時就停了,應該是出

dao問題了

版。因為手錶的型權號不同,所使用的機芯都是不同的,建議維修使用者攜帶自己的手錶送往天梭表維修服務中心進行免費的故障檢測。然後會為您提供詳細的故障問題、維修手段和**詳情。

22樓:我是士多啤梨果

你的問題可copy以這樣分析,首先你為bai手錶上弦的方法不正確du

,左右搖zhi晃手錶只能獲得很少dao的上弦效果,其次自動表手工上弦阻力會大一些,但是也要十幾轉才接近滿弦,且手錶有防上弦過度的機構。滿弦的動力可以讓大多數機芯執行36小時以上。一般說來,自動表佩戴一天滿10個小時同時手臂有一定的運動量(久坐辦公室的除外)手錶應該可以執行到第二天。

當然不同的機芯手錶的上弦效率有很大不同,比如勞力士的手錶上弦效率就較高,戴7、8個小時就沒有問題。天梭的eta機芯上弦效率一般。要多佩戴,如白天活動量過少需要手工補弦。

你的手錶需要再觀察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亞商務名品」為您提供專業解答

樓主拿著手錶用力上下來回搖晃2分鐘,然後表把靜止,基本可以持續執行至少24小時。如果上滿後,12小時就停說明機芯存在問題,或者機芯需要上油了,**的話售後免費處理

24樓:落寞的蟹

這很正常,自動機械表,必須經常運動中。要不然挺的很快,天天帶,才能保證走

25樓:小尼言表

一般機械表上滿發條至少能走36小時以上,你這種上滿發條12小時就會停的,大概率就是內部零件有質量問題了,建議聯絡售後進行維修處理

26樓:手錶維修中心

中國 北京客

bai戶服務中心:我們將為du您解zhi

27樓:瑞沃斯手錶服務中心

手錶偷停的原因有:

動能不足,自動機械表是利用手臂的活動來完成上弦。回如果手錶放置時答間過長或者每天手臂的運動量較少時,手錶的發條能量會因為上弦不足而容易產生走時不准或夜間偷停的現象。

游絲故障,運動量大發條會上得比較緊。如果真是上條機構有問題導致動力不足,一般會出現在晚上九點至十二時,「帶日曆功能表」因為這個時候時針輪開始帶動日曆輪盤,負荷大了,要是動力不足就容易在這個時間段停下。這段時間不宜反相撥針,現在很多機械表的日曆輪盤使用塑料件,一不小心就會卡斷齒輪,一旦斷了齒,每天就會在這個時間卡住,或到一固定日期就不再跳轉。

因此,就造成了機械表偷停了。

磕碰故障,手錶是精密儀器,一旦磕碰收到劇烈震動之後,那麼零件有可能發生脫落或者損壞了,就能讓手錶偷停了。

28樓:瑞沃斯鐘錶服務中心

其實機械表不走的原抄因有很多,如:有磕bai

碰、機芯齒輪錯du

位、手錶受磁zhi、擱置時間較長油泥幹了等等,大體dao上分兩種,第一種就是因為動能不足。第二種則是由於機械表出現了故障。所以在發現機械表不走的時候不要太過慌張,先要分清楚大是屬於哪種。

1、動力儲存不足。需要先檢查一下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鏈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鏈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若依舊建議到店檢測。

2、電量不足。如果石英錶忽然發現走慢,很可能是電池能量不足造成的。

3、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手錶非常緊密,如果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起走時問題,建議到店檢測。

4、需要保養。機芯缺油或者內部零件磨損老化都可能引起走時問題,需要進行保養。

5、環境溫度的影響,手錶受磁:如果手錶的游絲被磁化,手錶走時也就不準確了。佩戴者的使用習慣的影響都可能引起走時誤差的增加,送至店。

注意:1、機械表根據機芯的型號和製造品質不同而有所差異,一般的名錶每天誤差30秒以內的都屬於正常範圍。一些較高精準度的機芯可以達到10秒左右。

想給男朋友買一塊天梭表,天梭最近有什麼新品嘛

在四月二十一日天梭釋出了全新杜魯爾系列新品 教主和劉亦菲都代言啦 杜魯爾搭載了機械動力80機芯,可以連續工作80個小時噢 梭官方的天貓 就有 4000塊送給男朋友一塊天梭手錶,是不是高階大氣上檔次不啊 錢不重要 但你那心意 絕對高階 大器 上檔次 一般吧,重要的不是高大上,而是你的心意!浪琴的好一點...

我在天梭買了一塊手錶,手錶維修單弄丟了還會給維修嗎

給的,每個手錶都有乙個身份的,就相當手機一樣,不過保就可以免費維修 維修單丟了是會給修的 我在專櫃買的天梭手錶出現問題的話是拿去專櫃維修還是拿去售後維修 天梭手來表的保修條件為 源 1 在天梭手錶的維修 bai單位進行的維修或更du換,對於維修更zhi 換下的零件dao歸授權單位所有。2 如果在非天...

前天入手一塊天梭手錶,型號是T

恭喜你,是 銷售地是香港新太陽廣場免稅店 omega fans 是的哦朋友,恭喜tissot天梭t006.407.16.033.00毒物 2830 我也想買這款 請問下你多少錢買得啊 哪位大神幫忙鑑定一下這塊dw手錶是不是 鑑定手錶最好是選擇專業的手錶維修機構做個開蓋檢測。前天在天貓入手一塊天梭李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