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乏困什麼原因,頭暈乏力想睡覺是什麼原因

2023-05-22 22:05:01 字數 2355 閱讀 3766

1樓:網友

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有可能和您貧血,氣血不足,或者低血壓,低血糖導致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適當的檢查一下,然後再具體**的。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檢查一下血常規,血糖,和測量一下血壓看看的,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具體**的,另外不管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平時都要注意好合理規律飲食的。

2樓:章麻子

這樣的原因很多,例如貧血,因為供氧不足可以使人常常感覺頭暈乏力。還有如中暑會使人立刻感覺噁心乏力,頭暈。最後就是各種各樣的疾病如上面所說的神經衰弱、腦瘤、頸椎疾病、腦出血、美尼爾氏病、腦供血不足、貧血等。

經常頭暈渾身無力犯睏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醫復院就診,做必要的檢查。

制要是醫院各項。

bai檢查都是正常,普du通常規**沒有zhi效果,那就dao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頭暈。其特點:經常頭暈,頭重頭脹,後頸部不適,腦子迷糊不清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反應遲鈍。

白天犯睏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疲勞,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

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醫院各項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

這類頭暈就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4樓:健康養生世界

人整天沒有力氣,還犯睏,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我都這樣幾年了。

6樓:聯絡

身體太差了 休息不好等。

頭暈乏力想睡覺是什麼原因

7樓:活寶慕容皓

1、可能是因為身體方面有些疲憊,所以出現頭暈,乏力。

比如近期如果自己總是有一些熬夜的情況或者是失眠,讓自己沒有得到充足的休息,身體過多的疲勞。就很容易讓自己出現頭暈,乏力的情況,這是因為自己身體需要得到休息,所以才會有這些情況。可以讓自己再去進行睡眠,就會緩解了這些情況。

2、最近情緒方面有些不穩,或者是心裡方面的原因。

如果最近自己情緒方面有一些不佳,自己長期有一些焦慮和緊張的狀態,很容易讓自己頭部感覺到有些不舒服,就會容易出現頭暈,乏力,自己想去進入休息的情況。這種情況還是要去平穩一下自己的情緒方面,等自己調節好情緒,慢慢的情況有效的緩解。就是自己不要著急。

3、自己頸椎方面也會容易出現頭暈,乏力的情況。

如果平常感覺到自己的頸椎不舒服,有一些痠疼或者是頭疼的情況,就會很容易出現頭暈,包括身體也會出現乏力的情況。像這種情況,那麼自己可以去用熱毛巾或者熱水袋放在自己的頸椎部位進行熱敷,可以稍微緩解一些頭暈的感覺。自己也可以在頸椎的部位進行揉一揉,也可以減少了頭暈。

4、自己有一些血壓比較高或者比較低的情況。

平常如果感覺到自己的血壓方面有些比較高,也會容易在自己起床的時候感覺到頭暈,乏力。身體還有一些模糊的感覺。這些自己還是要去進行一些臥床休息,暫時不要起床,等自己的情況好些了之後再去進行,或者是比較低的情況,也可以去多休息,多喝一點熱水。

頭暈四肢乏力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伴有四肢無力,常見是睡眠不足引起,其次也存在患有低血糖、低血壓或其他疾病的可能。

1、睡眠不足:如果患者休息的時間較短,存在熬夜、睡眠質量差等情況,就會出現頭暈、四肢無力等症狀,還會影響到白天的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2、低血糖:指的是成年人空腹血糖濃度低於,**與糖攝入不足、糖生成不足以及糖消耗過多有關,患者會出現頭暈、四肢無力、心悸、多汗甚至神志改變等症狀。

3、低血壓:指的是血壓低於正常水平,即低於90/60mmhg,患者會出現頭暈、乏力的症狀,也可表現為四肢無力。

4、其他:包括貧血、上呼吸道感染、腦供血不足以及低血鉀症等。都可能導致出現頭暈伴有四肢無力。

建議患者多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可以去醫院就診,進行相關檢查。

9樓:匿名使用者

頭暈四肢乏力什麼原因?頭暈四肢無力的原因,主要看發病的人群,中老年人有此症狀就要檢查血壓,血糖,然後篩查危險因素是否影響血管。年輕人有此症狀,大多數的人是亞健康的狀態,還可能是精神壓力,過度疲勞所導致的。

10樓:雨風

像這種情況可以說是你的身體狀況出現了問題。或者是體力不支。需要休息。要不然就是身體出現了病態。有了炎症引起的。應該及時去看醫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感冒,高血壓,腦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都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

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暈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大多數都是因為氣虛引起的眩暈症。頭暈又稱為眩暈,是一種主觀的感覺異常。眩暈可分為兩大類 一為旋轉性眩暈,多由前庭神經系統及小腦的功能障礙所致,以傾倒的感覺為主,感到自身晃動或景物旋轉。二為一般性暈,多由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以頭昏的感覺為主,感到頭重腳輕,具體情況可以佳醫生薇 前面英文 b f t 接...

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經常感覺頭暈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感覺頭暈原因挺多。是否頸椎病會造成頭暈。腦供血不足也會頭暈。頭暈的歷害時不敢睜眼晴而且還嘔吐,走路不穩不走直線,感覺很難受。多休息躺著別動。嚴重需要去醫院看一下,對症吃些藥。年輕人經常頭暈,大部分的原因是低血壓或者貧血,是最常見的。還有有的人血壓也不低,也沒有貧血,可能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年紀如...

孩子頭暈是什麼原因

您好,由於你提供的資料很少,只是描述了孩子頭暈,並且沒有做過輔助檢查,我只能簡單的給你分析下能夠引起孩子頭暈的情況。通常見於以下幾種疾病。第一 有可能是直立性調節障礙,表現在孩子早上起床,或者蹲位起立後明顯,本病不是心腦等部位的器質性病變,該病症會隨著年齡增長慢慢好轉或者痊癒。第二 要排除下孩子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