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丟了,現在要買手機,大家推薦一下哪個好呢?

2023-05-23 16:25:05 字數 1319 閱讀 5236

1樓:幹桖卉

現在主流手機系統安卓和蘋果 我推薦三星i9000

我手機丟了、啊 誰推薦一款好點的

2樓:黃竹羿辰

沒事了可以去逛逛手機店,現在這時候手機店一般都**,會推廣許多的機型。諾基亞的有許多款比如6300,5300,n72,n70,7360,7610這幾款都在1000--1500之間,索愛的機子也不錯,比如w550,w610聽**不錯,r300,k530,k510.這幾款都在一千以下(我個人覺得索愛k530比較好).

一千多能買什麼智慧型手機啊 手機丟了

3樓:函美媛莊丁

要求不高還是可以的,我的x6

10年買的2300到現在沒出過問題,諾基亞就是耐用,現在港行1250就可以買到了,雖然軟體應用不是很多,但手機只是通訊工具,再怎麼好玩也就那樣,再貴也不能玩穿越火線地下城與勇士吧,手機一般就聽歌上網扣扣,買個貴的一兩年還是幾千塊錢報銷了,手機的那些遊戲只有無聊的人才玩,電腦上的遊戲那麼多俺都玩不過來,只要不摔地上和進水,諾基亞你用三年五年都是沒問題的,智慧型高階點的除外,雞持糯雞鴨手機。

手機丟了 想買乙個手機 可是又貴

4樓:gl拉拉

可以買個便宜的紅公尺手機才600-1000

本人手機丟失,想買部2千左右的智慧型機,推薦下...... 10

5樓:多兒

您好,手機丟失後的手機定位、遠端資料銷毀等操作,都需要您的手機已經開啟防盜程式。如果您開通的是系統防盜程式,可以聯絡廠家尋求手機定位及銷毀資料方法;

如果您開通的是軟體防盜程式,那麼可直接按照軟體開發商的防盜程式進行操作來定位手機、銷毀資料。

1.【清空資料】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清空資料」,稍等片刻,即可成功清除手機中含**、通訊錄等重要資料,成功清除後管家會給出提示,如圖:

2.【鎖定手機】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鎖定手機」,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

3.【手機定位】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手機定位」,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6樓:網友

推薦華為p1 2000元左右 價效比很高。

雙核處理器。

960*540解析度螢幕。

800畫素攝像頭。

杜比音效。安卓系統。

華為d1 2400左右 配置比p1強些。

小公尺2 和小公尺1s

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一下!!謝謝,想買手機,求推薦!

78很多人用說好,也有說差得,這要看你咯,可以去實物店看看。79的話想必可以得到你的要求吧?外觀也行!全觸屏就 吧。五版的新系統喲。其實m8感覺不錯 全觸屏 不過我喜歡滑蓋。以上幾款可以隨便挑,都不錯,效能外觀。想買手機,求推薦!想要拍照好,就不能買千元機。千元機的拍照,都是能拍但拍不好。想照相好,...

買手機啦!下,買手機啦! 推薦下!

1全部個人推薦以下幾款智慧型機還不錯,價效比高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

想買手機,一部,想買手機,推薦一部

小公尺紅公尺 四核1.5g處理器 4.7英吋1280 720解析度ips螢幕 800萬畫素 799元 夏新 大v國王版 n890 四核處理器 5英吋螢幕 qhd螢幕 800萬畫素 行貨 899元 華為g520 四核 4.5螢幕 500萬畫素 行貨 799元。酷派 7295 四核 5.0螢幕 5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