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分手有月了,想和他復合,很愛他

2022-07-15 08:15:03 字數 7192 閱讀 5389

1樓:榮子榮子

因為你們沒有原則問題,我想你們復合的問題應該不大。其實你們都是很相愛的。你們的感情也都挺好的。

你依賴他,跟他撒嬌,在他面前任性,你心裡倒是沒有什麼。但是往往你話裡話外傷害到了他,以至於你可能有些不講理。讓他接受不了。

你要想和他和好,你就必須到他面前去認錯,不要放不開面子,不要不好意思。你要勇敢承認你的不足之處。讓他充分的信任你才是。

和好之後,你這回真得表現好點,別到時候又犯毛病了,一定真的去糾正自己不足的地方。爭取讓你們今後更加相愛。 現在就給他發簡訊,先讓他知道你的心意。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鏡子摔碎了,就算拼在一起,它還是有裂痕的!

同樣,你們就算復合,你們中間也多了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表面幸福,但心裡誰都不會忘記。

他既然對你也沒信心了,你想他還會對你好嗎?愛情是雙方的,需要信任、寬容、支援!

還是讓自己盡快走出這段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就快,不然讓人趁虛而入了,你想回頭也來不及了

4樓:宛貝

又乙個跟星座找上關係的

暈 星座那麼可信嗎?

爭取去 爭取了 得不得也不會後悔額 不是嗎

5樓:世界級的愛戀

他又沒犯什麼實質錯誤,不應該受過度的懲罰。

你真任性,想散就散想合就合,拿不準再過幾天又誤會下,你又想怎樣就怎樣,想想就怕! 你可以改改習慣了。

6樓:藍色雪花

如果他還愛著你就好辦了,和他好好溝通,改掉自己的小脾氣吧!祝你幸福!

7樓:

如果你愛他,你願意改掉你的任性嗎?女人可以有原則,但是不能無理的任性, 這樣就不可愛了。去找他吧,至少爭取了,自己不會遺憾

8樓:空空傑

過去的就過去了,看開點吧,不是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嗎?如果你回頭,他會怎樣看你呢,人總得活出自己的尊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一段吧,逼得太緊不一定會達到你要的效果,欲速則不達。彼此都冷靜一下,然後再表達你的意思,不要強迫,如果他不是主動願意回來,勉強也沒有幸福,你說呢?還是希望你能平靜下來,開心點,會過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任性的錯誤展現給他,不要發簡訊,拉出來說說清楚,讓他認識到你的誠懇。但是不要太過,否則他不會珍惜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就找他談談吧!如果他愛你,我相信你們有和好的機會的,相愛一定要把握,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你知道你任性,其實也可以改改,這是我為了你們以後的愛情更美好,他不回簡訊,有可能是你真的氣到了他,但如果相信,他愛你,你們會重新在一起的,只是看你如何去做了,如果他不肯回頭,那你也別強求,那樣不會幸福,希望你們能和好

12樓:開澈

信星座不如信自己,對他溫柔體貼一點,他會心軟的

13樓:

ta他愛你的話 肯定回的。主要是你要給她信心和關心

只是可能你讓他受傷 或者你太冷落他了 讓他感到自己很失敗吧

你是真的愛他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星座絕對沒問題

偶爾和他發下簡訊吧,至於發簡訊的內容絕對不要是解釋你們的分手的原因,偶爾也要關心下他,像剛談戀愛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有一天,他會找你的,別太傷心,如果他愛你了,更不要傷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就應該爭取,那就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吧!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考驗到一定程度還能得華麗《真愛鑑定證書》來作為有力證明。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想跟前男友復合,分手已經3個月了,但他說暫時還不想談戀愛,覺得乙個人挺好的 5

16樓:

你想復合了是他原來恐婚等等的你都願意接受了嗎?他原來就不想結婚,現在就算你倆復合了他可能也不會結。而且看他的意思他是沒有復合的想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彩禮害得!本就恐婚,現在更怕了!他家條件應該不會太好。

18樓:虎越包裝機械

我也覺得好嗎不吃回頭草

19樓:

好馬不吃回頭草,他就這意思,你還是不要指望他了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愛他當初為什麼要分手?

和前男友分手三個月了,很想他,約他見面,沒想到他居然答應了,能不能幫我分析一下他的心理啊,我以為他 50

21樓:失信 ﹏承諾

其實愛情這東西很奇怪,有時讓人開心有時讓人特別的煩惱,分手了也可以做朋友這是很簡單的問題,有時別把問題想的太複雜化了,在現在這個社會分分合合是件很平常的事,你既然選擇問這個問題證明是你的心裡還有他,對他還是放不下,但又不知道他是不是跟你想的一樣,很矛盾的心裡,其實你沒必要太在乎他是怎麼樣想的,關鍵是在於你是怎樣想的,如果愛那就愛的堅強勇敢點,如果不愛那就像好朋友一樣好好的相處下去,朋友也可以關心,慰問,其實朋友和戀人的區別不是很大,其實我覺得愛乙個真的不一定要得到了才會幸福,有時就站在原地默默的看著他,給他你最珍貴的祝福,看見他笑你就會笑,他傷心時你可以走上去安慰她,在他的心裡你會擁有著特殊的地位,有時朋友真的可以比戀人更貼切,有些話你不可能和戀人說,但你可以給朋友說,默默的愛著他,知道他的所有,那就是珍愛,因為他永遠在你心裡

22樓:1894黃海大海戰

浪子回頭金不換!既然彼此對過去都無法釋懷,何不就此機會重新在一起?經歷過一些事反而更加懂得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應該都不介意,或者他還報著和你來一發的意思

24樓:eve暫無

說明他過得也不好 至少沒新的女朋友 或許他想和你復合

25樓:御一一一一

人心不會是你想的那麼簡單!該錯過的就得錯過?越圓滿的東西越易碎!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男的沒找到女朋友,慾望憋不住了

27樓:xy糕

他或許只是想不要虧欠你太多,或者覺得既然分手了,不必要那麼僵硬那麼尷尬吧。也有可能他也經歷了一些事情吧,畢竟你們曾經也付出過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彼此都忘不了對方?所以都想見一下,可能有好多話要說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好奇,看看你有什麼想法

30樓:西西里莘

免費的午餐誰不想要、他男的他又不虧

31樓:夜寂櫻落星辰海

忘不了而已,習慣使然

32樓:

看什麼原因分手的,原因很重要

我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原因是他和前任復合了,我很愛他,可卻不知道怎麼辦,該挽留嗎?

33樓:在巨石山跳恰恰的麥桿菊

根本就沒拿你當回事,還挽留什麼?人家根本就不愛你,換人吧!即使他沒和前任怎麼樣,也不回頭,他能拋下你,就證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揹著你 你卻傻乎乎的 用第一人的身份卻是站在第三者的位置

35樓:暱喃囈語

感情是勉強不了的,也不是單方面的,如果你能放下的話,那就祝他們幸福吧,同時,也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恨就在一瞬間,不愛了也就不恨了

37樓:簡單點

全是瞎話,愛乙個人就是愛他,如果以後結婚了心裡邊還要裝著以前的男朋友,那就是對自己老公的不公平,愛他是現在時,不愛他是過去式。

38樓:無干

我覺得你就放手吧!!去找乙個喜歡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既然他放手了,你就應該瀟灑轉身,連背影也不給他!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還值得留嗎?心裡想著前任還和你交往,這種人的品行與作為實在無法讓人恭維。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吧,還是早散的好!

41樓:

人家都不要你了,你還留戀啥,愛又怎樣?人家又不愛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來就沒愛過你,你在他那就是替身前任回來了,就不理你了,勸你別去自討沒趣了

43樓:甬愛問知道

分了比較好。他都決定了,你挽留他也沒用心都已經不在了。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44樓:在風雨橋看高達的駿馬

不用挽留,早晚會回來找你的

45樓:出蔭

強扭的瓜不甜。他不是你想要的。

46樓:

森林那麼大何必在他一棵樹上吊死

47樓:

放手就是最好的挽留了,愛乙個人是希望那個人能幸福,不是佔有

48樓:小資

不該,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49樓:卟苛一世

既然你選擇放棄!就不要挽留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往往會被前任打敗,就要看他怎麼想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他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忘記前任

52樓:手機使用者

你們有沒有結婚?沒有就該放棄,結婚了就該爭取,前提是他真的用心愛過你。

和男友分手了想復合怎麼辦

53樓:百花之精土蜂蜜

姑娘,你應該要好好反省自己,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怕傷心,樹怕剝皮,這些古語都是有道理的,你一次次的拿分手來傷害他,之前他的不願意是不想失去你,可你卻沒有半點反思之意,到了極點他只能放棄,他的放棄不代表他不負責任,而是你們這樣的感情讓他實在太累,他有給過你機會,是你沒有把握好,沒有哪個對哪個做的事是應該的,他對你的包容是他愛你,可你卻拿他對你的愛做為傷害他的籌碼,這個結果是遲早的,就像夫妻不能隨便說離婚乙個道理,多點寬容多點理解,換位思考一下或許你就能明白許多,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男人也有脆弱的時候,你好自為之吧,與其責備別人,不如改變自己,你尊重他人,他人才會尊重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女人說不愛只是說說,到男人說不愛,就是真的不愛了。他說他覺得在一起不合適,那就是很委婉地告訴你,他不再愛你了。去爭取乙個和不再愛你的人重新開始的機會,你不覺得這樣做並沒有什麼意義嗎?

當然,如果你覺得有意義,也希望去挽回,那我能說的就是:別把自己身段放得太低,這樣他就算和你重新開始,也只是可憐你,那麼,這份新的關係從一開始就不是公平的,也注定不會有好的結果。祝好運。

55樓:勿忘初心

冷靜一段時間想明白你們走到今天這一步是因為什麼,想清楚了找他談談,也算你努力過了,最後沒在一起也別遺憾了

56樓:低調奢華

你現在已經失去自我了,他喜歡你的原來不是現在,找乙份工作,讓自己靜下來,也分擔一下你的情緒,慢慢找回自己,找回自信,提高自身,他會發現的,也許還會主動找上你,男人最怕的就是死纏爛打!

57樓:噫_夢寶寶

親愛的,你們復合了嗎? 我現在遇到跟你一樣的情況,真的特別難受,上班想到他心裡都堵得慌,就是想他,睡不著吃不下

58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你們現在就是缺少溝通,你天天找他和他說話看電影慢慢就會找回來的

59樓:君接如水

男人只要死了心,就別挽回了,去找愛你的男人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別再幻想

61樓:天使愛你哦笑

不合適,就算在一起也會有矛盾,家庭父母也都很重要

62樓:活僅在當下

你老是鬧分手,是個男人就煩

63樓:crazy點點

我想知道你們復合了沒有,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我和你的經歷很像,以前他太忙不怎麼理我,我鬧分手的時候他都會哄我,跟我道歉,這次他沒有了,他同意分手了,我又想挽回了。

6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一直以為他不會真的離開我 12*31號 他真的跟我分手了 我和你一樣 吃不下 睡不著 我每天都會想起他以前對我的好

跟男朋友談了半年分手了三個月,又復合了,他說他沒放下我,說愛我,可復合後他忽冷忽熱為什麼?他是外冷

65樓:百度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啦。第一種是他性格的問題,你如果愛他就盡可能適應,你們半年不穩定很正常,因為我原來也是這樣。第二個就是他找不到比你更好的,而且乙個人也孤獨,所以又回來了,但是其實根本沒學會怎麼心疼你,只是自私的不想失去。

你自己斟酌一下

6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導他,看他的反應,或者,他是否很重要的事再做,所以對你忽冷忽熱,你應該是最了解他的

和男朋友分手有三個多月了,當時我們分手後他立馬就有了新歡。他現在回來找我想和我復合,我該同意麼?(

67樓:聆聽者

不能同意 因為以前分手他立馬就有新歡說明他沒和你分手的時候就跟那個女的搞著呢

68樓:周懵不懵

不可以啊!這種男人怎麼可以原諒!如果你同意了,到最後後悔的還是你啊!

69樓:邪神魔尊p輝哥

不同意 男人乙個樣 見乙個喜歡乙個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看上了乙個 就會又離開你 你要給他懲罰丫 親

70樓:我為你而活

合的來就合,合不來就分,長痛不如短痛,你的想法我也感受過得

71樓:愛tf的四葉草

你先裝不想再復合,測試一下他對你的感情,然後你再去考慮同不同意。

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月了,我想和我前男友復合,分手四個月了

好馬不吃回頭草知道嘛?他說愛你也只是不想讓傷心吧。異地戀是不會長久的!如果真的想在一起,就要在乙個城裡生活,這是前提。但要做出這個決定,兩個人一定要考慮好了,包括家庭 工作方面的因素,因為這是以後在一起的根本。不能拖,果斷的做出選擇,不能決定就分手,因為現在的生活是現實的!祝你們能幸福!你要相信乙個...

異地戀生氣和男友分手月了求復合打電話不接髮資訊不回,求大家幫我想想辦法,不要讓我放棄

恕我直言,打 不接,簡訊不回,已經代表人家的態度了。你再怎麼挽回都是徒勞,還不如瀟灑的放手。這個世界誰離了誰都可以活,沒什麼大不了的。活的灑脫一點,調整好心情。祝你好運 你這樣做是挽回不了的,一點作用也沒有 對他說最起碼打個分手炮吧,如果他同意你倆可能還有機會 我們是異地戀,男朋友提出的分手,過了兩...

問 和前男友分手月了,之前和他用的情侶軟體小恩愛我們兩個都沒有刪,前幾天看見他把軟體裡一起養的

可能是他出軌然後和你分手 1 說明你這人原來就對他有懷疑,他和你分手也應該 2 既然他這麼做了,估計他壓根也就和你徹底的想分手了,你也就別惦記他了,軌跡是一場不可挽回的遊戲罷了,別自己給自己找痛苦了。面對現實,從新開始,天下好男人多得是,誰離開誰,太陽明天依舊從東方升起,從西邊落下。祝開心。剛分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