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死了,正個世界也沒人理我的感覺

2023-05-23 06:25:06 字數 1727 閱讀 3897

1樓:℡↘寶貝卜哭

自己創造個世界就好啦```

2樓:於鑫

如果你的朋友愛上你的錢會主動和你在一起的。如果你有錢他們還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你在為人處世方面可能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了。

朋友當以誠相待。做人將以人為本。

交朋友,要用真心去交。好朋友不是天天和你逛街膩在一起的人。而是在你最需要別人幫助時挺身而出的人,想要成功就必須忍受寂寞。

建議你有這麼多資本的話發展點事業好了。或者出來打工,不是為了賺錢,而是賺能力。至少它能給你乙個新的集體。想辦法融入這個集體是最重要的,這樣才能發現你存在的問題。

你才18歲,還有很多機會的。不要再家天天閒聊了。趕快抓住時間做點事吧。

還有不明白的發資訊給我,繼續給你講。

記得加分。

3樓:咿呀姿姿

額…這麼慘!你也不要這麼想拉~既然他們逛街不叫上你,那你自己主動約他們啊…沒事的拉…我也是乙個很少接**的人噢,我就更加少打**給別人!

好朋友一兩個就夠了,是好朋友也不會因為很少聯絡就變的不好拉…

4樓:x京

幾百萬存款 那你就去大街上自己找朋友啊 一天花10萬 我就不信你能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試著改變自己吧!

6樓:網友

你總要長大的。

以後也總要學會面對社會的。

我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樣的難題。

也不知道該如何的幫你。

只希望你快樂一點。

再快樂一點。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朋友不理你呢,還是你不想理他們啊,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歸結在你朋友身上啊,有的時候是不是你的問題呢。

也許是你多想了呢,當你放開你自己的時候,你就發現你的朋友都沒放棄你哦,呵呵。

8樓:單質女

你要想想是不是你平時在跟你那些朋友的交往中有什麼做得不好,所以他們才會不喜歡跟你在一起啊。

如果有的話,那你就改變了它,我相信你以後會有很多朋友的。

無聊死了,也沒人理我啊人都去哪了,大家都幹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正確對待煩惱。煩惱與快樂一樣,只是一種體驗,過後會自然消失,也可能相伴終生。也就是說,煩惱是變化的,你鄙視它,它就會消失;你重視它,它就會滋生更多的煩惱。

二是保持平和的心態。當外界環境無法改變的時候,人應該主動調整心態,去適應環境,在現有的環境中,安然度日。外界的一些事物之所以影響到個人的心態,主要是個人把自己看得太重了。

其實,人不過跟塵埃一樣,社會不需要你的時候,可以把你當成垃圾倒掉,永世不見天日。社會需要你的時候,會把你當做肥料、土壤、甚至寶貝,讓你發光發熱,盡享榮耀。就是做一顆大樹,也有不同的命運,有的大樹常年生活在深山老林裡,不被外人所知,一旦被外人發現,就得到成千上萬人的尊崇和仰慕。

三是對因下藥,消除煩惱的根源。如果乙個人被煩惱困擾,處於掙扎難耐的境況時,就一定要尋根刨底了。是個人自作多情、自尋煩惱嗎?

還是他人它事糾纏不清,牽扯到自身?還是家庭、單位、社會等各方面的因素讓你感到阻力重重,生不如死?……從自身找起,一點點地找出來,再一點點地化解。

10樓:溫柔一刀

我在呢,和我聊天呀。

11樓:網友

我理你,你在哪兒呢??

無聊死了,動漫解悶

舞 hime 很符合條件 隨讓是完全的女性向動漫 吸血鬼騎士 灼眼的夏娜 很好看 07 ghost 神作 鋼鍊 第一季絕對經典 神作。樓主應該 不常看動漫吧 樓主你如果覺得無聊的話 就不該看校園 戰鬥的下面幾部超經典的當年不知道讓多少人 順便說一下我初三 剛看的 畫風還可以 劇情絕對經典 看了就絕對...

在家玩什麼遊戲不無聊,在家無聊死了,玩什麼遊戲好啊

現在的手機 電腦遊戲種類層出不窮,鬥地主 慣蛋 下棋等等,太多的遊戲,個人覺得在家玩慣蛋的遊戲比較有趣不無聊。在家玩什麼遊戲不無聊。我個人覺得他們有那種愛好的,玩什麼遊戲都不無聊,特別是玩那個王者榮耀,越玩越起勁。我在家陪女兒拼積木就是最不無聊的事情!拆了又拼,反反覆覆!今年這個假期有點長,大家在家...

我放假在家快無聊死了怎麼辦,每天在家呆著,快無聊死了

無聊的時候就不要任其無聊擴散,找點事情做吧,讓自己充實起來,時間不等人,別浪費時間,把握當下!1 讀書學習 2 散散步 3 做義工 4 做家務 5 約朋友運運動,一來強身健體,二來增加友誼。6 寫寫文章,或養成寫日記的習慣,記錄一天的喜怒哀樂,記錄失敗經驗從中吸取教訓。等到老了你覺得更無聊再翻過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