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評論作文要近期的新聞小女子跪求

2021-03-04 00:57:11 字數 572 閱讀 4596

1樓:菁喻七幽

新聞:高***人人知道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條新聞:「高***人人知道。」於是心想:

「高考可是關係到大學的呀!這答案洩露出去可不得了呀!一傳十十傳百,怪不得說人人知道呢。

」新聞裡的主持人說:「』高***洩露是因為在印刷過程中被洩露的,於是有人便把答案抄寫下來,準備買給高考生。」新聞裡說這一科學目的答案要150元,,買考卷人總是在學校門口轉悠著,有時來了高考生,他還「不好意思」的問一聲:

「你要買考卷嘛?」經高考學生講因為有了高***原來乙個班的82人撤學了50多人。因為他們認為反正都有高***了,還浪費讀書錢幹嘛啊?

大不了自己複習,高考了再買乙份高***就行了。而且聽說高***竟然是老師親自告訴學生的呢!這好像是要「殺頭」的啊!

許多老師都很著急,這可是全國性的考試啊!他們說:「這個問題已經很嚴重了,在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的話,天哪,我都不敢想下去了!

』」但是有一小部分學生也很自覺的,他們說:「自己努力的成果才是最重要的!買考卷答案才是浪費錢和這些年的努力呢!

」我希望其他高考生們也要像他們那樣不要去買考卷答案!因為這樣的考試才是有意義的!

要10條新聞加以內的評論,要10條新聞加50字以內的評論

碩士雞值千元 身價推動雞價 新聞內容 餘姚一位碩士雞倌在深山裡養出了中國最貴的雞。春節期間,他的雞賣得非常好,已經賣了374只。他估計,以這樣的銷售勢頭,到元宵前夕,首批1000隻雞可以賣出大部分。他說 買這些雞的,並不像當初想的,全是大老闆,基本上是普通人,而且是以年輕人為主。他們買這個雞,主要是...

新聞批評的含義,新聞訊息,通訊,評論各自的定義是什麼

這是媒介批評的含義,不是新聞批評的含義。批評那些播音員不行 因為這樣也代表乙個國家啊 有很多外國人有時也會去看中國的新聞的 這些播音員是必須要夠水準的 新聞訊息,通訊,評論各自的定義是什麼?1 性質定義 新聞是新近 新鮮 新奇的見聞。2 發生定義 新聞是通過對新近 新鮮 新奇事物的感知而獲得的見聞。...

今天的新聞作文,今天的新聞作文300字

今天表姑在店裡跟我說她昨天在林業大廈看報紙上看見人家開店門放鞭炮,鞭炮從理髮店的門縫裡鑽進去,乙個人剛好坐在那裡,肚子炸開,當場死亡.我聽了馬上去看看.掛在那裡有四本 有今日千島湖 都市快報 杭州 錢江晚報。我一一瀏覽過去,沒看見那條新聞。不過還是有收穫 英國一位十三歲男孩和十六歲的女孩生了乙個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