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男人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什麼意思?

2023-05-22 21:15:04 字數 1249 閱讀 4973

1樓:晴天便好

乙個男人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說明這個男人對異性有了感情,他喜歡上你了,才會說為你而來。

2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很明顯這個男人是對異性在表白,因為為你而來除了戀人之間用這麼語言表達外其他的都不太合適!

3樓:金源媛

乙個男人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喜歡你。這個男人心裡早就對你有深刻的印象啦。這個男人是非常喜歡你,要不他不說專為你。

4樓:肉粉

為你而來,就是在表達好感唄,說明他就是想為你做點什麼,喜歡你唄!

5樓:奇怪有夢

就是說為你而來就是愛你的,就是因為愛你我才來到的就是這個意思。

6樓:錢言萬語

這無非是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

全身心的已經愛上你了。

所以乙個男人對才對醫生說我是為你而來。

就差是為你而生的。

這絕對是為了他,可能是不遠萬里。

或者費盡心機辛苦,來到她身邊。

就是為了尋找愛情,開花結果。

7樓:帳號已登出

不知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所以無法猜測到底是什麼意思,只能知道表面的意思,就是為了你的事情而過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要是這樣說的話,他就是在告訴你,他為了你才到你這裡來,特意來見你。

9樓:情感導師小滿

我覺的男人的話不要去輕易的相信他說的就是為你而來,但他內心不一定是這麼想的,也可能只是哄你,只是說好聽的甜言蜜語而已。

10樓:天藍色的綠茶

應該就是想要乙個結果吧,如果不喜歡別浪費別別人時間。

11樓:有心人

異性相吸嗎。就這麼簡單。

12樓:昂思菱

乙個男的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大概意思就是他喜歡你,所以才會出現在你面前。

13樓:梵天蘭若

我揹你也就是說他是你,對著你人兒來的。

14樓:vlog的小白呀

你好朋友,乙個男人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意思就是她喜歡你。為了你才來到這裡。

15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乙個男人對異性說就是為你而來,說明這個男的是喜歡上這個女的了。

男人對你說心涼這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對你說心涼這是什麼意思

你們是情侶還是朋友?意思是他已經不想再和你繼續下去了。儘管還對有感情,但是現在已經變質了,可能你做了什麼讓他十分涼心的事。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讓他生氣或者吃醋的事情啦?對你失去信心了 你讓他失望了 有個女孩對我說心涼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如果你問我 女人是用來愛的嗎?我會毫不猶疑地回答你 女人當然是用來愛的...

男人對你好就是喜歡你嗎 乙個男人只對你好就是喜歡你嗎?

對你好和喜歡你是兩碼事。很多女人都天真的以為乙個男人對自己好,就是喜歡自己。這種想法肯定是錯誤的,在男人的心裡,對乙個女人好和真愛這個女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我見過太多的女生把擇偶標準的第一條就定為 對我好。甚至有的女生說,只要對我好,其他的條件都無所謂。但是當你觀察身邊的女性朋友,你才發現,她們...

男人對你說陌上花開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對你說陌上花開是什麼意思

陌上花開,別以為自己能知下一秒的事,可能會讓你失望哦,信否?男生對你說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你說 陌上花開可緩緩歸矣 意思是 他在等待你,表達他對你的想念和期盼和你見面的意思。這句話是五代十國時期吳越王對自己的王妃的一封信。寥寥9個字卻很完整的表達了濃濃的相思意。這是乙個征戰沙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