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跑跑卡兜怎麼調鍵盤靈敏度,玩跑跑卡丁車怎麼調鍵盤靈敏度

2021-07-03 15:40:42 字數 2447 閱讀 2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執行在右邊最後乙個點開)。

然後輸入英文本母(regedit)後點確定,這是登錄檔。

(在左邊行列)從上面數到第二個資料夾,也就是(hkey_current_user)(點開)。

從(hkey_current_user)再數下第三個點開(control panel)接著又從(control panel)數下去第12個點開(keyboard)後,在右邊有三個選項。

第乙個(數值未設定)2不要動,第二個(數值未設定)1是鍵盤延時,第三個(數值未設定)是鍵盤反映速度(用最後倒數第乙個調數字/改數字)。

在南韓,最流行的設定是2048

最後的48大家可以隨便調數,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數字。

不知道有沒有給大家幫到什麼沒有。

不過我感覺對竟速賽,還是有很大變化的。

用於調數字,可以幫助你在開車反應快慢(敏感度),如果調了車的反應會快,比如以我個人以前沒調過,在做出連漂/雙漂/等等漂移之類,總是反應很慢,所以連漂時總是漂不起來,或是打滑之類。

而調了後,連漂的成功率大大提高,很少失誤。但不能調了後,你的車會變快,那不是不會的,只調反應

2樓:才旻熊沈然

點控制面板,選鍵盤,裡面有個速度選項,重複延遲就是靈敏度.選擇合適的就好了,我的電腦設定的是最短.那些改登錄檔的其實改動的數值也就是這個選項.

3樓:匿名使用者

安照一樓說的修改登錄檔就可以了(一般玩家)控制面板裡建議不要調!

跑跑卡丁車高手怎麼調節鍵盤的靈敏度?

4樓:常識小達人

有的鍵盤有有的在設定裡面 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應該是能找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17173上又更改的軟體

跑跑卡丁車鍵盤靈敏度調到多少比較合適?具體怎麼調

跑跑卡丁車怎麼該鍵盤靈敏度

6樓:漫點說車

跑跑卡丁車,關於設定鍵盤

首先要在 開始--執行 輸入 regedit進入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keyboard 裡面

把 initialkeyboardindicators 改為 2keyboarddelay 改為 0keyboardspeed 改為 48這樣鍵盤的靈敏度會變快,這是南韓最流行的鍵盤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靈敏度可以調節,但效果不大,最好是換個鍵盤,因為即使調節到最佳狀態也不行。還是換個好點的鍵盤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好就沒必要改,鍵盤不好就應該換乙個.

9樓:讓我試試

我也在跑卡丁車呀

我的鍵盤靈敏度也曾經覺得不夠

於是我就調節了重複率

可是仍不見明顯的效果

於是我就換了個顯示卡

其實你也應該試試

我不覺得是你的鍵盤的問題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裡面就有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調啥  重複率  呀 !好多電腦安裝系統好!就預設是最大了!

還是只有一條道!換個好點的鍵盤!

我玩卡頂車的時候也沒感到有什麼不順呀!還是18塊的新貴鍵盤先!嘿嘿不好意識!!!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控制面板,點「切換到經典檢視」,雙擊「鍵盤」,把「重複率」拉到最快就行了。

當然,你的日常其他電腦操作也會受影響,你自己看著辦咯 呵呵

「玩跑跑卡丁車」怎麼調鍵盤靈敏度?

13樓:開心就喊出來

方法如下:

1.在開始選單裡,點執行(執行在右邊最後乙個點開)。

2.然後輸入英文本母(regedit)後點確定,這是登錄檔。

3.(在左邊行列)從上面數到第二個資料夾,也就是(hkey_current_user)(點開)。

4.從(hkey_current_user)再數下第三個點開(control panel)接著又從(control panel)數下去第12個點開(keyboard)後,在右邊有三個選項。

5.第乙個(數值未設定)2不要動,第二個(數值未設定)1是鍵盤延時,第三個(數值未設定)是鍵盤反映速度(用最後倒數第乙個調數字/改數字)。

玩跑跑卡丁車連噴方法:

1.首先是按下↑+→+shift進入普通飄移狀態(最少0.95秒!一下相同。) 。

2.其次是放開→和shift建。按下←,擺正車頭(注:第1.2.部不能放開油門↑建) 。

3.在飄移結束時(也就是飄移軌跡斷開,輪台下的白光消失時),馬上放開油門↑,再馬上按下去即可完成一次連噴。

windows 7系統怎麼調鍵盤靈敏度?(跑跑)謝謝

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 開啟登錄檔 找到結尾是user的資料夾,開啟.再找到結尾是panel的資料夾,開啟,找到keyboard 把那個資料夾裡的數值1改成0,下面那個30多的改成43 一般都是43,比較好用,如果你覺得不夠可以自己再調 檢舉回答人的補充 2009 10 29 21 36 鍵盤設...

跑跑丁車怎麼玩?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

多多跑練習看高手怎樣跑的。跑跑卡丁車怎麼玩好?shift進入普通第一次飄移狀態。2.掌握好方向!中 不要放開!3.按下 shift進行第一次噴火,並且開始第二次飄移!4.掌握好方向!中 也不要放開!5.shift進行第二次噴火 第三次飄移!第三次噴火。第四次飄移 票的中間你還在噴火 去下栽遊戲。鍵個...

跑跑不能玩了,跑跑卡丁車怎麼玩不了了

錯誤110的解釋 error 110 錯誤 110 無法初始化gamemon。請重新開機或者關閉造成衝撞的程式。經過長期總結我得出一下解決方法!你可以試試!一 重新啟動電腦 這是個可行而且很可靠的方法。二 把你原來的卡丁車檔案包也就是這個 tiancity 檔案,複製後貼上到另乙個磁碟,再從那裡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