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擠人的地鐵上遇到猥瑣男,要怎麼辦

2021-03-04 08:29:02 字數 497 閱讀 8749

1樓:炸姆諑摟澗磺

以後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你可以表示出抗拒,然後往別的地方擠擠,其次你可以裝作大聲的說一些委婉的諷刺的話。遇到這種事情一定要勇敢的說出來,要保護好自己。

2樓:寧哥好帥

我覺得你不要害怕,還打擊報復?這種人猥瑣至極哪有膽子打擊報復,所以你直接回擊,大聲的指責,或者直接看著他,看他還敢不敢禮物非禮你。還有現在社會雖然人們冷漠一點,但是良知由在,缺的只是乙個挑頭的,你自己都不敢反抗,都不挑頭別人怎麼幫你?

所以下次遇到勇敢一點,在人多的地方不要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反手給他一耳光:臭流氓。大家都知道咋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叫喊,求救,也可以打110。現在外面這壞蛋有的是,有條件的話最好結伴而行。

5樓:mmm下劃線

以後要遇到這樣的事情,要勇敢的說出來,你越隱忍,他越囂張。

你在地鐵上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情,大學生初入職場,你遇到過哪些尷尬的事兒?

我認為 我在地鐵上遇到過這些尷尬的事情。說擠地鐵的尷尬無非是擠錯了地方,看錯了地方,踩錯了地方.那真的很痛苦。臉紅。心跳加快。有一次,當我在工作的時候,很少有人從我的車站上來,所以我就找了個地方讀 然而,下一站擠滿了人。一個人不小心失去了重心,後退了一步。結果,我踩到了別人的腳。回頭看,她是個女孩。...

世界上遇到掌紋相同的另人的概率是多少

概率是0世界上沒有相同指紋的人 概率幾乎為零,如果遇到了只能說是緣分 每個人的掌紋不都差不多嗎 兩個人的緣分,我和乙個人的手掌的掌紋一樣這個說明了什麼呢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想是你們的緣分,能找到和自己掌紋一樣的很不容易啊 好好珍惜你們的緣分吧 說明注定有在一起的緣分 也不是說迷不迷信...

在深圳,每天擠地鐵的都是些什麼人

在深圳,每天擠地鐵的都是那些買不起車的 上有老下有小的白領 藍領一族。他們也許買了或者租住在比較偏遠的原關外,為了上班不得不擠地鐵,因為地鐵快 不堵車從而時間 煩惱 在深圳上班的人啊,你看擠地鐵全是汗,你怎麼看 告訴你一個讓你高興的訊息,那就是無論在 上班,擠地鐵的人都會是一身汗。沒辦法,每個人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