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會不會最終都變成親情,又該不該變成親情

2022-05-11 10:16:30 字數 6011 閱讀 1570

1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親情是愛情的昇華,當愛乙個人很深的時候,當然該把她變成你的家人

2樓:迷迭di香

該變成親情,即使是親情,也是不一樣的,裡面摻雜著愛情的元素。

3樓:老桃傾聽

我覺得愛情變成親情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只要我們彼此還相愛著,最後無論存在著的愛情還是親情都沒有關係了。

4樓:重頭再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之後,不可能有太多的愛情,變成親情是必然的,但是可以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給對方乙個浪漫的小驚喜。

5樓:美麗人生

結婚以後時間長的都有這種體會,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太熟悉對方了,再加上整天面對的都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沒有了浪漫,感情就慢慢的變成了一種親情。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時間長了以後,確實會變成一種親情,因為兩個人都已經很熟悉乙個眼神就知道想要做什麼。

7樓:海邊的超級奶爸

個人認為愛情最終都會會變成親情的,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轉變成一家人很正常

8樓:氣宇幽藍

愛情經過歲月的沉澱會慢慢的轉化為血濃於水的親情。

9樓:銘刻

愛情最後轉變為親情,並不是每個人都能體會到的,這是個享受愛的乙個過程,分享快樂的過程。 婚後的愛情轉變為親情,愛情會變得更加甜蜜。

10樓:小吃貨大書蟲

我希望愛情變成親情,雖然失去了愛情本來的樣子,但是又多了乙份比血還濃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的,只有把愛情經營的很好,相互彼此理解,相互關心,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對於時間長的,最後可能會變成親情,愛情變成親情或許是好的,對於對方來說,更加離不開對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感情都會傾向於親情,因為親情是所有關係中最緊密的,變成親人我覺得很好。

14樓:以心

我覺得華現在很多愛情到了後面的話基本上都會變成親情的,我覺得後面的話親情也要有愛情肯定也要佔一點。

15樓:以心

很多都會變成親情,但個人覺得不該變成親情。愛情在一起的初衷不是為了要養育孩子或者是贍養雙方父母,愛情是找乙個人相濡以沫。

16樓:編劇31356勺捌

我覺得一般都會變成親情,而且愛情變成親情是非常好的結局,也是每個人所期待的樣子。

17樓:

我認為愛情最終都會變成親情,而且也應該變成親情,因為愛情它是由於身體分泌的荷爾蒙而產生的,一旦身體不再分泌荷爾蒙便沒有了愛情,這時候維繫關係只能靠親情。

18樓:以心

我覺得應該要變成親情,因為良好的愛情就是以親情為終結,大家已經互相陪伴了這麼多年,早就應該是一家人了。

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嗎?

19樓:邊界有你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不會轉化為所謂的親情,親情只會存在於有血緣關係的人。維繫你跟另一半的東西那才是愛。

如果你經歷過乙個人很愛你,你會從方方面面感受到,他眼裡都是你,生活上總是為你考慮,方方面面都對你很細心。會讓你感受到,這不是普通的追求,而是特別愛你的內外表現。

在曾經的一段感情中,我就成為了這樣的乙個角色,所以我知道,如果這個人真的很愛你,不會因為婚姻就變得婚前婚後兩個樣。

很多人談物件,在彼時只是把她當做有吸引力的異性的存在,通過領證結婚後,此時把對方當老婆看待,覺得老婆就是=親情。

但是,在那些深愛對方的人眼裡,她就永遠是自己深愛的女人,不會因為一紙婚書而改變。

至於如何做到從一而終,這就要看男方的能力了,至於女方能不能遇見這樣的人,也要看女方的運氣了。這兩件事合在一起,概率本來就是很低的。

因為我曾愛過,所以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時間過去多久,眼裡總是充滿對方的影子。

每次看著她,就會想起兩個人初次見面的稚嫩,當初是多麼的相愛。

哪怕結了婚,有了孩子,孩子也有了孩子,滿頭白髮的時候,這樣的愛也不會發生轉變。

只是,這種發生的機率,太低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這樣的!所有的愛情,在經過一段時間後,都會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

當然,這也是要有條件的,也不是所有的愛情,最終都能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

能變成像親人那樣的親情的愛情,開始肯定是真正的愛情。 否則,不是真正的愛情,它不可能轉化成親情,最終分手。

生活中,我們都希望愛情能持續的長久的存在,因為它太美好,太美妙了。但是,美妙的愛情不可能長久存在。這是我們生命和生理因素決定的。

有專家研究,人類熱烈的愛情期,其持續的最長壽命是三年。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慾望太高,還是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健健康康的享受每一天美好的生活。

21樓:醉有生夢無死

感情也是乙個從量變到質變的昇華,當相愛的兩個人,愛的時間久了,情深義重了,愛情會變為親情,情人會成為親人,這才是愛的結果,愛的歸宿。

兩個人愛的越久,越實際,不再流於花前月下的散步,而是真真切切的關懷;不是在卿卿我我的溺愛,而是相依相伴的守候;不是在花言巧語的討好,而是點點滴滴的關心和疼愛。

愛的久了,情就深了。不再追求虛無縹緲的愛的理想,而是扎根著實的把美好生活裝扮。愛久了情深了,不會像過去滔滔不絕的暢想未來,而是思考兩個人將如果愛的更久,處的更久。

愛久了,戀人、情人都會成為親人,心裡就會常駐著這個人,走不散、分不開、特依戀。一句你:幹嘛呢!

勝過十句:親愛的。一句我想你,都是激動人心的愛意。

說話會直來直去,高興就一同笑,不高興就急,也不知道誰給誰發脾氣,因為愛久了,一切就這麼簡單,不用掩飾。

愛久了,情深了。不是沒有愛了,而是愛變成情了。愛是表象,情是實質,有情才會愛,有愛不一定有情。

愛久了,不是沒愛了,而是習慣了,愛多了,感覺不到稀罕,愛久了感覺不到新鮮,但是愛卻一直都陪伴。

愛久了,就真的習慣了,習慣兩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惦念,習慣了對愛人的關心,也習慣了愛人對自己的關懷,習慣了靜靜地坐在身邊,就是不說話,都能感受心間。

愛久了,情深了。彼此不再是你我,你是我的,我是你的,雖然牽手不會感覺有電,但是已經習慣了牽手傳遞的那份心念。

愛久了,情深了,情人成了親人就不會輕易放棄,愛情變成了親情,情義就變得更濃,不會再無情無義,親人和親情才是相愛的兩個人,最終愛的目的。

22樓:全木採

愛情是兩個陌生人之間碰撞出的火花。結婚後就是一家人,兩個人的關係也從戀人關係變成了最親的關係,人世間最長久的就是親情了。

23樓:

事情沒有絕對的。這世上,有一種愛情,永遠不會消失,只會隨著時間的打磨,變的更可愛,這種愛情叫做:被時間打磨的三觀一致。

其實,你早就見過愛情的樣子,爺爺和奶奶,爸爸和媽媽,姑姑和姑父,姨姨和姨夫,只是他們不說,你不問,你總以為他們是親情,其實他們各自跟你才是有血緣關係的親情,而,他們從前是陌生人,之後是枕邊人,時光一年又一年打磨了他們的愛情,他們的愛,永遠不會消失。當然也有三觀不合走著走著就分道揚鑣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和親情,他們倆是戀聲兄弟,有了愛情就有親情,有了親情,就有了愛情,這些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情,所以我認為他們倆是相輔相成的,離開誰都不可以,

25樓:我是一棵草

愛情一般都是變成親情了,只有極少不分的愛情延續到年邁的年齡,極少數的愛情,他們需要長時間的溝通和對愛情的經營,很大的程度上會把愛情延續下去,但是一般的都是愛情變成親情了,當愛情變成親情以後,也是一種愛情,只不過和愛情叉了一壺,彼此有了默契,但是愛情被時間的沖刷而淡了很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都是這樣的。通過愛情都成為了一家人。理所當然就變成了親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因為愛情會誕生孩子,孩子是夫妻愛情的延續,以後的親情就包含了愛情了。

另外,愛情變成親情,並不是退化,而是進化,是愛情的昇華,很多愛情最後無疾而終,就是因為沒能昇華為親情,導致夫妻中途分道揚鑣。

所以,只有親情的愛情才能永恆。

28樓:津人依夢聊理財

大多數情況下是這樣的。開始兩人不熟悉,只是互有好感,到後來相知相愛,踏入婚姻殿堂,只有長時間相處,從簡單的愛情,到愛情,親情,友情混雜在一起時,婚姻才長久。

久而久之,另一半就變成了替代父親或母親位置的人,所以最後都成了親情。

29樓:小太陽的憂傷吧

會的,從剛開始是不認識,到相愛在慢慢了解熟悉,兩個彼此磨合,到最後就成了親情,彼此擔心對對方好。

30樓:曉春

這簡直bai謬論。愛情跟親情能一

du樣?愛情,是雙

zhi方各自對dao對方有好感,願意為對版方付出。親情,是雙方血權濃於水,難以割捨,打斷骨頭連著筋的關係。愛情有可能會變質,導致成為仇人。

而親情即使雙方關係破裂,雙方之間的關係永遠無法割斷。因此愛情並不是最後都變成親情那樣難以割捨,血濃於水。

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麼

31樓:

這句話本身就是一種謬論的傳言。真實的愛情經過長久的歲月發展,會發展成愛情+親情融合的感情狀態,愛情並不會消失,更不會被替代,只不過在愛情的基礎上又多了親情,多了血緣一樣的濃於水的感情,說白了就是更深了。愛情也會更濃。

正確的表述是:愛情發展到最後會變成愛情和親情綜合的感情,是人世間最深的感情。比親情和愛情二者單一都深。更濃。

32樓:淨凰

愛情的生命很短暫 都會變成親情

33樓:幸福是什麼

當然會的 先戀愛 到結婚 生子 從戀人變成親人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這世界上就沒有什麼愛情~~~~~~

35樓:異靈

非常正確 會的哈 左手摸右手

36樓:

接了婚生了孩子的話,是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都會這樣的

38樓:axj___安夏

當然不一定啊,如果你們最後沒有修成正果,你們最後就只是路人。或者最後結婚了,跟親情也是有懸殊的,因為,結婚之後,合不來最後還是會離婚,而不會互相忍受。但是親情不會,你跟你父母姐妹吵架,雖然當時很生氣,可是過一會兒,還是會和好如初,會彼此遷就。

吵不斷的永遠是親情。世界上很少說跟父母合不來斷絕關係的。但是離婚率卻在暴增。

還在一起也許是親情,可是離開之後就不一定了。

祝你幸福。

愛情久了會變成親情嗎?

39樓:發條大叮噹

在一起久了,不僅僅只是親情和愛情,實際更好的感情應該是愛情的基礎,親情的連線,友情的扶持,是一種複雜的情感集合,裡面有戀愛的新鮮,守愛的堅定,互愛的甜蜜,混合的味道。

當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互相了解對方的生活習慣,因為在親情中不是說什麼容忍,而是說這就是自己的生活。因為對方就是自己的生活中的一部分,你嫌棄了就是嫌棄你的生活,歡聚話說就是天氣你自己。既然選擇了對方,就對他或者她負責到底,把她當成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40樓:南昌沃聯科技

應該不是變成親情,是在原來愛情的基礎上新增了親情。所以夫妻是親近最長久的關係。

41樓:scp戀愛加蜜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42樓:紅祭

人體激素水平決定的會有這個趨勢,就好像你買一件東西剛拿到手的時候很開心,但是久了就感覺只是這樣了,所以兩個人都要給對方驚喜,兩個人一起進步,這樣愛情才會更持久

43樓:段段說育兒

都說愛情的保質期是22個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很多老夫老妻最後都是親人!

愛情等於親情嗎 愛情久了會變成親情嗎?

這個要看你和你物件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對方哦,我只是覺得親情始終是事實哦告信,但是雀衝愛情頃友殲一旦失去了就不可能回來了。愛情久了會變成親情嗎?在一起久了,不僅僅只是親情和愛情,實際更好的感情應該是愛情的基礎,親情的連線,友情的扶持,是一種複雜的情感集合,裡面有戀愛的新鮮,守愛的堅定,互愛的甜蜜,混合的...

愛情都會轉化為親情嗎,那要多久,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我覺得會,隨著時間吧,越久感覺越像親情。我覺得一年太短兩年開始有點感覺了。以我的觀察來看大概是15到20年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當你和你的戀人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愛情。當你們結婚後,慢慢就會變成親情了。能的,只是不管結婚與否愛情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成 再美的愛情,一旦經...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真的會變成親情嗎

1 愛情和親情 兩個人相愛產生了愛情,等到結婚了,建立了家庭,乙個是丈夫,乙個是妻子。丈夫是妻子的親人,妻子是丈夫的親人。兩個人就由情人關係走到親人關係。兩個人之間不僅有愛情,還有了親情。2 愛情向親情轉變 當兩個人結婚了,愛情慢慢變淡,他們之間的感情在發生變化,如果他們確確實實相互愛著對方,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