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脫蛇皮塊塊,一塊一塊的是什麼病?怎樣根治

2021-07-27 09:56:31 字數 861 閱讀 3005

1樓:**病魚鱗病專家

鄭州華柱魚鱗病說,你的很典型魚鱗病症狀,採用儀器**,氣化匯入封包方法完全可以**好你的**。希望你採納。

2樓:挖貝的海角

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一般只能

指導意見:

控制症狀,不能**的!建議要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忌菸酒忌辛辣油炸食品,多吃綠色蔬菜蔬菜水果粗糧,補充維生素,區域性用潤膚比如凝甫集魚鱗**霜,甘油保水護膚品,在醫生指導下積極**

3樓:獅子尼尼亞

蛇**是一種通過遺傳來發病的疾病,其病情沒有**的辦法,但若是患者積極配合醫生的**可以緩解患者的病情。建議:患者可以到醫院檢查,確定患者的疾病狀態,及時對症下藥。

患者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尿素軟膏,增加患者**的角質化,避免病情進一步加重。日常多用凝甫集蛇**霜,甘油等等護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冬季洗澡不宜過勤,肥皂不宜使用過多,洗澡後要搽用護膚油甘油和凝甫集魚鱗**霜,可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我小腿上有一種像蛇皮的皮,一塊一塊的不知道怎麼樣能去掉,有人說這是魚鱗病

5樓:鬱

沒什麼問題,就是蛇皮一樣的,我有的同學也是這樣的,太乾燥了,多去喝水,擦一些潤膚的都行

蛇皮病怎麼治,有偏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有維生素a的食物,忌食辛辣的。

每天多鍛鍊,增加自身排汗。再搭配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一個月左右就好了。

一塊塊的反義詞是什麼,一塊兒的近義詞是什麼?

一塊塊屬於數量詞,沒有反義詞。比如 一塊塊蛋糕,一塊塊石頭,一塊塊豆腐。一塊兒 的近義詞是什麼?一塊兒 的近義詞 一路 一齊 一同 一 一路 y l 釋義 1.整個行程中 沿路 平安。順風。上莊稼長勢很好。上大家說說笑笑,很熱鬧。2.同一類 人。貨。老王是拘謹 小張是曠達 3.一起 來 去 走 咱們...

請問這是什麼茶葉一塊塊硬硬的

這個是普洱的老茶頭。屬於熟普洱茶。普洱茶老茶頭是普洱茶的一種小類。是普洱茶發酵的過程中板結成塊的茶,外形都是一團一團的疙瘩。這類茶是人工渥堆發酵產生的,沖泡後茶湯更濃,非常耐泡。茶頭是指普洱茶在渥堆發酵時結塊的茶,相對條索狀茶,發酵度正常範圍的茶頭內含物更加豐富,茶湯更濃厚,更加耐泡,但泡到最後也仍...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