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腿密密麻麻的疤 我該怎麼面對我的男朋友

2023-05-23 15:05:06 字數 2840 閱讀 6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男生,我和你有著差不多的經歷,所以我很理解你的心思和內心的痛苦,其實我們都是因為自卑而不敢接受愛情,不敢付出感情怕將來別人介意而大家受傷害,所以我們都在自我保護自己,卻很渴望一段最真摯的感情,渴望乙份不離不棄,同甘共苦的感情!

我也知道,如果你有男朋友了,你不會隱瞞他,你會很真誠的對他,也很希望得到他的包容和諒解!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你這個的,而會更加的好好愛你,來彌補你的損失,補償你! 因為這並不是你的錯!

朋友,我很想你和交個朋友,也想和你說說我的故事,我是很真誠的!這是我的!!!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 不會的 愛你就不會的。

你也別太自卑了 你去醫院整形科或者美容院 都可以處理的吧 你去諮詢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冰力十足

老實交待會比較好,先說明白給他聽,是怎麼一回事,我想他會理解,他夠愛你的話```你也可以把這件事當成是對他的一項測驗```如果接受不了,那就早分早好,而且我覺得你不必去隱藏這些事,自己也別去介意自己,誰沒有個不幸的事發生呢?勇敢點去面對。

4樓:萬泰然

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而不是只看你臉蛋的人,換了我,如果愛乙個人,我就不會管她身上的一點點小數點毛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直接告述他,以免以後,後悔、只有外表沒有內在的這種花瓶要了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拉 我腳也都是摔傷的傷疤呢。

身上有傷疤,男朋友表示介意,該怎麼辦

7樓:常九

和這男人分了吧,他不是介意,而是十分介意。

既然不能去接受你的不好一面還要他做什麼呢。

我六年前做過卵巢囊腫手術但我真沒做過男女那事,腹部有很長的疤痕,現在談了乙個男朋友,該如何跟他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還真不是你的問題,誰也不想有這種傷疤,主要看你男友對這些問題介意嗎。如果不介意那表示你可能可以終生託付給他,如果他介意,你又何必執迷不悟呢,所以還是告訴他聽吧,免得有一天就象有些電視劇集結局了。這種方式:

坦白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

9樓:唯妮豬寶貝

實話實說,既然什麼都沒有還有什麼不好說的呢。

10樓:董氏大杏林

實話實說,好些,否則到反而麻煩,將來是越描越黑。人都會有病,就像男人,也會得乳腺炎或乳腺癌一樣。

你會介意自己的女朋友腿上有大面積的疤痕嗎,我有,怕我男朋友介意 20

11樓:明月舞纖羅

我下半身有那種類似女人生娃娃後的白色條紋,是因為小時候很瘦,上初中後開始住校了就一下子長胖了,就一直保持一百到一百二的體重,那個條紋陪伴我8年了。我媽一直怕別人懷疑我,她也害怕,就帶我去醫院看了。我媽也說怕以後男朋友家人誤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疤痕恐怖不恐怖,太噁心還是去做個手術吧。

13樓:四處何處無芳草

那要看他是不是愛你 真愛你當然不會介意,不是真愛任何缺陷都是藉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比較介意的、去做個手術植皮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介意就說明不愛你,不愛你又何必在一起。很簡單,你太過煩心了。

16樓:網友

真喜歡你…你就是獨一無二的~傷疤都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到在決定介不介意,相處後就不要說介不介意,何必呢。

18樓:最亮的星一場空

不會情人眼裡出西施不行紋個身。

19樓:鴻運當頭

若是我,真心不會介意。

20樓:汀彐汀

只要他是真心愛你就不會介意。

21樓:雨中的我

這又看不到沒關係的。

22樓:塵風掠過

不介意,如果是臉上還是會介意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介意就不是真正的愛你,愛你的話會包容你的。

男友經常揭我的傷疤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唉、他算什麼東西啊,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明明自己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既然選擇了你就要忘記你的過去,好好愛你,這樣男人你別跟。

2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講明,畢竟如果相愛是不能在乎對方的過去,只要擁有現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腳踹開,這樣的人要他幹嘛。

男朋友約我去游泳,可是我腿上有一道疤,我不想讓他們看見,又不想拒絕我男朋友,我該怎麼辦呢?

27樓:枝谷之

我也是覺得如果他愛你。他不會在意這些的。你要自信。

28樓:如鯨向海丶

沒關係的 愛你的人不介意這些。

29樓:來自峨眉峰耀如春華的康乃馨

如果是我女朋友,說實話我不會介意。

30樓:sunny忘了自己

有好多去疤的產品,為自己投資點。

31樓:你媽比陶土響

提前攤牌,早晚早知道的事,說出來可以更輕鬆。

我發現我家一塊石頭上,有密密麻麻的透明的白點子,體積有黃豆哪麼大。是鑽石的可能性大嗎

是石英石的可能性更大,鑽石晶體都是顆粒狀的,常見八面體和菱形十二面體。上圖來看,照你的描述,是鑽石的可能性不大,估計是石英晶簇類的石頭。晶簇是指由生長在岩石的裂隙或空洞中的許多礦物單晶體所組成的簇狀集合體,它們一端固定於共同的基地岩石上,另一端自由發育而具有良好的晶型。晶簇可以有單一的同種礦物的晶體...

我的上嘴唇上面長了一些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不仔細看不出來,但是

這位仁兄,我想問一下,你現在這個情況好了麼?是怎樣 的呢?我也這個情況好幾年 了,一直都沒好,醫生說是沒藥治.我的上嘴唇長了這樣的東西,密密麻麻的小顆粒在表皮內,不仔細看就是一片一片的白,不疼不癢的,就類似圖 10 我的上嘴唇長了這樣的東西,密密麻麻的小顆粒在表皮內,不仔細看就是一片一片的白,不疼不...

夢見很多密密麻麻的蜂子爬在我上身裡面,沒咬我什麼意思 丶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