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從美髮轉行做化妝師 有什麼建議

2023-05-23 18:00:03 字數 3942 閱讀 4753

1樓:來自佘山直爽的冬鳳蘭

作為一名化妝師 彩妝師 能夠賺錢的同時 也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這是很多女生的夢想 所以轉行做一名化妝師是乙個很不錯的舉動 但是現在這麼多美妝店 要想闖出一片天低的話 得好好提公升自己的美妝技術 平時可以拿自己當模特 提公升自己的外在與氣質 這樣就會更有說服力 讓顧客更加的信任你 其次要善於發現美 突出顧客美得地方 讓每個人從你的雙手修飾出來之後都有不一樣的沒2而不是美得千篇一律 我個人覺得這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當下的審美趨勢 不管怎麼樣 要做一行愛一行 腳踏實地不好高芋圓 總有一天 你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化妝師和美髮師哪個更有發展前途

2樓:樂觀的冰點

建議:單挑還是美容,但是個長期持久戰,化妝我想沒人天天願意頂著粉末臉上吧,加大毛孔堵塞,但美容養生可以天天去,而且越去會越上癮。現在流行開美容美髮化妝帶紋繡綜合店,8090後的男士女士們基本都喜歡在乙個地方消費,懶得東跑西逛的,這樣還更方便陪伴的客戶一起鎖住消費群體,是不錯方案。

3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目前美髮師的發展方向主要是在美髮店工作和自己創業開店這2種方式。而收入跟地區、工作年限、職業資格、技術能力等有關係。 一般剛從學校畢業的美髮師,只要技術熟練,了解工作的流程,就可以工作了。

不過前期的工資都不高,一般在3000—4000元左右。具體的收入還是要看接單的顧客量、顧客的辦卡量、賣產品量等有關。 不過美髮師公升職還是比較容易的,一般沒有出現技術上的問題,銷售上也很優異,公升職的速度就會快。

到了中級美髮師,薪資可以達到5000—6000元左右。當然技術達到更高的層次,公升職到了高階美髮師,薪資可以達到6000—8000元左右。如果職位到了髮型總監,薪資可以超過一萬。

化妝師,想轉行 50

4樓:小樂化妝學校

"我不想做化妝師了""化妝師太累了""我是化妝師我想轉行做銷售了"..化妝師是非常辛苦的職業,早出晚歸,這也讓很多人都萌生出了這些想法,也有化妝師做了很多年了,有很多次有放棄這行的念頭,可是改行又不知道該做什麼,很迷茫,為什麼化妝師很多改行呢?

1 落差大。

心理落差可能是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在學化妝的時候,有些學員花費幾萬的學費,滿以為畢業後能立馬找到高薪的職業,或者得到很時尚高階的職業,但是畢業後依然要從助理開始做,學費一下不能回本,加上有些學員急於求成,無法堅持.化妝師學習作為一種技術投資,我們很難去評判花幾千學費和幾萬學費的人都有什麼不同,重要的是化妝師本身就需要沉澱和積累,除非是天賦異稟,具有獨特的審美和優秀的資源,不然一般都是從基層開始做,沒有兩三年很難有一定的成就.

2 辛苦。化妝師辛苦嗎?答案是肯定的,沒有節假日,作息不規律,還容易承受壓力和委屈,加上薪資一直上不去,你說能不產生想轉行的心理嗎?其實不只是化妝,在任何行業裡都總會有那麼一些人會想著轉行,可能是因為身在行業內看到的都是消極的一面,工作無好壞,任何工作都可以做到極致,也許作為普通人來說很難達到這樣的一種境界吧.

3 優秀資源少。

化妝行業的好的資源大都會集中在一線城市,特別是在北上廣深這些地方,最能觸及時尚的地方越是能有好的平台,所以相比之下其他地區的化妝師就和其他的普通工作並沒有什麼兩樣,然而人們往往熟悉了乙個地方就很難再跳脫出去,所以導致很多化妝師的發展很侷限,慢慢的對行業失去了信心,選擇轉行.

對化妝師而言,如果本身沒有堅定的決心和自信,即便是轉行做了其他行業,幾年後也許又回到了原來的心境,如果你不是僅僅為了滿足溫飽和乙份穩定的工作,那麼就要想怎麼把這份工作做得更好,如何在這個行業占領一定的地位,做到更好才是最重要的.

5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你花了4萬學化妝,首先頭腦就不夠冷靜。學化妝一般花個6千左右就可以去影樓上班,積累工作經驗。有1-2年的工作經驗後在去深造技術,之後就可以去培訓學校做老師,也可以學其它的美業技術,自己開工作室。

從你的困惑裡就只感覺你覺得自己學了很多不甘心那工資低的工作,有點好高鷺遠。就好比你花了幾萬讀完大學出來就覺得高人一等嗎?

化妝這一行師有不少高工資的,你卻只看到高工資,卻沒看到高工資背後的努力與艱辛。

作為冠美培訓的導師,我面試了很多來應聘的化妝師,和你一樣問題的人不少,都是太年輕心還很浮躁。心太浮躁的換多少工作都是迷茫的。

優秀化妝師具備怎樣職業操守。

每一段新的路程開始時都是艱難而漫長的,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化妝師,過硬的技術是關鍵,但除此之外,還要具備哪些素質,才可以幫自己在化妝師這條道路上越走越寬闊呢?深圳冠美學校來給大家講一講。

一、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

人無完人,不管自己的技術再怎麼好,總會有不足的地方,我們在工作中要時刻保持乙個學習的狀態,如果當自己做不出顧客滿意的造型時,大家要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有不足才會有進步,不要因此而讓自己心裡有所芥蒂,化妝師是乙個走在時尚前沿的職業,大家要經常地給自己充電,進修,才會有進一步的提公升。所有不好的事情也都會有好的一面,大家要善於發現所有美好的一面,乙個好的心態會無形中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很大的助力。

二、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

一名優秀的化妝師,在溝通表達的方面也不能差,良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可以幫助自己在給顧客做造型前充分的了解到顧客的性格、需求、喜好和心理預期。對自己接下來的工作起到莫大的幫助,和顧客達到共識,會更同意獲得顧客的好感和認同。工作時面對陌生的客人不會怯場,能夠自然大方的把自己應有的水平展現出來。

6樓:網友

可以單獨幹,做新娘裝上門服務,還有紅包呢。都是通過朋友圈介紹推廣。

7樓:不吃大蒜的元元

唉,我現在也才剛學出來。很迷茫。也不知道該找啥樣的。化妝也陸陸續續花了四五萬。

8樓:西渼之聲

其實化妝師想轉行的主要原因還是賺不到錢,之所以賺不到錢是因為能力不足!所以作為一名想在業內立足的化妝師必須保持足夠的熱情度,隨時隨地的掌握美學資訊時尚潮流以及營銷技巧!跟得上步伐你才會在這個行業裡邊贏取你的那乙份紅利!

想轉行了,大家說去學化妝怎麼樣

9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去化妝培訓學校學習的學員,有超過一半都是轉行來學習的,大多數前職業都是與化妝行業無關的職業。 當被問及為什麼會選擇化妝培訓學校時,學員們的回答都是大同小異,因為自己沒有很強的自律性,更沒有能夠結合市場需求而學習技術的能力。 在職場中,化妝技術是第一位,能夠緊隨市場需求而更新技術和知識,更是難得,所以很多想要轉行的學員都選擇了化妝培訓學校。

不僅可以學到最新的化妝技術,還可以獲得豐富的工作經驗,通過努力成為技術大牛。

10樓:網友

如果是考慮以後能有個好發展,那麼學校肯定是要選好,只有基礎打牢了,才能在以後的發展,選擇學校要注意的;

一:選擇學校最重要的是實地考察,廣告打的再響,那只是學校的營銷手段,真正的實質還得親自去學校看了在下結論。

二:師資是乙個化妝學校的靈魂所在,強大的師資才能支撐乙個學校豐富的教學,三:實習活動也是學習當中的乙個核心環節。實踐可以積累工作經驗及提高自身的知名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個人興趣愛好了。

12樓:西瓜樹網

這個行業女孩子還是可以的,

13樓:魅可化妝師婷婷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樣對於化妝的需求也越來越大。化妝行業的前景非常廣闊,學化妝的門檻比較低,不限學歷,只要有進取鑽研的、不甘平凡的心,一定可以在化妝行業取得成功。

化妝的三大好處:

1、美麗自己,使自己越來越年輕。

3、美的事業,利用技術開創自己美的事業。

同時,我們當中有許多打工朋友,學習美容美髮化妝技術,那麼你們通過學習技術可以使你達成一生中的三大願望:

願望1、過幾個月的學習,掌握技術後,可走出工廠,改變現狀,擴大自己的發展空間。

願望2、將得到別人的尊重,同時建立有利於自己發展的人際關係,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願望3、利用技術後,有一定經驗後,創立自己的事業與空間,實現人生價值與夢想。

在劇組做化妝師有前途嗎,劇組化妝師包吃住嗎?

很多人羨慕那些在螢屏背後的劇組化妝師,羨慕他們的嫻熟技藝,廣闊人脈以及豐富見識,那麼成為劇組化妝師有哪些要素?劇組化妝師待遇好不好呢?讓化妝學校來為你分析下吧。我們先看看劇組化妝師待遇好不好。從整體來看,劇組化妝師工資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劇組化妝師工資待遇這麼可觀,那麼成為劇組化妝師有哪些要素,難不難...

男生可以從事化妝師嗎,男化妝師學化妝有什麼利弊嗎?

我覺得可以,其實現在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比如那個比較出門的凱文老師,我覺得也沒有很娘,他推薦的東西還是挺好用的,而且他化妝也確實不錯,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有的男生對這個感興趣,但是說真的,男生要是愛美起來,沒我們女生什麼事兒了。當然可以了,有很多化妝師都是男生。我們在各種綜藝節目裡看到的化妝師,有很大一...

25歲學學校學化妝好嗎?女生做化妝師好嗎

其實只要你喜歡化妝,什麼時候學都不晚,女生做化妝師挺好的,以後說不定有機會給明星們化妝呢。好啊,人生就一次,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比什麼都重要。25歲去學校學習化妝 也是比較好的。能當上化妝師是更好的。可以,化妝也是一門手藝更是一種技術,化妝師也是現在非常火熱的乙個行業,比如新娘化妝,照相館影棚,明星,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