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有懂手機的嗎,最近要買手機

2023-03-17 01:45:03 字數 1786 閱讀 2441

1樓:網友

榮耀9配置跟v9一樣,手感相對更好。

處理器跟p10還有mt9一樣! 攝像頭好像也是萊卡的雙射吧,現在都是流行全面屏了,像剛出的麥芒6 金立的m7價位都差不多,不過處理器都很一般。

現在硬體過剩,機器差不多就可以,安卓用個年把就卡 現在的也是!

如果預算充足點上個6s 現在應該3400左右可以拿到! 用個2-3年還是沒問題的。

小公尺直接上小公尺note2 2400左右可以拿,821的處理器吧!雙曲面,缺點是螢幕國產的看著難受。

max也還好!就是太大的好像! 處理器625的,夠用!

2樓:小帥

推薦小公尺max2,比較流暢,很快,我的手機就是這個,不過更推薦oppor11。

äãâòêö»ú×î¿´öøê²ã´£¿

懂手機的人都買了什麼手機?

真正懂手機的人會買什麼手機

3樓:熱愛電子數碼

1、iqoo7

iqoo7處於榜單的第一名,跑分高達72萬+,頂配版提供12gb記憶體,其實iqoo能夠排名第一並不意外。

2、小公尺11

小公尺11並不是一款主打遊戲體驗的手機,更多的則是偏向全能配置去發展,螢幕、充電、拍照、揚聲器等硬體都沒有縮水,尤其是螢幕。

3、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頂配提供12gb記憶體,跑分高達70萬+。當很多人看衰麒麟9000時,跑分、體驗、功耗等多方面資料證明了,麒麟9000並不輸給驍龍888。

4、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跑分68萬+,頂配僅提供8g+512g儲存組合,作為一款國產旗艦機型,它的銷量十分出色。

opporeno5pro+沒有對手,後置5000萬+1600萬+1300萬+200萬微距四攝,前置3200萬,支援全畫素對焦,支援ois+eis雙防抖。

6、紅公尺note10pro

紅公尺note10pro**便宜,規格高於其**範圍,配備108mp主攝像頭感測器、重新整理率為120hz的英吋amoled顯示屏,以及5020mah大電池(33w快速支援)充電速度)。

現在什麼手機最值得買, 懂的人給個建議

4樓:網友

看自己的經濟狀況,自己對手機的用途,自己對手機的期望……

這個本人覺得無法給你乙個固定的答案,如果你提出些限制條件,可以給你一些可供選擇的方案。

5樓:保持愛琳

wp7系統的手機,是微軟公司新推出的系統!並且搭載有ie瀏覽器,也就是電腦用的瀏覽器,很不錯,以後的win8的系統介面跟wp7的很相似,推薦三星的i8700,的led顯示屏,500萬的象素足以滿足一般人的消費需求,再加上wp7就更加完美了!

目前雖然還沒有中文版的,但也快了,9月將會推出!現在買才1900,等它推出中文版的後**可能會**,現在買以後可以直接公升級成中文版!

6樓:鬱緣

小公尺手機,現在**很好的一部手機,效能強、**便宜、、

我媽要買手機900 1200的手機有哪些

酷派大神f2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材質 tft材質 ips技術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67ppi 網路型別 雙卡 導航 gps導航,指南針 連線與共享 wlan熱點,藍芽3.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mt6592 cpu頻率 1.7ghz gpu型號 ...

買手機,高分提問,好的再加分,美國買手機的問題,回答好,給高分

天語牌子你去看一下,不會超過1200元,比較實惠 高分提關於購買乙個手機的問題,真正懂的人來幫幫忙啊 明確告訴你,是真的,不過花的錢不比你 費便宜網路 知道吧。其實很簡單,就是需要你上網,機子自帶了乙個網路 不會收你一分錢 費,你慢慢的交網費吧,注意是按流量收費的。還有,此機子還有n個軟體,就是圈錢...

想買手機,有好的嗎,想買手機,有好的推薦嗎

諾基亞的暫不推薦,你可能是給家裡的老人或者小孩買吧,諾基亞現在的基本上是windowsphone系統,他們使用起來太過複雜,建議買三星的galaxys3mini或者galaxy2,使用更簡單。看重質量的話moto razr maxx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續航能力是在這個價位最大的優勢 給家裡人買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