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陝西人做老公是什麼體驗?

2023-05-23 14:35:02 字數 1454 閱讀 6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吃麵食,愛吃蒜,愛吃醋,飲食上你要有心理準備。雖然陝西男人沒情趣但愛老婆,顧家,很多外地的說陝西男人大男子主義比較明顯,這點我暫時沒發現。

2樓:**加速度

結婚是人生一大喜事。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樣溫馨;開心的感覺像成功時的喜悅;像。

任何乙個人的開心都是不同的,說也說不完。反正,開心的感覺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它是神秘無窮的。

3樓:老猛子小童鞋

只要倆個人相愛有感情能夠相敬如賓哪個地方的都無所謂了。

4樓:猴59408睹譾

比較死板,不會變通,容易不撞南牆不回頭,聽不進去話。陝西男人不懂浪漫,你提前想好。

5樓:群王問

性格不合上的問題,有大男子主義加暴力傾向,你性格不是逆來順受,那麼以後的摩擦只會越來越多,你有信心他會改的話就繼續,沒信心的話長痛不如短痛,至於你擔心報復,怎麼說呢,你越表現這些他就越這麼威脅你,而且越拖越麻煩,就看你有沒信心了,決定在自己。

6樓:小知97387晃吩

陝西男人顧家懼內負責任,眼裡容不得半點沙子。直來直去很少有花心眼。最怕戴綠帽子。勤快持家過日子。有句口頭憚:男的筢筢,女的匣匣,財不外流。

7樓:嗨天天麻麻

那估計你得天天給他擀麵條吃,陝西人最喜歡吃麵了。

8樓:戰歌

陝西男人比較老實聽媽話,但對老婆比較好,勤老能幹,為家人當牛做馬,陝西人性子比較直,說一。

9樓:暗受

‍‍幸福的乙個人,我第一次去那裡是八十年代初,好地方,歷史的厚重感特別好,文物古蹟特別多,八百里秦川風景如畫,信天游好聽又好看,在這裡上學,酸甜苦辣鹹,喜怒哀樂,一切都是一樣的美好。厚道樸實善解人意,看過好多的時候好高呀!這裡沒有汙染的霧霾。

乙個美麗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男生沒有南方的那種溫柔紳士,也沒有山東東北男生的那種彪悍,勇敢,仗義的做派,有著突出的老實樸實踏實感,但氣度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懼內,坊間男女相互調侃:十個男的九個怕婆娘,只有乙個婆娘不怕男人。可想而知。

更有甚者,一日被婆娘打到床下,客至,婆娘叫出來會客,男人則在床底大呼:男子漢大丈夫說一句話,說不出來就不出來,看你能咋的!當然這是笑話,不必當真,其意大家心知肚明。

12樓:zd一生淡定

雖然陝西男人沒情趣但愛老婆,顧家,很多外地的說陝西男人大男子主義比較明顯。

13樓:網友

我覺得陝西人都很痛快,然後也很好相處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愛吃麵食,一天不吃麵食,人家就說身上沒勁。

前任和自己做朋友是什麼體驗?

當初都要面子,誰都不肯挽留誰,分開6年了,每隔幾個月就會簡單的問一下對方過的好不好,從qq一路問候到微信,現在彼此都結婚了,也都有了孩子,我以為只有我一直沒能忘記她,可最近一次聊天彼此把前幾年沒有說出口的話全都說了出來,才知道她也沒能忘記過我,這些年她也一直在等我回頭,她告訴我,如果她在訂婚的前一天...

在辦公室沒事做是什麼體驗?

在辦公室沒事做是一種很無趣的體驗,應該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沒有事可以幫幫其他同事,或者自己提高一下自己的技能,也可以陶冶一下情操,去多看看書,對自己都很有幫助,盡量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不能虛度光陰。如果在辦公室沒事做是非常無聊的,如果有人聊天的話,時間過得還很快,如果只是自己在一邊坐著玩手機的話,總...

有乙個脾氣不好的老公是什麼體驗?

脾氣不好的原因有很多,但大致可以說,發脾氣是因為衝了他的忌諱 比如男人不喜歡女人對某件事嘮嘮叨叨個沒完,不喜歡在別人面前丟面子,不喜歡自己的女人跟其他男人有太親密的言行舉止等等 男人可以哄,但是別指望會永遠起作用,所以還是防範的好 可以平時多觀察他的喜好與厭惡的東西,然後再多與他溝通,當你對他脾氣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