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很奇怪,誰能幫我解答 害怕

2023-05-22 20:45:04 字數 4564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鬼?不會的…只不過是你神經有點緊張,還有平時應該蔬菜吃得太少了導致生理系統調節不平衡。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睡覺前喝一點牛奶,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情況允許的話可以來個全身按摩。

設記世上是沒有鬼的,不要自己嚇自己。

2樓:梟洵

其實作夢跟你平日裡所想所感有一定的關係,夢往往能反應乙個人潛藏於最深處的意識。你的這種情況是你潛意識中的一種不安全感在作祟,你可能因為太過疲憊大腦將那些深層意識反應了出來,建議你盡量放鬆自己,那些奇怪權當是一部電影,不必理會,自然就消失了。

3樓:帳號已登出

沒什麼,只是太緊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lz遇上夢魘了,這是身體狀態與精神狀態不佳導致的;我以前有整整乙個月都被夢魘纏身的,那時我很忙,身體和精神狀態都不好,夢裡狀況和lz的差不多,後來事情忙完後過了幾天就再也沒遇到過夢魘了。

5樓:飛翔5號

沒什麼 也許是睡覺的姿勢不太好,也許是過度用腦,神經過度緊張造成的,還有一種也許就是睡覺過多 呵呵 沒什麼的。

誰能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

6樓:清湛且順眼丶夜鷹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造成這夢的荒謬性呢?表面的荒謬是,由於真實的呈現了夢中的乙個暗示,而我們卻常常忽略了在其充分間隱藏的荒謬性。在這裡我們不得不又一次承認荒謬性是故意的有意策劃著的。

夢的由來: 人在睡眠過程中,腦細胞基本上都處於休息狀態,只有少部分仍然處於相對微弱且活躍到一點程度的狀態。此種的活動由於基本上不受感知的影響和游離於理性思維的控制,故而形成夢境形象性濃厚而邏輯性薄弱的特徵。

如果這部分腦細胞的活動程度過於微弱或散漫,則未能形成夢境。而當身體出現某種異常致使睡眠時處於休息狀態的腦細胞數量減少,清醒因素的干擾亦多,這時形成的夢境便與清醒思維狀態的關係增加,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見個很奇怪讓我害怕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個很奇怪讓我害怕的人意味著:

會遇到個性獨特的人!蠻有稜角的人,會對你內的生活造成衝擊!你容對他們的態度往往半是欣賞半是憎惡。

提醒一下處於領導層的你,有才能的人毛病多,這幾乎是人類的通病,能容忍他們的缺點,才能在你手下愉快地工作/學業。

夢見個很奇怪讓我害怕的人的吉凶:

雙火協力攻克一金:因勤勉多聞而在中年或壯年得能以盛運成功,但除非毅力堅強耐久,否則難於有很大之上伸發展,尤須提防言語惹禍或火災或腦炎之災害。但喜:

人、地兩格,至少有其一屬數則較有把握可速成就。【吉凶爭衡】

切勿當真,不能相信迷信!

夢到乙個非常詭異的夢,但夢中的自己卻並不覺得可怕。這是為什麼?

9樓:杜甫蛋糕的

夢是我們大腦的一種表現方式,通常是用於處理情感和創造記憶的。在夢中,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場景,包括詭異和令人不安的場景。

夢中的自己可能不覺得可怕是因為在夢中,我們可能不知道這是乙個夢,而是真實的。此外,夢中的我們可能沒有對這種詭異的場景感到恐懼,因為夢中的我們可能不了解其含義,並且可能被自己的意識所影響。

最後,夢中的情況通常不是現實世界中的情況,因此夢中的我們可能不會對這種情況感到恐懼。總的來說,夢中的情況和情緒通常受我們的意識、記憶和情緒所影響,因此夢中的情況可能與現實生活中的情況有很大的不同。

解夢: 乙個比較離奇又讓我恐慌的夢

10樓:夢釋人生

情感擔心的夢。

烏鴉是自己陰暗想法的意象,即自己的隱私裡有一些不願面對的想法,自己想趕走,卻發現自己越來越沉入其中(若有老公或男友可解釋為他的移情在自己心中形成的感覺),自己想關閉心門,想逃避。可擔心失去情感,想獲得情感補償,卻發現物是人非,好在其他人還沒有發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可能看恐怖片看多了。或者玩恐怖遊戲玩的。

2.從夢境看,樓主的內心應該充滿了不安定的因素,害怕著某些東西。內心充滿了不安全感。

出去多散散心吧。不要老呆屋子裡。多和朋友一起。

12樓:團長女秘書

解析:1、夢見許多怪鳥呆在你的房子裡,說明在你的現實生活中,存在一些問題需要解決,如果不及時解決就會出現你不希望的結果,你正在想辦法去避免這種結果的發生,還沒有找到理想的解決辦法。

2、裝修好的房子變成了毛坯,說明你希望目前的生活被破壞,你不想辛辛苦苦積累下的財富化為烏有,你不想失去現有的幸福生活。

3、錢被小偷偷走了,說明你擔心被小人所暗算,不得不用心提防,擔心不小心上了別人的圈套。

願樓主好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裝修房了吧,可以動工了。

請高人幫我解一下奇怪的夢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和男朋友在一起,進入乙個廚房,證明你們的情感相對穩定,潛意識裡你可以也暫時願意與他共同生活,而你去的是乙個你喜歡的男人家,又說明你對感情生活有所渴望,不滿足。

漂亮的電飯煲、青檸、蘋果,暗示你對感情生活的追求。

青檸與蘋果是兩類情感的選擇。

看到長方形電飯煲,淺淺的公尺飯證明你知道你所追求的男人對你如鏡花水月般不現實。

聽到那個男的帶著女朋友回來,說明你內心的掙扎,擔心拋棄現在的感情造成傷害(你喜歡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已經有了女友)。

走錯了,關門了,暗指你將回頭,回到原點。

15樓:心港心理諮詢

呵呵,夢是潛意識的體現。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解夢師。要根據自己的經歷和最近所關心的事情進行聯想。

當然,真正達到準確的解夢是很不容易的,只有資歷很深的諮詢師才能引導來訪者自我解夢。

想要告訴你的是,夢並不是什麼事情的徵兆,只是潛意識內容的流露。不要往壞處想,向積極面想就好了。

16樓:another文立

哈尼,縈繞在你心思裡的,不該是那些夢。

而應該是如何解決現有問題的方法。

感性和理性,距離不遠,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擔心的是什麼,在乎的是什麼你要解決的不是「解夢」,是你想要什麼,如何得到走出夢,看看太陽和風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在跟你現任男朋友之前應該還談過一段戀愛,你大概是還沒有徹底忘記你的前男友,也或者是你們之前有過很難忘的回憶,讓你至今記憶猶新。可是夢中的2個電飯煲,說明你們其實現在已各有所愛,而那很淺的煮熟的公尺飯也表示了,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是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所以我在這裡也希望你一切隨緣,造好現在的路,過去的就當做乙份美好的回憶永遠埋藏在心中吧,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的夢起乙個名字。

再分析下最近你的情緒的變化,在夢裡,情緒和你的現實情況是一樣的,夢是進入潛意識的**大道,最好知道你當時所處的壞境是怎樣的,才能進一步的分析。

夢的答案你是知道的。

昨晚做了乙個夢,很奇怪,誰能幫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個人觀點)你夢見鴨子,證明你最近一直在回憶童年的事,或者你就少年時代。夢見小鴨子變成乙個歲的小姑娘,有可能是因為最近有乙個小姑娘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於後面夢見算命和念梵文的情景,預示著你最近有可能要去乙個佛教文化場所,抑或你已去過。

夢,一般只有留下深刻印象的才有預意。像這個,只是你生活經過的體現罷了。

20樓:飛飛額野

預示這你的生活很輕鬆,自己的想法很多,自己想有法力和能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後會生乙個可愛聰明的女兒。

誰能幫我解這個奇怪的夢 誰能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

1.你不要亂想,即使遇見了那樣的事,你也要想著 我要活下去,我不能死。2.你這種居安思危的思想很好。3.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要相信那些流言。4.最後一招 如果還是不好,那你只能靠自己了。其實人生存下來就是靠自己 可能和你的心理有 關係。1 你可能是乙個比較善良的人,總擔心人類會遭到災難。...

做了很奇怪的夢,求大師解答,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求大師解答

你的人生有些迷茫,但還是會找到出路。應該跟物理有關 樓主暗戀某個打籃球的男生,不是很自信,有些迷茫,從樓主夢中找廁所可以反映樓主的迷茫之情,也不算是壞夢,樓主要對自己有自信 好複雜。無解 今天早上在學校做了乙個奇怪的夢,求大師解答!這個聽起來,是有點恐怖的,我在年少的時候做了乙個可能比你還要可怕的夢...

我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釋一下

沒有什麼意義 就是做夢而已 又不是每個夢都有意義的咯 你可以到專門到周公解夢的 去查一下 我是殘疾人聯合會 殘聯 的工作人員,就您提出的經上問題,我們研究決定你具有精神和智力雙重殘疾,經上大會研究一致同意給您評定為綜合殘疾,特定等級為一級重殘。你可在方便的時候到就近殘聯辦理一下殘疾證,當然證是免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