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一塊完整的橡皮是什麼感覺?

2023-05-22 21:15:05 字數 2794 閱讀 5524

1樓:娗雨

是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因為這塊橡皮從剛開始用到用完一定是用了很久的,還是有些捨不得的情感在心裡。

我曾經用完過一塊完整的橡皮,這塊橡皮是我高一買的,當時買來沒想到會用這麼久。因為我是乙個相當馬虎的人,橡皮經常用了一半就不知道掉到什麼地方去了,可是這塊橡皮卻意外的陪了我很久。

用完一塊橡皮也是要花費一定的時間,我記得我用它用了整整一年才用完,因為只有數學課上會用橡皮,其他科目是不需要它的。在我用完它之後,心裡猛然湧出一陣失落感,我是個感性的人,用了很久的筆都不會輕易丟掉,而是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而這塊橡皮陪了我整整一年,當我失去它的時候,心裡還是有點難受的。

不過還有另外一種感覺,就是成就感。畢竟一塊橡皮能用的乾乾淨淨,沒有半路弄掉也是一件很令人有成就感的事情。

2樓:小丑逝世

emmmm,我用過的橡皮一般都還沒用完,要麼了,要麼不用扔一邊了。

我用過時間最長的一塊橡皮是乙個月,那時候要畫圖,用的費,估計這是我用過時間最長的一塊橡皮了,用到只剩大手指甲那麼大。之後在一次考試中,我一不小心把它掉地上了,就忘撿起來了。

3樓:顧卿郃

好像只有丟過一塊完整橡皮……

記得有一塊黃色的孔廟祈福2b橡皮,陪了我好多年。從八年級開學到高一寒假,兩年半,都用出感情了……

剛開始上面有個紙套,後來橡皮越用越短,紙套就被我拆掉,然後自己做了乙個小的,還寫了一句特別中二的話……好像是「我命由我不由天」吧……

比較毛手毛腳。但是原來什麼東西掉到地上都不急,現在橡皮一旦消失在桌面上就算上課也要貓腰找,發動周邊同學。不找到不罷休

判斷題。一塊橡皮的長接近6公釐,一塊橡皮長3釐公尺6公釐,用公釐作單位是多少公釐

錯。一塊橡皮的長應該接近6釐公尺。錯的。怎麼可能這麼短 一塊橡皮長3釐公尺6公釐,用公釐作單位是多少公釐 1釐公尺等於10公釐。3釐公尺就是30公釐再加上6公釐,也就是36公釐 一塊橡皮長多少釐公尺合多少公釐 1釐公尺等於10公釐。3釐公尺就是30公釐再加上6公釐,也就是36公釐 一塊橡皮長約4公釐...

橡皮的厚有二釐公尺嗎,一塊橡皮大約厚2什麼

一塊橡皮抄厚1分公尺顯然襲是不對的。一塊橡皮厚1釐公尺。通常的習慣認為 厚度一般低於長和寬。所以1分公尺厚的橡皮顯然太大了。當然你也可以去訂做一塊10釐公尺厚的橡皮,然後說我錯了。當今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所以到底是對是錯不絕對啊。一塊橡皮大約厚2什麼 2cm橡皮擦基本不會超過2釐公尺的 也可以是20公...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