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e420主機板壞了為了不使它再壞有何要

2022-01-01 12:21:08 字數 685 閱讀 1008

1樓:thinkpad經銷

壞了 先去維修,避免再壞,那你就要保護好了!排除主機板自身的問題損壞,在使用方面你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長期使用,導致機器過熱,可以給它加個散熱底座。第二避免風扇散熱被堵塞,定期清理。

可以購買個吹氣皮囊。定期吹吹風扇,當然你要是懂得拆機也可以自己拆開清理。第三是控制執行一些特別大的程式(網路大型遊戲,電影等)的時間, 第四,避免進水,潮濕,雷電天的使用。

你稍微注意上面這些,會對你的筆記本主機板壽命有所幫助。

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造成了不便,若您的電腦目前執行正常,請您放心使用,機器有本身的保修期,如出現硬體故障可以享受保修服務,同時如果您有個人購機發票和保修卡,可以享受國家三包政策。

thinkpad膝上型電腦服務支援**:8009908888 或 4006908888,聯想服務**的工作時間為每天9:00 -18:00 。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網線還插上的話就有可能被批壞了!! 全新板要看你運氣了,一般我買的thinkpad e420也是換了兩次主機板了,現在又壞了,頭痛呀! 無故

4樓:傲雪吟霜白如冰

就是在機器關機、待機狀態下,把電源拔掉。

5樓:匿名使用者

散熱一定要注意了...

thinkpad e420雙顯示卡的切換

您好amd平台雙顯示卡切換的操作方法如下 您好!為了讓您更加方便,我們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服務站進行查詢和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哦,保修規則為 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關於服務站的位址您可以登陸聯想官網進行查詢 此外,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進...

聯想ThinkPad E420二樓A

您好,e系列的機器不錯,效能穩定,價效比高,thinkpad e系列顛覆設計,盡顯鋒芒。thinkpad edge在傳承眾多thinkpad經典科技的同時融入創新元素,其簡約的設計 清晰的線條 大膽的色彩和一貫 的品質彰顯了thinkpad的卓越和創新。從全新懸浮式鍵盤設計到便捷的雙重操控模式,多一...

聯想thinkpad e420藍屏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電腦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藍屏故障的?如果是偶然出現的藍屏情況,一般重啟即可解決 如果電腦頻繁出現藍屏現象,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逐一進行排查 1 重啟計算機進入bios設定,恢復bios預設狀態,如果仍出現藍屏,進行下一步 2 在安全模式下,使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全盤掃瞄病毒,如果仍出現藍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