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長在山上的沼澤水裡面

2023-05-23 07:10:04 字數 784 閱讀 8898

1樓:窈窕襲人

有點像娃娃魚。

第二條又有點像變色龍。

2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魚,但可能不是國寶級的那種,小時候養過,在學校邊的門店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那麼像壁虎啊?但是又是長在水裡的。

4樓:中藥三腳貓

(⊙o⊙)…好像是娃娃魚。

看看是不是呢(⊙o⊙)?

沼澤中的動物有哪些?

5樓:柿子紅了

不同型別的沼澤棲居著不同的動物。富養沼澤,尤其是湖濱附近的沼澤,動物種類豐富,有哺乳類、鳥類、爬行類、兩棲類、魚類和無脊椎動物昆蟲等。哺乳類以水獺、水田鼠、水鼩為代表。

鳥類最多,有多種鷸類、涉禽類的鶴和鷺、遊禽類的鴨和雁、猛禽類的沼澤鵠等。兩棲類有蟾蜍和青蛙。爬行類有蛇。

還有多種魚類。在水中有雙翅類的幼蟲等。

草本沼澤中通常動物較多,如田鼠和麝鼠,土壤中有寡毛類、蛛蜘和線蟲。線蟲在嫌氣條件下從植物的通氣組織獲得氧,甚至在無氧條件下也能生存。

木本沼澤的動物主要是鳥類和過境的哺乳類,如熊、麂、狼等。森林沼澤的土壤動物有寡毛類、雙翅類的幼蟲以及線蟲等。

泥炭蘚沼澤無掩體,土壤呈強酸性,營養貧乏,故動物少,但可見到無脊椎動物的彈尾類、蜘蛛和蜱蟎等。

沼澤中的動物有哪些?

6樓:冷知識研討所

在沼澤地和濕地中偶然發現的4個動物。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

最確切的答案 小扁擔溝哇 哈哈 我們農村叫磕頭摑的,學名不知道 看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蚱蜢一類的吧 無脊椎動物,昆蟲綱,直翅目,蝗科,蚱蜢亞科.可能是acrida chinensis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散疣短頭蛙 姬蛙科中的一種狹口蛙,俗稱 氣 希望可以幫到你。你的認可,是我解答的動力。非洲短頭...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大家看看這是什麼動物屍體?

赤麂 學名 muntiacus muntjak 為麂類中體形最大一種,體長約1公尺,尾長17 21釐公尺,體重25 30千克。是孤獨活動的動物,習性膽小謹慎,多在夜間或清晨 黃昏覓食,白天隱蔽在灌叢中休息。受驚時能發出極為響亮的類似狗吠的叫聲。活動範圍很固定,被追捕逃跑時,無論跑多遠,最後又會回到自...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

看著象是蜜蠟,不過蜜蠟水很深,專業人士都很難鑑別,何況憑幾張 就能鑑定?難度較大 請大家看看這是什麼材質的東西?看著像翡翠的色澤 但又不能確定 因為光合作用 掌握不好會失去真實性 你看看拍圖越看越模糊 正常拍攝應在自然光 與暗光之間找出最清晰的畫面 才方便觀察和判斷 希望是翡翠材質吧 如果實物是滿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