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想找個什麼樣的女朋友 老婆

2023-05-07 23:55:04 字數 1268 閱讀 6466

1樓:答豪吳金

希望找個這樣的女朋友或老婆:

對他好的,對他溫柔的,跟他親密的;

跟他有甜蜜的生活。好好對待他。

應該不會有,因為愛情是沒有學歷要求的!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希望能幫助你!

現在的男生最想要找乙個什麼樣子的女朋友?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現在的男朋友就想找乙個懂事的女朋友,因為他們覺得和性格好的女生在一起相處,生活會過得更加舒坦一些。

3樓:hktv電電

肯定是乙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人。這樣的女孩子,我相信誰都會喜歡的,因為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太多的壓力和負擔。兩個人發現問題的時候,也容易解決一些,他不會跟你去計較那麼多,因為他知道和你在一起就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

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會變得更好一些。

4樓:喵喵休閒娛樂

每乙個男生的擇偶標準都不一樣。大部分男生理想中的女朋友都要溫柔,賢惠,漂亮,性格好,但是很多男生都是視覺動物。

5樓:文學刀口

每個人的擇偶標準都不一樣,對於我來說,我只是想找乙個溫柔體貼的。長得還算過得去,對雙方老人都好的,我覺得這樣就已經可以了。

6樓:魚與魚塘

男生希望找的女朋友的樣子是可以吃苦耐勞的,因為吃苦耐勞的女生可以和自己共同操持家庭。

7樓:韓諾諾

現在的男生都想找乙個多財多億,並且溫柔體貼只愛自己的女朋友。

男生都想找乙個什麼樣的女朋友?

男人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8樓:始雨梅封壁

找個他愛喜歡的,尊重他的女人,但看這男人是不是疼你愛你關心你,才行。

9樓:藩卓然伊紅

把你爸媽當她親爸媽一樣。

顧家可以脾氣不好。

對你。和。家人好就行。

可以什麼都不太會。

但不是懶得不愛學就好。

10樓:查欣幹友安

你很有福,娶了這麼好的老婆。好看的女人只能讓人賞心悅目,不合適居家過日子!老婆太漂亮反而讓人沒安全感的。珍惜眼前人。

男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人做老婆?

11樓:靈兮情感挽回

老婆就是那種可能不是很漂亮,但笑起來一定很甜的。

我想找個老婆,請問什麼樣的女朋友適合做老婆

1 你愛的 2 愛你的 3 愛你家人 4 有正式工作的 5 心腸好的 一流標準 你找個蹲著尿尿的就行了.請問你是怎麼樣的人,可以做簡介嗎 先了解你是什麼樣的男孩才能知道什麼樣的女孩配你啊 你愛的,你發自內心想保護她一輩子的,如果你真愛,你不會去在乎她是否有錢,她是否胖.適合你就行,不要刻意定什麼標準...

真想找個女朋友,確切說是「老婆」!!!

我是平常人,但我要先問你喜歡不喜歡beyond創始人?希望你能找到理想的女友。網上都不現實,難道你周圍就沒有乙個讓你動心的嗎?我是想找個老公,不知道你是不是 我的qq是81750136 現實中的相處那麼久了才看清,網上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相信嗎?找女朋友啊!5 哈哈哈 你可以去你們那裡的同城交友...

長得比較矮的男生都想找個高的女生當女朋友嗎

通常來說不會。可是矮的男生會很關注高的女生。不論男女,99 都希望對方越高越好,所以如果女朋友比自己高,男的頂多會擔心對方看不上自己,不可靠,決不會看不上高個的女朋友。同理,女的基本上都不會接受男朋友比自己矮,除非有其他原因足以彌補這一點。在我看來找乙個比自己高的女朋友是一種成就感啊,意思就是說是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