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搞笑,居然用口吧球吹過網了,犯規不?

2023-05-23 01:30:05 字數 812 閱讀 2852

1樓:匿名使用者

犯規,這是一定的,非球拍,人為改變了球的正常軌道。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比賽了,我們平時打球時也經常吹,不過能吹過去的很少---當作搞笑一下就好了---如果吹過去了,那還是算好球的!

如果是正規比賽的話,那也要看吹氣是否對這個球的飛行起到了決定性的影響,如果沒有大的影響,不算犯規,反之則應算違例。

不過,最後決定權還是看臨場主裁判---他說了算!哈哈 !

3樓:

平時和俱樂部裡朋友打球時,有時候為了搞怪也幹這樣的事,比如估計是壓線的球結果使勁一吹就掉到界外什麼的。

但是,從羽毛球的規則上來說,這叫「干擾球」(英文宣報好象是用interfere),屬於違例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犯規,這和連擊性質一樣。

5樓:灬灬

廢話啊 除了用拍子以外,所有回球都是犯規。

6樓:子璺

太希奇了吧!

就算物以稀為貴,但是算犯規。

7樓:網友

沒聽說過 如果真有這樣的事 應該不算犯規吧。

足球怎麼吹犯規

8樓:一劍隔世

觸犯規則就犯規了賽,但要看裁判的執法尺度,給牌說明你做了很危險的侵犯他人的行為,或用手故意觸球阻止對手進球,帽子戲法是一場比賽進三球!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一萬以上。收入只有一千。

求幾首超級搞笑的打油詩,超級搞笑打油詩

打油詩1.從前有只豬 愛看書看書不識字 越看越糊塗 從前有只狗 愛喝酒喝完耍酒瘋 被人咬了手 從前有只羊 愛跳牆終於跳過去 牆外是條狼 2.給幾個張宗昌,他的打油詩無人能及 笑劉邦聽說項羽力拔山,嚇得劉邦就要竄。不是俺家小張良,奶奶早已回沛縣。俺也寫個大風的歌 大炮開兮轟他娘,威加海內兮回家鄉。數英...

求超級搞笑的笑話,求乙個超級搞笑的笑話

法庭搞笑問答 問 你的生日是哪天?答 8月16日 問 哪年?答 每年。問 和你現在住在一起的兒子有多大了?答 34,也許是35,我記不大清楚了。問 他和你一起住了有多少年?答 45年。問 因為你丈夫的一句問候,導致你想離婚?答 是的,全因為他那天早上的一句問候。問 他說了什麼?答 噢,多少美妙的早晨...

求超級笑話,求超級搞笑的笑話?

我丟了。xx笑話 兒童不宜 在乙個古老的山鄉,發現了乙個古老的村落。由於他們世世代代與外界隔絕,宛如桃源中人,外界對他們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於是乙個漂亮的女記者前往這落後的山鄉,去採訪當地人。她採訪的物件是乙個50多歲的老者,知道他們世世代代與世隔絕的生活以後,女記者大為驚訝,繼而是好奇,於是她打算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