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俠盜列車問題,這個俠盜獵車是第幾代?

2023-05-23 01:25:03 字數 1183 閱讀 87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罪惡都市~!

是乙個秘籍~!把檔案的乙個屬性該掉~!

所以垃圾車也會飛的~!

那我就不知道~!因為垃圾車飛和女警都是看到過的~!只要該一些檔案就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警察和漂亮的車是因為裝了mod補丁,至於會飛的垃圾車是使用了秘籍。

秘籍樓上已經貼出來了。

這個俠盜獵車是第幾代?

3樓:滑稽聯邦第三星際艦隊總司令

2代是平面的ok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簡稱gta:lcs (psp版本)電腦可以用psp模擬器玩。

4樓:匿名使用者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物語,平台psp

5樓:呼叫果凍

這個是psp掌機的專屬版本俠盜獵車手。

俠盜獵車手4問題

6樓:追逐迷你

cpu是閃龍的,gta4您就放棄吧,這機器是帶不起來的,但是別灰心,其他版本像罪惡都市,聖安地列斯是可以的,放心吧。

7樓:id真噁心

請給出顯示卡資料。

只不過只看這cpu,基本玩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和顯示卡都不強!gta4就算了!你可以流暢地玩起聖安地列斯,罪惡都市,gta3自由城!

俠盜獵車5 怎麼跳

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鍵盤是不改變的,所有的遊戲wasd都不是走來著,空格鍵是跳躍 哥們你說的5還沒出呢~~~玩乙個新遊戲之前最好看看鍵盤的分布,能改成順手的就該,不能改就記住它,一會就熟悉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是左shift是跳,但有很多人會把它改成空格鍵!

11樓:隨風

按鍵盤左下角的鍵。

手機俠盜獵車手怎麼開始啊。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進這個**看下 **教程把

純手打 望。

13樓:

點右下角的灰色圖示,意思是離線遊戲。

俠盜獵車4顯示卡問題,俠盜獵車4顯示卡問題

這個遊戲從ps上移植過來的時候是很馬虎的 不重視pc的優化 最省錢的就是gt240 512 這個卡 我就是為了玩gta4換的配置 而且進去之後要把配置調最低,中畫質也行 但是你知道gta一類做任務的時候就會變得很卡,跟無任務不一樣,所以你買個240級別的卡開最低就能體驗了。現在估計300rmb就能買...

俠盜獵車4配置

可以玩啊,不過就是畫面有點不是很正常,不過對於痴迷gta系列的遊戲玩家,都會嘗試下!可以玩,512視訊記憶體是小了點,不過顯畫面效果別調高就行了!我的是1gb的普通顯示卡,雖然開不了非常高,但全開成高也沒問題!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 處理器 intel core 2duo ...

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任務,俠盜獵車4罪惡都市的乙個任務

我來加工一下。ricardo diaz coke baron 中心島莊園處 的任務 the chase 尾隨乙個毒販直到他的目的地。跳下樓時不要開那輛摩托,超慢,而且容易爆,找輛耐打的,坦克最好。最後的目的地在黑幫老家,老實地跟他上橋就行了,下乙個任務就要他命,所以不用急。報酬 1000 phn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