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乙個女孩算命,幫小女子算命

2023-05-21 02:10:04 字數 1016 閱讀 2247

1樓:流大鬍子

沒時辰如何算命?沒時辰是沒辦法算的!

算命 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叫凌莫,今年13歲。有個網友叫宋福利,沒事的時候喜歡賞花,喲其實金盞菊!

幫小女子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女人,屬猴,今年21歲。

祝你愉快。

女,我想求一算命:

4樓:周易解惑

女命: 丙寅 丙申 庚戌 丁丑。

大運: 丙申 乙未 甲午 癸巳 壬辰 辛卯 庚寅 己丑 戊子 丁亥。

歲數: 0--7歲 08歲 18歲 28歲 38歲 48歲 58歲 68歲 78歲 88歲。

交運: 1986 1994 2004 2014 2024 2034 2044 2054 2064 2074

性格方面,此命處事比較果斷,也比較要強,吃軟不吃硬。脾氣不好,性子太過於剛烈,有點急燥,是個急性子。缺點就是心情不能平靜下來,遇到不夠冷靜,這點很不好,以後要注意了。

人生方面,不適合在出生地求發展,現在應該在外地工作。

運氣方面,這幾年運氣都不好,08年冬天容易出現意外傷身之事。

婚姻方面也不順利,談戀愛比較早破身也早,但是成婚比較婚,初戀難成婚。

5樓:網友

你想知道啥?我說說感情婚姻吧,三十多歲以後才穩定下來,你自己也要有計畫有責任感,你的工作…

求算命,女 50

6樓:唐家飛雪

人定勝天,靠自己爭取吧。不要去相信算命大師。

7樓:焦孤蘭

算命需30元費用,這裡並無免費,如需可+本人。

幫我算命 20

8樓:燈芯佛火

納音五行「爐中火」命。

幫小女子算命

1992 07 12 是午 是未 自測可知 猴巨蟹 血型幾 公曆 1992年 7月 12日 11 1點 農曆 壬申年 六月 十三 午時 八字 壬申 丁未 己丑 庚午 五行 水金 火土 土土 金火 汲水引泉 竭力經營,處處獲利。此命刑殺重,退神多,若不破祖凋親,定見折指截皮,命帶金神七殺,若向竹園鬆間...

算命達人,幫小女子算上一算

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含義 權威剛強,意志堅定,勇往直前,具有突破萬難的氣力。成就大功大業,但因賦性過剛,自我心強而恐與人不和,反招事非厄患,遂致失敗,慎戒則為大吉。女性有此數者易流於男性,宜涵養女德,存主溫和,福祿自然隨之。先天條件弱的婦女反用此數為妥。我個人 認為你有男友了 只...

麻煩各位幫小女子估估價

補下資料 3區燃燒之刃 lm 暗夜精靈男 pvp裝s3套加 守備套 內有榮譽4w pve裝 2。4新牌子裝套 不含 無buff 強度2000加 klz畢業 zam基本畢業 坐騎有龍 舀 陸地坐騎有 大象 羊 包包3 20格仔 專業鍛造 採礦滿 號內100多g 戰場秒進 也有一定運氣成分,應該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