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駕車撞入公交站致5人受傷,司機怎麼開的車?

2023-05-23 15:10:03 字數 1175 閱讀 1833

1樓:ec自由行

該轎車司機在行車過程中伸出右手去調整座位上方的遮陽板,導致方向盤控制不穩撞向了交公交站台,導致五人受傷。

2樓:馬寧學長

司機駕車撞入公交站致5人受傷,司機當時是調整汽車的遮陽板,沒有注意汽車已經偏離行駛軌道,等到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

3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在用右手調整遮陽板的時候,手離開了方向盤,左手把握不了方向盤,然後車輛失控才衝入了公交車車站,受傷的五人已經全部送往醫院就醫。

4樓:網友

這位司機在開車的時候伸手去調整自己車的遮陽板,結果方向失控了,撞向了公交站,導致了無人受傷,所以我們開車時一定要專心,不要有過多的小動作。

5樓:匿名使用者

粗心大意。一名公交車司機出現這種事,就是粗心大意,或者在做其他事情沒有保持專注。作為司機來說的話,駕車應該是一件比較嚴肅的事情,公交車更是如此,應該做到保持專注,安全時刻放在第一位。

6樓:射手座的

司機調整遮陽板時導致的車禍,都是因為司機分心了,沒有注意好路況,然後撞入了公交站。

7樓:小李品電影

這個跟司機的關係不是很大,因為當時車輛失去了控制,司機也沒有辦法,所以撞入公交站。

公交車與私家車相撞導致乘客受傷

8樓:姜倩

法律分析:找公交車理賠。然後公交車再去找私家車。

乘客買了票公交車就有責任負責乘客的安全。當車輛內的人員由於汽車碰撞或傾覆等而遭受人身**,車主完全可以通過車上人員責任險向保險公司索賠。車上人員責任險,可以保障保險車輛遭遇車禍後,如果車內人員不幸受傷,也能得到保險公司賠償,減輕車主的理賠負擔。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一百八十二條 侵害他人人身權益造成財產損失的,按照被侵權人因此受到的損失或者侵權人因此獲得的利益賠償;被侵權人因此受到的損失以及侵權人因此獲得的利益難以確定,被侵權人和侵權人就賠償數額協商不一致,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由人民法院根據實際情況確定賠償數額。

第一千一百八十三條 侵害自然人人身權益造成嚴重精神損害的,被侵權人有權請求精神損害賠償。

因故意或者重大過失侵害自然人具有人身意義的特定物造成嚴重精神損害的,被侵權人有權請求精神損害賠償。

福州白湖亭公交站到塔頭公交站路線

方案1白湖亭坐4路 4站 在招呼站換乘46路 7站 到塔頭 方案2白湖亭坐17路 12站 在市按摩醫院換乘70路 1站 310路 1站 108路 1站 46路 1站 到塔頭 方案3白湖亭坐28路 12站 在二化換乘317路 3站 310路 3站 11路 3站 130路 3站 46路 3站 70路 3...

地鐵站哪站下到德勝門919公交站近

地鐵2號線積水潭站下,東北出口出來向東走幾百公尺,919在德勝門城樓的北面。積水潭 下了地鐵一打聽就行了。住北京西四地鐵站去北京德勝門919公交站怎樣坐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夜36路,全程約公里1 從西四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到達新街口站2 步行約320公尺,到達地鐵新街口站。...

「西站西」和天津西站是同公交站么

西站西和西站是兩個不同的公交車站名。很多以西站為名的公交車站,都位於西站東側,位於西站西側的公交站,估計是為了與火車站東側的西站站相區分吧,就叫西站西了,其實兩站相距西火車站的距離都差不多。西站西 是個很 古老 的地名 當然是先有西站,才得名西站西的 指西火車站西側的一片區域。聽老人說過,舊時從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