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款 好的單機遊戲,介紹好玩的單機遊戲

2023-05-23 15:35:05 字數 3047 閱讀 4628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泰坦之旅!畫面非常棒!好像也暴雪出的!屬於arpg!如果你喜歡暗黑的話,那這個一定是首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生化危機4好點

cid=be1ebb3d1ec1c6b9764c46244b0aec15be2574d2

我也很喜歡打單機遊戲的。

你要是喜歡打版圖的 我推薦三國11

cid=c7dacdab9487177b984a4d4de5bce046c88d1862

不管是三國幾都是那麼的經典```

3樓:網友

你好!推薦如下。

上古卷軸。無冬之夜。

翡翠帝國。輻射。

祝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2個人認為是最經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單機版》夢幻群俠傳。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型別的?

去。

介紹好玩的單機遊戲

7樓:裔計忙

好玩的單機有《騎馬與**2》 它是備受期待的中世紀戰鬥模擬器和角色扮演遊戲《騎馬與**》的續集。設定200年前,它擴大了詳細的戰鬥系統和卡爾拉迪亞的世界。用攻城引擎轟炸山間要塞,在城市的後巷建立秘密的犯罪帝國,或者衝進混亂的戰鬥中尋求權力。

8樓:網友

三位一體,簡單,風格好看,趣味性強。

氣象戰士,類似與三位一體,更簡單……(等於沒講啊)

機械迷城,解密類遊戲……不符合你的高自由化的要求,但是很好玩啊啊啊啊啊啊。

braid,很好玩的遊戲,只有上下左右和跳,但是能耗掉你所有的腦細胞!!!

變形金剛2007和虐殺原型都是高自由化的動作類遊戲,路人、樓房什麼的都能打……

蜘蛛俠:破碎維度——神奇蜘蛛俠,終極蜘蛛俠(就是蜘蛛俠3裡的黑蜘蛛俠),蜘蛛俠2099,暗影蜘蛛俠(暗殺型),四個蜘蛛俠拯救世界!好玩的一沓!我前兩天才通的關。

鬼泣4,經典動作類遊戲,劇情好,**好,畫質好,但是操作複雜,比較困難,黑騎士模式我連教程都沒過………

這些遊戲我都玩過,實在想打發時間就下個gba模擬器,小霸王遊戲合集什麼的,一樣很好玩~

9樓:農果子進城

如果你玩哈利波特機子都傷,那我只能推薦你玩gta sa,位址貼吧裡有,gta iv就不要想了,那玩意配置要求太高,你還可以試一下刺客信條2及兄弟會,這些優化都不錯,還可以玩一下輻射3,遊民有,最好別下年度版,好像不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6】,【永遠的毀滅公爵】,【虐殺原型】,尤其是【使命召喚6】,非常過癮,劇情緊張,畫面很優秀,也很容易上手,是一款很不錯的單機遊戲,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旖旎貓貓

小一點的就安琪拉之歌,迷畫之塔,畫面絕對很美呀~而且很耐玩。

大一點的個人比較喜歡最後的神蹟,龍騰世紀~都是我自己玩過的。

一般我都在遊民星空下,那得資源都還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憤怒的小鳥 最流行的休閒小遊戲。

神鬼寓言1,3 虐殺原形 刺客信條。

現在的遊戲貌似畫面都精美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戰爭系列。

海商王系列。

太閣立志傳系列。

真三國無雙系列。

14樓:春為花滿枝

輻射系列 gta系列 龍騰系列 刺客系列。

有什麼單機遊戲推薦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力戰警---角色扮演加動作射擊。

半條命系列---動作射擊。

魔獸世界,紅色警戒,帝國系列,要塞,--策略類物競天擇1,2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系列---科幻射擊。

16樓:嬣

叛逆連隊2 很好玩的 哦通關了 還有生化版cs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傳說》系列 沒事消磨時間玩玩。

推薦幾個單機遊戲。

18樓: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鎚》2的改良引擎)

推薦款單機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喪屍 戰神的挑戰2

20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喪屍 戰神的挑戰2 魔女瑪塔。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單機遊戲了, 你可以試試。

推薦個單機遊戲

22樓:老衲悟不空

推薦你試試刺客信條,但是這個遊戲可是沒有感情線哈。有動作、解密、建設等等,可玩性還是不錯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麗影系列 劇情 戰鬥 解謎 很適合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精密狙擊。

一部暗殺類的遊戲,多條路線,內容逼真,主要以暗殺為基本路線,可以充分體驗到當時緊張的氣氛。

求生之路系列。

類似於生化危機,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3,目前有兩部,雖然是單擊遊戲,但也可以在一些平台上進行聯網互動。

俠盜飛車。類似於養成遊戲,裡面涉及多重場合,衣服,爭奪領地,交往女朋友,擁有自己的事業,房產,飛機,遊艇,這些都是可以使用的。

最後生機。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九,主要就是以在外太空進行對戰,對戰角色是一些機械人,視覺效果很強,如果有暈鏡的毛病,就不建議玩了,因為會很難受的--

星河戰隊。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7,故事也是發生在外太空,主要是與蟲子對戰,劇情和電影沒有太大出入。

希望能幫到你~

介紹幾款單機遊戲,介紹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 !!

rpg類 上古卷軸5 輻射系列 可以射擊也可以近身 屬於自由度高的那種 阿瑪拉王國懲罰也不錯 英雄傳說軌跡系列也不錯典型日本rpg風格 arpg類 刺客信條系列 蝙蝠俠系列 除了輻射其他都不是射擊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

介紹幾款單機遊戲!求推薦好玩的單機遊戲!

樓上全部同意 建議玩下紅警3.畫面華麗。特別是雷射對戰的時候。那叫乙個帥!騎馬與 恩,強悍的遊戲,記憶體不大。求生之路。如果你喜歡黑夜加點恐懼的話。極度恐慌!理由上同。玩這心臟要好,據說有人玩這被嚇出心臟病了。虐殺原型。有壓縮版的。俠盜獵車。戰神。幽靈行動。快出4了。虐殺原形 超爽的遊戲 就是 遊戲...

介紹幾款單機遊戲,介紹幾款雙人單機遊戲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鎚 2的改良引擎 介紹幾款雙人單機遊戲 街頭霸王4.不單是大型.而且雙人.又漂亮.介紹幾款好玩的硬碟和單機遊戲 cs榮譽勳章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