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學什麼程式語言?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2023-05-23 07:15:02 字數 1434 閱讀 20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做什麼,語言的選擇很多,也基本上各有所重。

做網頁,可以用,它用vb或c#或j#

應用程式,一般用vc++,vb等;

2樓:

python!!!

有前景哦,「我看好你哦」!

你要做遊戲,python沒有問題的!

做其他的,也不成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做遊戲,先學c,然後c++

一般用c++配合 open gl 或者direct技術來編遊戲。

4樓:南非黑帥

開發遊戲的語言非 c 莫屬。

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c 語言:c 語言作為一種簡單靈活的高階程式語言,它是乙個面向過程的語言,一般是作為計算機專業的基礎入門語言課程。

程式設計初學者學什麼語言好?

6樓:小橙愛旅遊

程式設計初學者學c++比較好,比較簡單。

程式設計是編定程式的中文簡稱,就是讓計算機**解決某個問題,對某個計算體系規定一定的運算方式,使計算體系按照該計算方式執行,並最終得到相應結果的過程。

機器語言

在計算機系統中,一條機器指令規定了計算機系統的乙個特定動作。乙個系列的計算機在硬體設計製造時就用了若干指令規定了該系列計算機能夠進行的基本操作,這些指令一起構成了該系列計算機的指令系統。

在計算機應用的初期,程式設計師使用機器的指令系統來編寫計算機應用程式,這種程式稱為機器語言程式。使用機器語言編寫的程式,由於每條指令都對應計算機乙個特定的基本動作,所以程式佔用記憶體少、執行效率高。

缺點也很明顯,如:程式設計工作量大,容易出錯;依賴具體的計算機體系,因而程式的通用性、移植性都很差。

現在學程式設計學什麼語言好?

7樓:布映寒

現在熱門的的程式設計有很多種,有c語言,c++,php,python等很多種語言,看自己想學那種語言就學那種,現在的話是python的相對比較熱門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學python比較好。

希望能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習程式設計,學習什麼語言比較好?但是最基礎的c語言,和c++。

小孩子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語言?孩子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小孩子先學python,簡單。激發學程式設計的興趣。孩子學程式設計先學什麼 回答你好,少兒程式設計,少兒就是少年和兒童的簡稱一般指7歲到18歲兒童少年,少兒程式設計就是讓7 18歲的學生可以掌握與計算機交流的語言,編寫 讓計算機能按照學生的想法去執行工作。程式設計學習的內容主要是三個方面 程式語言 ...

學c語言程式語言先學關鍵字嗎,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好還是易語言好?

問這個問題,估計是程式語言是幹什麼用的都不太清楚。最好先弄清楚這個問題再學吧。一般程式語言都是按照語法來學,每一類語法都有一些相應的關鍵字,只是看關鍵字沒有用,要結合語法一起理解。不需要,學習的過程中自然會知道的 不需要 學的過程自然會知道他 打 不停打。學程式設計先學c語言好還是易語言好?無所謂好...

零基礎學習程式設計,應該從什麼語言學

c語言是語言之母會比較複雜的強型別語言初學者會比較吃力的 初學者建議學習php python等入門簡單的弱型別語言 c語言比較合適初學者,語言簡潔明瞭,容易上手。零基礎初學者學習程式語言應該學習哪一種?學習程式語言,我一點也不懂應該從什麼語言學起,從哪方面學起 別人寫的一篇關於初學電腦的心得文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