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知道如何練胸肌跟腹部。

2023-05-23 00:20:02 字數 4720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貴在堅持,蛋白質粉確實能增肌,但堅持鍛鍊才是要點。腹部肌肉就得做仰臥起坐,分多組練習,不會一下子做到沒勁才罷,這樣很有培養成習慣,而是按個人體質平均分成幾組做,一組固定多少個,勞逸結合才能持續堅持。胸肌最好就是拉力器,做俯臥撐也有效果。

2樓:網友

練腹肌首先要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相結合 就是說通過做仰臥起坐這樣的高強度無氧運動可以增強自己的腹肌 但要讓腹肌更加明顯就需要配合有氧運動 比如慢跑消耗掉皮下脂肪 這樣就會練出八塊腹肌。

還有胸肌 最好的練習方法就是臥推 臥推也分很多種躺下來的角度有所差別 練得胸部不同位置的肌肉 這個在正規的健身房都可以得到訓練 訓練時要分多做 每組20個 慢慢增加重量 直到超越自己極限 這樣才有效果。

3樓:宋然房屋出租

堅持分組仰臥起做再加上慢跑很有效果最好是晚上不吃飯的情況下。

4樓:飛寂自

鍛鍊胸肌最好的方法是俯臥撐加負重擴胸運動;腹肌仰臥起坐就可以了,乙個月見效。不用瞎吃什麼東西。

5樓:禎哥

要多做飛鳥動作,仰臥起坐作用不大,多做雙腿上台的動作。

6樓:⑶☆旪ぎ愺

在健身房鍛鍊: 可以做槓鈴平推和槓鈴斜推,這兩個是最主要鍛鍊胸肌的,還可以做啞鈴飛鳥,這個是鍛鍊細小肌肉的(為了完美,細緻)。 腹肌就是做仰臥起坐和抬腿鍛鍊。

在家: 鍛鍊胸肌就是做俯臥撐,不同的動作鍛鍊的地方不同。 腹肌和上述一樣。

如果想細緻的了解 就追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打算練練腹肌,不過要想看到腹肌還需要減脂。

如何練肌肉?(胸肌,腹肌)

8樓:瑞素花闢衣

胸肌:(1)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將要接觸地面時,胸肌收緊,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肌收緊,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以上每個動作一週鍛鍊3到4次,每次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當中間隔休息2分鐘。

腹肌建議你做:

1、仰臥起坐:將雙手放在頭下,仰臥,抬起上半身、或者仰臥舉雙腿至胸前。要求不停歇連續做30-50次。

2、團身起坐:第一步:直立,體會骨盆前傾的感覺;第二步:

仰臥,把雙手交叉於胸前,雙腳收回,腰部彎屈至90度,骨盆前傾使腰底部平貼於地面,如果手仍能從腰與地面完全平合。第三步:團身起坐。

保持以上骨盆前傾姿勢,5秒鐘後,慢慢團身向上,直至肩胛骨離開地板,再稍稍抬高一些,此時呼氣,不要完全坐起來。維持此姿10秒鐘。然後在5秒鐘之內緩慢躺下,恢復預備姿勢,同時吸氣。

注意在用力抬身時(腹肌用力收縮時)呼氣,放鬆腹肌時吸氣。每次做5遍,每天做三次。3、側團身起坐:

第。一、二步同團身起坐,第三步為了加強腹斜肌的力量,在抬身時可稍變動一下起坐的方法,即雙肩不同時離地,而是左、右肩輪流抬起,以左肘與右膝接近或以右肘與左膝接近。抬肩時間與節律同團身起坐。

9樓:掌豫盤辭

樓主你好。身體的健康是一件很重要的。我看來胸肌,腹肌是乙個男人的驕傲只點。

只有怎麼去練,我叫你幾點。

1。每天做俯臥伸50個,每天就慢慢的往上加5個;

2。仰臥起坐,每天100個,慢慢的往上加;

當然還有很多的鍛鍊方法,我認為先做好最基本的,在去加難度。

怎麼練胸肌和腹肌,具體方法怎麼做。詳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禮拜一可以用啞鈴練習臂力和肩背,禮拜二可以練習啞鈴臥推舉和臂力,禮拜三可以俯臥撐跟仰臥起坐,禮拜四練習健腹輪(也不貴在網上十幾塊就可以買到,鍛鍊腹肌的效果很明顯)或單槓引體向上雙槓引體曲伸向上加划船練習(當然如果你所在的社群有之類的健身器材的話),禮拜五繼續俯臥撐加仰臥直舉腿和曲舉腿,禮拜六繼續單槓引體向上雙槓引體曲伸向上加划船練習,禮拜天可以用你的啞鈴練習肩背和啞鈴臥推舉練習胸肌,就這樣每個禮拜的七天變換不同的方法迴圈練習,持之以恆,要不了多久你就會擁有**的身材,淡然現在你年齡很小,建議量不用太大以免造成運動損傷,你可以每組運動做8到15下,然後休息下,重複3組,另外要配合飲食,多吃含蛋白質,澱粉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以及水果之類的。這樣對你想要練肌肉是很有幫助的,不曉得我的幫不幫得到你,呵呵,平時我自己就是這麼練習的,當然我比你大。

11樓:12艮特別

腹肌: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你明白吧?就是躺著 讓人或者重物壓著你的雙腿 然後你就躺下起來躺下起來的。

平時日常練胸肌和腹肌怎麼練吖?

12樓:匿名使用者

腹肌:仰臥起坐,怎麼做有效果:固定住雙腳,雙腿伸直。最好上身懸空不要躺在地上,這樣可以最大地強健肌肉。

胸肌:俯臥撐,怎麼練習有效:把腿墊在台階上,一開始不要求多,要求標準。

肌肉塑性:要少重量多次數,仰臥起坐20一組,連續做4-5組,組間休息30s左右;肌肉增大要小次數,大重量。

13樓:羽乙

練腹肌一般是做仰臥起坐,一開始先每天做20~30個一週後每天做50個以上,堅持乙個月見效。練胸肌做俯臥撐最有效果,貴在堅持。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100),跳繩(100),腹臥撐(

雙臂距離越近越好)(100),慢跑(1000公尺)。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蔬菜可以使血液迴圈更活絡,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元氣。如果害怕腿部肌膚乾燥、提早出現,請學大力水手多吃菠菜!

怎樣練胸肌和腹肌求大神幫助

16樓:退潮

其實樓主胸大肌也好,腹肌也好,要練得好都是取決於個人的肌肉纖維質量的,但是至於方法也希望樓主能堅持進行, 1.俯臥撐,一組10-15個,每天四組。雙手撐地的距離以及距離身體的距離要經常變化。

2、槓鈴臥推,一組8-10個,每次四組,一週兩到三次。3、用啞鈴做飛鳥,一組10個,每次5到6組左右,一週三次。腹肌其實還要簡單,1.

仰臥起坐。它有兩種訓練方法:不負重,高次數,和負重,低次數,根據我的時間經驗,後者更加有效!

建議:採用10--20斤的槓鈴片做2組,1組15--25個。 2.

仰臥舉腿。腹肌練習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彎屈」,也就是仰臥起坐,而另一種是「牽拉」,也就是仰臥舉腿。事實上,仰臥舉腿的效果比仰臥起坐還好。

仰臥起坐:頭朝下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腳勾住支撐板。雙臂在胸前抱住槓鈴片,然後用力將上體向上彎起,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

整個過程中大腿保持靜止。 仰臥舉腿:頭朝上斜躺在仰臥起坐斜板上,雙手勾住支撐板。

將槓鈴片綁在雙腿上,用力向上抬起雙腿,直到上體與雙腿垂直。整個過程中上體保持靜止,大小腿始終保持在一條直線上。

如何練腹肌與胸肌求大神幫助

17樓:說唱帝

2個月努力的話可以練就。腹肌做仰臥起坐。胸肌做俯臥撐。

怎樣練腹肌和胸肌??求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練胸。

訓練順序:1.平臥推舉(大重量,四組,每組8-12次,如果你盡最大努力能夠做到的次數小於8次說明重量太重,大於12次說明重量太輕,需要調整,後面我就不再贅述了)--2.

單週:上斜推舉(大重量,四組);雙周:雙槓臂屈伸(可加重,四組)--3.

單週:平臥飛鳥(四組);雙周:夾胸(四組)

第二天:練背。

訓練計畫:1.單週:

頸後引體向上(可加重,四組);雙周:頸前引體向上(可加重,四組)--2.單週:

站姿划船(大重量,四組);雙周:硬拉(大重量,四組)--3.單週:

胸前提拉(四組);雙周:聳肩(四組)

第三天:練腿。

訓練計畫:1.深蹲(可超體重一倍以上,四組)--2.俯臥腿彎舉(不少於1/2體重,四組)--3.踮立(四組)

第四天:練肱三頭肌。

訓練計畫:1.窄臥推(大重量,四組)--2.單週:站姿肘下壓(四組);雙周:仰臥臂屈伸(四組)--3.俯立臂屈伸(四組)

第五天:練肱二頭肌。

訓練計畫:1.站姿臂彎舉(大重量,四組)--2.

單週:正握單臂彎舉(四組);雙周:反握單臂彎舉(四組)--3.

單週:巻棒(四組);雙周:牧師椅雙臂彎舉(四組)

第六天:練肩。

訓練計畫:1.頸前推舉(四組)--2.頸後推舉(四組)--3.站立飛鳥(四組)--4.俯立飛鳥(四組)

第七天:減脂。

訓練計畫:1.仰臥起坐(六組)--2.仰臥舉腿(六組)--3.慢跑(中速不允許減速,30分鐘)

按照上面的訓練計畫,每七天算乙個輪迴,每訓練七天就休息兩天,當然也可以四天休息一天,但是訓練順序不能打亂,每天訓練60-90分鐘,開始的重量和強度可以小一點,但是每天、每階段都要有所突破。每個訓練動作組與組之間的休息時間不能超過一分半鐘,一般一分鐘最適中,衝擊大重量時可以休息2-3分鐘,按照這種方法堅持訓練,乙個星期就可以看見效果,乙個月後進步會變慢,堅持一年基本就能達到樓主滿意的程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俯臥撐,腹肌仰臥起。

20樓:水晶石

吃營養素 加強鍛鍊。

21樓:_____徐唯凱

推薦你看看腹肌撕裂者。

男人胸部跟腹部有毛好嗎,好想知道男人胸部和腹部有毛呢!

胸毛通常是指生長在人類男性頸與下腹之間的毛髮,通常是青春期後期才出現,屬於第二性徵。由於男性荷爾蒙的激發,有些男人在二十歲至三十歲才開始生長胸毛。男人的胸毛往往是野性和 的代表。但同時也是猿猴類物種未進化完善的表現,純種的黃種人 北方人種,印第安人 由於高度的進化成且智慧型發達,體毛退化 據說,男人...

怎樣才算是腹肌?如何練胸肌和腹肌?還有,我的胸廓最下邊那兩骨

我骨頭也是明顯突出,這是個人骨骼問題。我們算是同道中人吧。腹肌開始練時一當有效果一般都是六塊左右,你可以傍晚慢跑,這是練胸肌 臂肌和腿肌,也對腹肌有小小幫助,若你不想練腿肌,也可在跑完後做腿部按摩。或者睡前做幾個俯臥撐 適量就行 然後再舉幾次啞鈴,每次25個,當舉啞鈴舉到腹部痠痛在繼續十幾個,然後改...

我想知道如何安裝windowsXP

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介面,一般選左側第二項,advanced bios features 進入後,看boot項,frist boot.用page up和page down選為cd rom,按f10儲存,按esc鍵退出cmose 把xp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機器,等待。提示press 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