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攻略玩玩小遊戲16怎麼過?

2023-05-22 21:15:02 字數 3428 閱讀 17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植物收集的如何了,如果已經出了冰凍西瓜和香蒲,那就可以在第一豎行全放上(包括水裡),然後在最前頭放兩豎行地刺,地刺後隔一豎行放磁力菇,先放2個;水中補兩個香蒲,以後每關獎勵錢時,看情況補香蒲或磁力菇就可以順利通關了。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南瓜頭備用,不過到了第。

四、五關時,最好場上有4個以上的磁力菇。這樣就能不用呢特別操作無腦過關……

如果你只出到大噴菇,那就得多留些陽光放大蒜……方法如下:第一豎行放雙發射手,第三豎行放火炬樹樁,在靠近水的兩行的頂前頭各放4個大蒜,後面緊跟著放3個大噴菇,水中就在第二個大噴菇對應的豎行放高堅果。看情況補大蒜吧……這個沒第乙個省心……

2樓:網友

的確不好打,建議多種幾個食人花,和堅果搭配,在加幾個雙發射手,差不多就能打過了。

植物大戰殭屍一共多少關

3樓:賦予你我的眼

植物大戰殭屍冒險模式共有50關,場景變化包括從白天到夜晚,從泳池到房頂。迷你遊戲與解密模式分別有20個開放關卡。

植物大戰殭屍共有五種遊戲模式:遊戲中有冒險模式(adventure)、迷你遊戲(mini-games)、解密模式(puzzle)、生存模式(survival)、花園(zen garden)五個模式。

遊戲共有26種不同的殭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雪橇車殭屍和投石車殭屍等。49種功能互不相同的植物,並可收集硬幣購買蝸牛等多種道具。開啟圖鑑,就可以看到植物與殭屍的詳細介紹。

通過「瘋狂的戴夫商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以玩家想象不到的方式乾掉殭屍。

重玩無限次也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

植物大戰殭屍的遊戲設定: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最早被命名為《活死人之園》(lawn of the dead),影射殭屍電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因法律原因,最終改名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每種殭屍都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鐵桶殭屍擁有極強的抗擊打能力,礦工殭屍可以挖地道繞過種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等。玩家防禦殭屍的方式就是栽種植物。

49種植物每種都有不同的功能。玩家可以針對不同殭屍的弱點來合理地種植植物。

植物大戰殭屍》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控制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保護這片植物園。遊戲中可以選用的植物有40多種,而每個場景最多只能選用10種植物,這就需要玩家根據自己的遊戲策略來作出取捨。

因為它成功地借鑑了一些戰略遊戲的要素——採集資源並利用資源建造其它單位,有些玩家甚至拿星際的戰略往這款遊戲中套用,以闡述這款遊戲需要在何時發展「經濟」,何時發展「兵力」。

這款遊戲要求玩家既有大腦的智慧型,又要有小腦的反應。戰術範圍包括很廣,植物的搭配、戰鬥時的陣型、植物與殭屍相遇時,是戰是防這都屬於戰術的範疇。正確的戰術是玩家在戰鬥中勝利的關鍵,選擇正確的戰術,需要先分析情況,再做出決定。

那麼提高戰術水平也是要提高分析情況的能力。

4樓:載望亭康釵

冒險模式:5大關:草坪,夜晚,水池,濃霧,屋頂。每大關有10小關。通關後還可以繼續玩這5大關,但瘋狂的戴夫會在每關開始時給你選擇三種植物。

小遊戲:解開小遊戲時有3關,冒險模式通關後又有3關,之後每通過一關出現一關。

解密模式:解開解密模式後有2關,分別是「我是殭屍」和「砸罐子」。每過一關,出現該版本的下一關,但每個版本只有3關。冒險模式通關後每個版本又有1關,之後每種版本通過一關出現一關。

生存模式:冒險模式通關後出現3關,之後每通過一關出現一關。

注:解密模式,生存模式每種版本的最後一關是永久的。

5樓:繁桂花零庚

冒險模式5個大關,每大關10小關。

小遊戲有20個,還有10個用修改器跳出的。

解密模式20個,砸罐子、我是殭屍各10個,其中為無盡版生存模式有11個:白天、黑夜、泳池、濃霧、屋頂和白天(困難)、黑夜(困難)、泳池(困難)、濃霧(困難)、屋頂(困難)和泳池無盡(還有用修改器調出的白天、黑夜、濃霧、屋頂無盡)。注:

有賞月無盡(黑天的屋頂),但調不出啦,只能從網上下初始存檔。

植物大戰殭屍小遊戲中的植物殭屍一關怎麼過

6樓:女神向善

具體的遊戲攻略如下:

1. 進入遊戲介面之後,選擇植物殭屍,點選繼續遊戲。

2. 進入遊戲後,會看到植物殭屍有豌豆殭屍和堅果殭屍,對付這兩種殭屍的方法只能用豌豆攻戰,再用火爆辣椒、櫻桃炸彈等道具來抵禦殭屍的進攻。

3. 選擇第一列種豌豆,第二列種向日葵,並選擇適當的位置種乙個土豆地雷,等殭屍快過來了,可以用土豆地雷炸它。

4. 在第一列豌豆攻擊殭屍的過程中,後兩列可以種上向日葵。

5. 根據出現的殭屍數,在前方種植差不多兩排的豌豆做抵禦。

6.當殭屍扎堆出現時,在殭屍堆的位置直接種植乙個火爆辣椒,用火爆辣椒消滅這條路線的所有殭屍。

7. 炸完扎堆的殭屍後,用豌豆和向日葵攻擊剩下的殭屍,就可以順利通關了。成功闖關後,會得到乙個小錢袋,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好打啊,你需要去購買向日葵和雙頭向日葵,土豆雷植物殭屍是打不到的,抵抗植物殭屍主要是靠堅果50乙個那種,便宜重新整理快。 首先買向日葵然後在向日葵的最前方放乙個堅果,堅果後面靠近向日葵的地方放兩連發的豌豆。在其他沒有種東西的行列擺放土豆。

等到陽光足夠了之後按日葵然後在向日葵的最前方放乙個堅果,堅果後面靠近向日葵的地方放兩連發的豌豆擺放。希望你能過關。

8樓:午越塵心

地刺+堅果+土豆雷,把向日葵放堅果後面,擺上幾排地刺,豌豆殭屍一會就死了,堅果殭屍用土豆雷或者萵瓜,聚堆就用櫻桃炸,挺好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開始 用 向日葵。 原來的玩法, 後出1 殭屍不管是什麼 下了 在 第三排(拖時間) 下土地雷。 後面就面就用單發的射手去殺 第2個出的殭屍。

後面就順了 乙個堅果在第5 後兩2個 單發 射手、。 很簡單的 就是說的比較麻煩。

10樓:艾分元

很簡單,(放兩排向日葵,一排大堅果,剩下都鋪地刺),殭屍一直踩在地刺上就死了,殭屍也無法打地刺,放好可以溜達一圈,回來就通關了。

11樓:白雪羽君

選擇植物:大噴菇,咖啡豆,憂鬱菇,向日葵,土豆雷,窩瓜,大蒜,南瓜頭。

1.把向日葵種在第二橫行和第四橫行。把它們種在前五格,注意是靠房子的格仔。

第二橫行,第四橫行的最前面放大蒜。如果植物殭屍走的是這兩行。迅速用窩瓜乾掉。

如果不是,用土豆。

2.向日葵種好後,第二橫行,第四橫行剩下來的三個格仔全放大噴菇。最靠殭屍的大噴菇放乙個南瓜頭。

途中要注意大蒜會不會被打掉,如果大蒜沒了,趕緊補上。憂鬱菇cd一好就放憂鬱菇。然後用咖啡豆催醒。

3.接下來要做就是換大蒜,換南瓜,等過關,拿獎盃。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攻略急啊,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白天前院用蒜頭,種三排向日葵 蒜頭只能放在1 3 5 排,而2 4排放寒冰瓜,兩個機槍射手配合火炬樹樁 前院黑夜,用模仿者,模仿小噴菇,再種向日葵兩排,用小噴菇能擋住一波殭屍,同時用墓碑吞噬者破墓碑 越快越好 第一波完成種寒冰瓜,乙個機槍手加火炬樹樁 後院白天,要買鐵耙,先在岸上中三排向日葵,配合土...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擬人版大作戰小遊戲

歡迎來到第一手遊論壇18183。以下為 植物大戰殭屍 最全資料禮包站。遊戲論壇 關卡攻略 植物圖鑑 http pvz2.18183.com zhiwu 殭屍圖鑑 公升級強化 禮包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