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單機發燒友介紹幾個好玩的大型單機遊戲

2021-06-29 04:14:39 字數 668 閱讀 9946

1樓:雲端漫遊者

射擊類的首推:使命召喚系列 黑暗2 無主之地1 2rpg:除了老袞5還能有誰 指環王 北方戰爭(和時下電影契合度很高的遊戲)

恐怖類:死亡空間系列(操作稍微蛋疼)極度恐慌系列潛入類:羞辱(精品)

喪失類:死亡島 (個人不喜歡喪屍圍城系列)第三人稱射擊:馬克思佩恩3 (好萊塢大片式的遊戲) 一線生機(有點深度的劇情)

動作類:很久沒玩

總之我的硬碟裡無數單機遊戲。

2樓:兔兔兔仔子

鬼泣系列。動作的,也有劇情。

空之軌跡系列,劇情決定好,神劇情。

誰介紹幾個蘋果手機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

3樓:血影

好玩的遊戲有很多,比如:極品鋼琴、水果忍者、會說話的湯姆2、捕魚達人系列、割版繩子、滑雪大冒險權、神廟逃亡、拳皇97、 超級瑪麗 、跳躍忍者 、cs斬首行動(3d版)、都市賽車6、極品飛車14、戰爭時代、國際**克、 激流快艇……

這些遊戲有體育競技的,有益智休閒的,有戰爭策略的,有飛行格鬥類的。蘋果很多遊戲是安卓沒有的所以安卓的有些玩不了這些遊戲。

4樓:岑合焉君豪

按排行榜下吧,都試一下,好玩的就留著,不喜歡的就刪掉,每個人對遊戲的喜好都是不一樣的

介紹一下大型的單機遊戲,介紹幾個大型單機遊戲

孤島危機系列,自己很厲害,到中間的劇情就會有很多時候和隊友合作。武裝突襲 非常厲害的遊戲,國家練兵也用到它,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 電視台看到的,玩起來他過癮,你試試吧。鏡之邊緣 超華麗的畫面,令人激動不已很好玩哦。極度恐懼系列 團隊是必然的,好好感受吧,嘻嘻。孤島驚魂系列 別以為和孤島危機一樣,根...

介紹幾個單機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

lz配置不高啊,就給你推薦幾個配置比較低的遊戲吧。使命召喚2 半條命2 暗黑2 聖域。太閣立志傳5!不錯的 我一直玩的 有多種結果 自由也還可以!罪惡都市!呵呵 要是和我一樣的男孩子 哈哈 那就喜歡了 極大的滿足了我們的反叛心理 想怎麼幹就怎麼幹!還有乙個 叫 武林群俠傳 沒什麼自由!不過故事情節不...

求幾個特別好玩的單機遊戲,誰介紹幾個蘋果手機比較好玩的單機遊戲。

即將上市 殺出重圍3 零之軌跡 死亡島 英雄無敵6 黑色洛城 蝙蝠俠阿甘之城 狂怒 使命召喚8 戰地3 刺客信條 啟示錄 上古卷軸5 極品飛車16 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 暗黑3 古墓麗影9 幽靈行動4 質量效應3 fps 孤島危機 孤島驚魂2 使命召喚4 使命召喚5 使命召喚6 生存之旅 生存之旅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