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鐵三號線小淀站附近是否有公交站

2022-01-03 19:26:38 字數 4996 閱讀 7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烏龍茶」說的,什麼破地啊,出了地鐵站就一條小窄道,旁邊有一條臭河,哪有什麼公交車。不信自己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站附近總會有公交車站的,這是必須的,而且小淀也是個有名的站點,會有的

3樓:0烏龍茶

樓上所謂的671路過小淀村口,但是小淀地鐵站並不在小淀村附近 距離小淀村很遠。

明確告訴你 沒有公交車通小淀地鐵站~樓上全是瞎j8說 你問問他們去過小淀地鐵站麼 小淀地鐵站目前連車都開不進去一邊被臭河溝圍繞 另一邊是耕地根本沒有公交 我們去那都要先開車進入車輛段然後沿著軌道邊上的一條顛簸的土路(很窄最多並行兩輛車)大約一站地的距離才能到小淀地鐵站

4樓:

應該能坐上670

670去程:新華路百貨大樓 - 榮業大街 - 南市食品街 - 遠東百貨 - 東北角 - 金鋼橋 - 辰緯路 - 北站 - 北寧公園 - 天津服裝城 - 建昌道 - 張興莊 - 倉聯庄 - 宜白樓 - 振宜樓 - 玉琢裡 - 宜興埠 - 民賢里 - 津圍公路 - 四工具機 - 磨床廠(lg電子) - 王朝酒廠 - 川野集團 - 小淀村口 - 小淀 - 小賀莊 - 景瑞陽光尚城 (27站)

回程:景瑞陽光尚城 - 小賀莊 - 小淀 - 小淀村口 - 川野集團 - 王朝酒廠 - 磨床廠(lg電子) - 四工具機 - 津圍公路 - 民賢里 - 宜興埠 - 玉琢裡 - 振宜樓 - 宜白樓 - 倉聯庄 - 張興莊 - 建昌道 - 天津服裝城 - 北寧公園 - 北站 - 辰緯路(宿緯路口) - 金鋼橋 - 東北角 - 東南角 - 南市(和平路) - 新華路百貨大樓 (26站)

5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671路

郊區線路 新華路百貨大樓07:00-18:30 梅廠06:30-18:00 票價起步2元,全程4元(空調車),無人售票,ic卡有效,月票無效,老人卡無效

去程:新華路百貨大樓 - 榮業大街 - 南市食品街 - 鼓樓東 - 北城街 - 金鋼橋 - 辰緯路 - 北寧公園 - 天津服裝城 - 建昌道 - 張興莊 - 倉聯庄 - 普興里 - 萬達新城 - 萬科新城 - 天士力 - 磨床廠(lg電子) - 王朝酒廠 - 劉安莊 - 川野集團 - 小淀村口 - 公路口[津圍公路] - 春江酒家 - 大張莊 - 大楊莊 - 小諸莊 - 北孫莊 - 下殷莊 - 棲鳳台 - 南王平 - 大諸莊 - 北王平 - 郭羅莊 - 梅廠 (34站)

回程:梅廠 - 郭羅莊 - 北王平 - 大諸莊 - 南王平 - 棲鳳台 - 下殷莊 - 北孫莊 - 小諸莊 - 大楊莊 - 大張莊 - 春江酒家 - 公路口[津圍公路] - 小淀村口 - 川野集團 - 劉安莊 - 王朝酒廠 - 磨床廠(lg電子) - 天士力 - 萬科新城 - 萬達新城 - 普興里 - 倉聯庄 - 張興莊 - 建昌道 - 天津服裝城 - 北寧公園 - 辰緯路(宿緯路口) - 金鋼橋 - 北城街 - 鼓樓東 - 麥購時代廣場(南馬路) - 南市(和平路) - 新華路百貨大樓 (34站)

天津地鐵三號線怎麼從小澱到濱江道

6樓:nt輪迴

公交線路:314路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5.3公里1、從小澱鎮**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秀水馨苑站2、乘坐314路,經過4站, 到達華北集團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華北集團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津灣廣場站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濱江道

公交線路:小187路低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14.9公里1、從小澱鎮**步行約860公尺,到達小淀鎮站2、乘坐小187路低速線,經過1站, 到達華北集團地鐵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華北集團站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 到達津灣廣場站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濱江道

7樓:

小淀**的,上地鐵到營口道或是和平路下,出來就是濱江道

天津地鐵3號線小淀到南站主要多長時間

8樓:楊廣元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全程約33.0公里

1、從小澱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5站, 到達南站

2、步行約450公尺,到達天津南站

天津地鐵三號線都經過哪些站

9樓:噯爾

天津地鐵3號線,是天津市快速軌道交通網中的南北骨幹線,全長33.7公里,全線共設26座車站,其中地下站18座、高架站7座、地面站1座。

地鐵3號線自西青區的天津南站引出,途徑海泰大道,過外環線進入市區,沿迎水道、過水上公園,沿水上北路、氣象台路、營口道、赤峰道,經天津站及天津站後廣場附近的居住小區,沿昆緯路、三馬路、下穿天津北站及北寧公園,沿鐵東路、穿過北環鐵路,沿宜興埠鎮規劃道路,過外環線後由地下改為高架沿津圍公路前行,過豐產河後,由高架轉為地面到達終點小淀。

天津地鐵三號線路線如下:

南站 - 楊伍莊 - 學府工業區 - 高新區 - 大學城 - 華苑 - 王頂堤 - 紅旗南路 - 周鄧紀念館 - 天塔 - 吳家窯 - 西康路 - 營口道 - 和平路 - 津灣廣場 - 天津站 - 金獅橋 - 中山路 - 北站- 鐵東路 - 張興莊 - 宜興埠 - 天士力 - 華北集團 - 豐產河 - 小淀

參考資料8684地鐵.8684地鐵[引用時間2017-12-20]

10樓:

高新區 - 大學城 - 華苑 - 王頂堤 - 紅旗南路 - 周鄧紀念館 - 天塔 - 吳家窯 - 西康路 - 營口道 - 和平路 - 津灣廣場 - 天津站 - 金獅橋 - 中山路 - 北站- 鐵東路 - 張興莊 - 宜興埠 - 天士力 - 華北集團 - 豐產河 - 小淀

天津地鐵三號線到哪站倒一號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號線只能在營口道這站到一號線。

站點周邊

南站:位於西青區豐澤道,服務於京滬高鐵天津南站,周邊有京滬高鐵天津南站。

楊伍庄站:位於楊伍庄路東側,服務於楊伍莊居住區,周邊有盈水園小區。

學府工業區站:與海泰南道隔河相望且地鐵三號線高新區車輛段與此站相鄰。

高新區站:位於華苑產業園區海泰南路與海泰南北大街交口,臨近津滄高速公路,服務於華苑產業園區環外區域。周邊有天津寶恆集團、生機集團、中環天儀集團等。

大學城站:位於賓水西道北側。服務於西青大學城,周邊有天津師範大學、天津工業大學、天津理工大學等高等院校。

華苑站:位於迎水道與桂苑路交口,服務於華苑居住區和華苑產業園區環內區域。周邊有賽象酒店、麥迪遜廣場、物美超市等。

王頂堤站:位於迎水道與苑西路交口,服務於王頂堤居住區,周邊有王頂堤商業中心、南開大學迎水道校區以及林苑北裡、迎水北裡、園蔭裡、明園裡、鬱園裡等居民區。

紅旗南路站:位於迎水道與紅旗南路交口,是3號線與6號線的換乘站。周邊有天津市委黨校、華城賓館以及迎水東裡、鳳園北里、園蔭裡等居民區。

周鄧紀念館站:位於水上公園西路與迎水道交口,周邊有***鄧穎超紀念館、水上公園以及市游泳運動中心、天津廣播電視大學等。

天塔站:位於水上公園北道與衛津南路交口,周邊有天塔、天塔湖、水上公園、上谷商業街、天津市環湖醫院以及天津大學、南開大學等。

吳家窯站:位於氣象台路與吳家窯大街交口,周邊有平山道小學、實驗中學,馬場醫院、新興醫院以及德才裡、振河裡、氣象裡等居民區。

西康路站:位於營口道、氣象台路、西康路、新興路交口,周邊有市勞動保障指導中心、賽頓中心、南營門醫院、西康路小學以及格普瀾軒、世家新苑等居民區。

營口道站:位於南京路與營口道交口,是3號線與1號線的換乘站,服務於濱江道商業區。周邊還有市一中、耀華中學等市重點中學以及胸科醫院、西開天主教堂、日航酒店等。

和平路站:位於大沽北路與赤峰道交口,是3號線與在建中4號線的換乘站,服務於和平路商業區。周邊有勸業場、中心公園、渤海大樓等具有天津地方特色的商業及歷史風貌建築,以及天津新的地標式建築——津塔,天津市口腔醫院等。

津灣廣場站:位於解放北路與張自忠路交口的津灣廣場,其裝修風格與津灣廣場的歐式建築風格協調一致,車站出入口將建築面積10萬平公尺,匯集劇場、影院、高檔餐飲多種業態的津灣廣場商業配套設施連為一體,為市民前往津灣廣場休閒娛樂,特別是「十一」**周期間**津灣大劇院的俄羅斯大型歌舞晚會、南韓魔幻科學秀、津味相聲晚會等精彩演出提供了交通便利。

天津站:位於天津站後廣場華興道、新廣路與新兆路交匯處,是3號線與2號線、9號線的換乘站。服務於天津站,周邊有星光園、月光園、匯合家園、惠森花園、裕陽花園等居民區。

通過天津站前後廣場聯絡通道可實現公交換乘。

金獅橋站:位於金獅立交橋西北側的獅子林大街與金鐘路交口北側,周邊有友誼新都市百貨、樂購金鐘店,天津二中、河北區實驗小學以及孚泰公寓、北岸華庭、嘉海花園、林容裡等居民區。

中山路站:位於昆緯路與中山北路交口,服務於中山路商業區,周邊有中山公園、維多利亞酒店、世紀聯華超市、五十七中學以及春柳公寓、巨騰公寓、錦繡園等居民區。

北站:位於北站立交橋下,三馬路與調緯路交口,是3號線與6號線的換乘站。服務於天津北站商貿旅遊區,周邊有北寧公園、第四中心醫院以及調新裡、海韻家園等居民區。

鐵東路站:位於張興莊大道與鐵東路交口,周邊有天津職業大學、華潤萬家超市以及仁賢里、慕賢里、北寧灣、金尚家園等居民區。

張興莊站:位於北環鐵路以北,宜白路以南均富路上,是3號線與建設中5號線的換乘站。周邊有富民食品廠、華潤超市、興宜普樂服裝街、錦繡江南及富宜裡等大型居民區。

宜興埠站:位於津圍公路與宜白路交口,周邊有宜興埠醫院、玉翠裡、民賢里、翠濤裡等居民區。

天士力站:位於宜興路與興北道(規劃名)交口,周邊有天士力製藥集團、汽車銷售一條街和萬科新城、民泰小區、民順里等居民區。

華北集團站:位於津圍公路與高新大道交口,服務於北辰科技園區,周邊有lg集團、三千集團、華北集團等。

豐產河站:位於豐產河與南澱引河橋交口西側,周邊有王朝集團、造瓦廠、塗料廠和小淀中學等。

小淀站:位於北辰科技園內豐產河以北、津圍公路旁,周邊有歐鉑城居民區。

12樓:mandy希文

現在三號線只能在營口道這站到一號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口道站 。

14樓:啊

我現在在口腔醫院,到復興門做幾號地鐵

廣卅旅遊3號線沿途有哪些站,廣州地鐵三號線經過哪些好玩好吃的地方

旅遊公交3線 中成路總站 06 00 21 30,琶洲石基村總站 黃埔古港 06 30 22 00 票價2元中成路總站 琶洲石基村總站 黃埔古港 1 中成路總站 2 中成路口 3 京溪路口 4 雲景花園 5 京溪路 6 一五七醫院 7 梅花園 8 梅園新村 9 雞頸坑 10 伍仙橋 11 興華路口 ...

西安地鐵1號線沿途有哪些站,西安地鐵1號線的地鐵列車

西安地鐵1號線全長25.36公里,全線共設車站19座,自西向東依次為 後衛寨 三橋 皂河 棗園 漢城路 開遠門 勞動路 玉祥門 灑金橋 北大街 五路口 朝陽門 路 通化門 萬壽路 長樂坡 滻河 半坡和紡織城站。西安地鐵1號線的地鐵列車 系統 地鐵所屬系統西安地鐵起止站紡織城站 後衛寨站車站數19站運...

廣州地鐵從15號線,有哪些站,廣州地鐵1號線哪個站有廁所

1號線line1西朗 廣州東站 1西郎 2坑口 3花地灣 4芳村 5黃沙 6長壽路 7陳家祠 8西門口 9公園前 10農講所 11烈士陵園 12東山口 13楊箕 14體育西路 15體育中心16廣州東站 2號線line2三元里 萬勝圍 1三元里 2廣州火車站 3越秀公園 4紀念堂 5公園前 6海珠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