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隱寺招聘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對此你怎麼看?

2023-05-23 16:20:04 字數 1766 閱讀 3018

1樓:陌鏡楠

首先,靈隱寺的工資對得起本科學歷,其次,這是一種學歷貶值的現象,因為近年來本科生越來越多,本科學歷也就不值錢了。

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我覺得很正常,現在社會上各行各業都要求高學歷人才,去靈隱寺工作需要大學生,那是很正常的。

3樓:職場小吳老師

我認為現在的本科學歷含金量是越來越低了,這將會成為以後的常態化。

杭州靈隱寺又招人了,招聘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

4樓:崇惜杉

據**報道,幾年前,靈隱寺在公共賬號上釋出了該寺新**系列的招聘通知。當時有1000多名申請者來到這裡,來自90後的年輕人趙蓮貴成功申請。寺廟新**看著似乎是乙個噱頭,但實際上它是輕和悠閒,甚至有點無味。

直到進入寺院,趙蓮貴才逐漸發現那些自以為斷了世俗慾望的法師都是普通人。有乙個法師是乙個「極客控制者」,他非常喜歡無人機,並把抑制他「剁手的慾望」作為他練習的一部分。

5樓:兔兔**答疑

好像是的,但我覺得應該是營銷炒作吧,因為好多年前就一直看見一些寺廟招人的廣告,寫的要求都非常離譜,後來被證實是假的。

6樓:網友

杭州靈隱寺作為著名景點,招聘學歷要求本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然的話無法科學管理,會對當地的旅遊產業造成一定的損失。

7樓:網友

是的,這是為了提高靈隱寺的知名度和整體的文化水平,所以才會這樣的要求,招人的話要求的是全日制的本科生。

8樓:晚來風

是的,隨著國家科學技術的發展,我國大學生越來越多,當然招聘要求也會越來越高。

靈隱寺招本科學歷「在家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要求?

9樓:小白知識之窗

可能靈隱寺他們想招學歷比較高的人,高學歷的人素質都是比較高的,這是很正常的要求,沒人會嫌棄學歷高的人。

10樓:虎說財稅

因為靈隱寺也需要和「在家人」打交道,所以「在家人」比出家人更合適。

11樓:槐柳樹下

隨著時代的發展,靈隱寺也要與網路接軌,靈隱寺對外宣傳的乙個平台需要乙個,適應這個職位必須有本科的學歷。

12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因為近幾年爆出的假和尚新聞太多了,都是些為了撈錢的無良青年,所以出台了這一要求。

你心動了嗎?靈隱寺招全日制大學生,有多少人報名?

13樓:瘦瘦令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寺院裡面招聘要求還是蠻高的,不僅是要全日制的大學生,而且還是要中文系的才行。所以不僅僅是我們在挑工作,工作同樣也在挑我們。所以這也反映了當前的社會現象,人只有不斷的磨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才有更多的機會走向成功。

不能坐以待斃。只有不斷學習才能更好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的能力變得更強,為人更優秀。

14樓:周星說教育

我並沒有心動,因為我並不適合幹這個,有上萬人參加了報名。

15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的確心動了,大概有成千上萬人報名吧,因為這個職位看起來很輕鬆,而且對學歷要求不高。

16樓:提貓隊長

有非常多人報名,因為這是乙個很不錯的職業,現在大學生找工作是很難的,遇到這麼好的機會肯定有很多人想去試試。

公務員職位表上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和本科以上學歷有什麼具體的區別

全日制本科以上學歷,指通過普通高考或普通專公升本入學的,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以上學歷,指其他的國民教育系列學歷,含自考 電大 網路教育。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du 服務。公務員職位表上zhi學歷要求全日制 公 中的學歷要求。本科及以上和本科 學士 及以上,有什麼區別?還有,自考本科算什麼?本科及以...

全日制本科學歷有人介紹崗位的嗎,全日制本科學歷與業餘制本科學歷是不是一樣的

可以看下各大招聘 自己寫乙份簡歷,找到自己感興趣並且適合的工作!全日制本科學歷與業餘制本科學歷是不是一樣的 全日制的學歷含金量最高,其餘形式的學歷也可以用來考研究生,公務員,職稱評定等 專公升本學歷和全日制本科學歷一樣嗎 統招專公升本取得本科學歷與普通全日制本科學歷一樣都是第一學歷,只是專公升本會標...

現在好多考試都要求全日制學歷,27歲了想考全日制大學可以麼

當然可以了,現在上大學沒有年齡限制,七八十歲都可以上大學,只要你能考上。為什麼現在很多事業單位得最低要求都是全日制大學本科?呵呵,好多事業單位連專公升本都不要的,只要那種正兒八經的本科生呢!現在很多事業抄單位都需要專業知識更加bai紮實的人來du做一些事情zhi,所以後面學歷的要dao求越來越高。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