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熱氣球公升到地球邊緣要準備哪些東西

2023-05-23 12:25:02 字數 719 閱讀 4764

1樓:帳號已登出

目前熱氣球飛行的最高世界紀錄大概是21000公尺,還遠到不了大氣層的邊緣,差不多也就剛剛飛到對流層與平流層之間。到了平流層以上,空氣已經非常稀薄,而且越往上越稀薄。假使熱氣球可以再繼續往上飛,它大概需要用火箭來做動力了;且不管它是否還應該叫做熱氣球,我們全當它是乙個敞篷飛船好了。

那麼作為飛行員就相當於在太空行走差不多,他至少需要穿上一件合適的航天服,以至於他不會像炸彈一樣的**;除此之外,供氧裝置必須完備,還有必要準備乙個降落傘,雖然在大氣邊緣很難派上用場,但在低空還是可以起到一定保險作用。他最大的問題是不能攜帶食物,因為即便帶了麵包也無法在高空開啟面罩食用,除非再給他做乙個氣壓密封倉,那樣就相當於氣球裡面再放進乙個飛船。可想而知,這個氣球的**絕不亞於神州飛船。

另外,由於必須使用火箭做動力,熱氣球不能用軟質的塑料做成,火箭必須夠大,燃料必須裝夠;如果旅行時間真的來得及,別忘了晚上回家吃飯。

坐熱氣球能環遊地球嗎

2樓:

可以的,俄羅斯探險家費奧多爾·科紐霍夫在64歲的時候,用了11天乙個人乘坐熱氣球完成了環地球一週的壯舉,還打破了世界紀錄。熱氣球(hot air balloon)是乙個比空氣輕,上半部是乙個大氣球狀,下半部是吊籃的飛行器。氣球的內部加熱空氣,這樣相對與外部冷空氣具有更低的密度,作為浮力來使整體發生位移;吊籃可以攜帶乘客和熱源(大多是明火),現代運動氣球通常由尼龍織物製成,開口處用耐火材料製成。

有人去坐熱氣球,遇到了大風,熱氣球開始下降,為了使熱氣球

當遇到5級風或者5級風以上的時候,應該立即停止飛行,關閉好閥門,帶熱氣球慢慢下降,等待天氣合適,在立即起飛。我在天脈航空那做過熱氣球活動,我們問了一下相關的工作人員。4個人中的光頭說 悟空,你給為師變把降落傘吧!為師還是處男,還有女王殿下在女兒國等著我呢!你們把它收起來,再掉下去,氣球就不會有事了,...

夢見乘坐熱氣球逃走夢見乘坐熱氣球逃走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夢見熱氣球,夢見熱氣球和馬是什麼意思

熱氣球的夢一般表示夢者想要飛離枯燥乏味的生活,也可能暗示夢者 正在尋找乙個新的角度來看待自己的生活。熱氣球需要空氣加熱的火焰來飛行,而這些火焰就代表了你的動力和熱忱。這種夢一般和 提高境界 有關。鳥瞰地面的夢,一般表示你的內心渴望成功的感覺,或暗示你的內心充滿樂觀和成功的感覺,因為鳥瞰的夢代表世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