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愛情問題

2023-05-22 23:35:03 字數 1030 閱讀 838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說的。

愛情不是算命。

真正當你愛上某個人年紀 星座 血型就都成了狗屁。

哥們別這麼天真好不好。

說個適合你星座的60歲女人你要不?

2樓:乙個熱雞蛋

何必呢```

那種迷信東西你也信?

真心喜歡乙個女生還要看星座嗎``

3樓:網友

拉倒吧。我看你不是找物件。

像是算命的。

4樓:員邃

需要的是乙個不時能管著你的,不時又對你溫柔體貼的,就像半糖主義那樣的感覺!

因為是也是雙魚的!有時我也很苦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依賴男生獨立的女生。 但是要可愛,會溫柔體貼你的女生。這樣的女生最適合你。

12星座裡,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6樓:結婚發的

說的是白羊座,巨蟹座,金牛座,天蠍座和射手座。這些星座的人們對待感情很認真,每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他們總敢於去面對,根本不會退縮,他們很會處理感情方面的問題,情商很高。

12星座裡,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3大星座是什麼呢?

7樓:撲苒悠水身

射手座,金牛座,天蠍座,這三大星座非常會處理感情問題,能夠冷靜的思考。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會處理感情問題的三大星座是天蠍座、水瓶座和雙子座,天蠍座擅長反思自身,水瓶座善於自己梳理感情,雙子座會直接詢問。

願意在感情中,積極解決問題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9樓:帳號已登出

摩羯座,摩羯座的人是非常理智的,他們在感情裡面也可以保持理智,遇到一些問題的時候,他們會主動的和另一半溝通一些事情,解決問題,這樣的他們會給另一半帶來一些安全感的,會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加的好。

十二星座,天平愛情

天秤座和獅子座 配對評分 90 非常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44 56 解析 屬於火象星座的獅子,和屬於風象的天秤,同樣都是陽性星座的一員,位置和排列均成吉角,是投緣 互相需要和依靠的一對。獅子那愛排場與好呼朋引伴的個性,與秤子注重外表 社交手腕佳的特性,不謀而合 兩人看對方都會覺得滿順眼的,會是很醒...

感情星座的問題,星座情感問題

你是雙魚座?哦哦,我了解了。你現在肯定是挺掙扎的吧?因為你總是會思考很多。就像你說的她的一句也許是無心的話都會讓你有n種想法,開始搖擺,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過,這的的確確是本性,呵呵。這樣吧,我的個人建議是 你先別去過於考慮她說的這句話是什麼用意,你要去看她的行動嘛 如果她跟以往沒有多大的異樣的話,...

愛情問題,求幫忙,愛情問題

別傷心!多半是b!終於 這個詞給人 如釋重負 的感覺!最好的辦法當面和她說清楚,結果如何只要你能接受就行!喜歡乙個人是很正常的人,不丟臉!更多的時候男人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和驕傲!那才是值得女人喜歡的好男人!a吧,很簡單的呀,你們可能不是一見鐘情的那種,你們也許接觸的不是很多,你還做的不過多,還沒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