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這個奇怪的夢 誰能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

2023-05-12 07:20:04 字數 5722 閱讀 2382

1樓:仙女的花瓣

1.你不要亂想,即使遇見了那樣的事,你也要想著:我要活下去,我不能死。

2.你這種居安思危的思想很好。

3.你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要相信那些流言。

4.最後一招:如果還是不好,那你只能靠自己了。

其實人生存下來就是靠自己)

2樓:國際專家

可能和你的心理有 關係。

1、你可能是乙個比較善良的人,總擔心人類會遭到災難。

2、心裡可能有些不痛快,有點感到悽慘,在做夢時便表現出來了。

3、你的身體正在成長,體內發生劇烈的震動。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只有靠你自己來解釋才最好,我推薦你看看弗洛伊德的《精神分析引論》關於釋夢的一章,它會對你對夢的認識更進一步,如果你看懂了還能幫助你自己解釋自己的夢(這很好懂,我覺得這很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什麼回事 是因為你的科幻片看多了哈。

5樓:楊學瑞

因為你的心靈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所以就會做這樣的噩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易》的解釋是,你這不是吉兆,說不定,你家很快就散,火邊是暴,你家可能有個人非常火暴,有一天你家就會破裂了。

7樓:小多拉愛萌

多喝水、少亂想,就不會做噩夢了。

8樓:網友

少亂想就不會做噩夢了。

誰能幫我解夢,很奇怪的夢

9樓:清湛且順眼丶夜鷹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造成這夢的荒謬性呢?表面的荒謬是,由於真實的呈現了夢中的乙個暗示,而我們卻常常忽略了在其充分間隱藏的荒謬性。在這裡我們不得不又一次承認荒謬性是故意的有意策劃著的。

夢的由來: 人在睡眠過程中,腦細胞基本上都處於休息狀態,只有少部分仍然處於相對微弱且活躍到一點程度的狀態。此種的活動由於基本上不受感知的影響和游離於理性思維的控制,故而形成夢境形象性濃厚而邏輯性薄弱的特徵。

如果這部分腦細胞的活動程度過於微弱或散漫,則未能形成夢境。而當身體出現某種異常致使睡眠時處於休息狀態的腦細胞數量減少,清醒因素的干擾亦多,這時形成的夢境便與清醒思維狀態的關係增加,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這個奇怪的夢呀? 20

1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基本上沒有人感覺至現在的生活與之前的夢境有關,同樣現在所做的夢與未來也是沒有關聯的。

12樓:僧博

夢境中發生的事情與現實無關,就是無厘頭的,所以建議你不要考慮怎麼解答為好。

13樓:仇瓊詩

我感覺不管夢到了什麼樣奇怪的夢,它只會在夢裡發生,現實生活當中,她不會發生夢中的事情的,就不要想的太多影響你的時間和工作了。

14樓:尉維

夢到在女朋友的朋友,而且有曖昧之意的話,預示著近期的運勢會起伏不定。

如果出行的話,注意安全!

如果想詳細解夢,最好結合命主的八字旺衰來解,才可以達到趨吉避凶的目的!

歡迎隨時和我交流你的夢!

15樓:網友

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時是你心中所想,所以才有這夢。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點符號多少錢乙個?

夢是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夜有所思,日有所夢,估計你對你女朋友 的女朋友 有點思意,如果 愛自己女朋友 就不要多想,這只是夢想。

18樓:文臨峰

可能是曾經想象到過這種畫面。

請高人幫我解一下奇怪的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你和男朋友在一起,進入乙個廚房,證明你們的情感相對穩定,潛意識裡你可以也暫時願意與他共同生活,而你去的是乙個你喜歡的男人家,又說明你對感情生活有所渴望,不滿足。

漂亮的電飯煲、青檸、蘋果,暗示你對感情生活的追求。

青檸與蘋果是兩類情感的選擇。

看到長方形電飯煲,淺淺的公尺飯證明你知道你所追求的男人對你如鏡花水月般不現實。

聽到那個男的帶著女朋友回來,說明你內心的掙扎,擔心拋棄現在的感情造成傷害(你喜歡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已經有了女友)。

走錯了,關門了,暗指你將回頭,回到原點。

20樓:心港心理諮詢

呵呵,夢是潛意識的體現。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解夢師。要根據自己的經歷和最近所關心的事情進行聯想。

當然,真正達到準確的解夢是很不容易的,只有資歷很深的諮詢師才能引導來訪者自我解夢。

想要告訴你的是,夢並不是什麼事情的徵兆,只是潛意識內容的流露。不要往壞處想,向積極面想就好了。

21樓:another文立

哈尼,縈繞在你心思裡的,不該是那些夢。

而應該是如何解決現有問題的方法。

感性和理性,距離不遠,首先要想清楚,自己擔心的是什麼,在乎的是什麼你要解決的不是「解夢」,是你想要什麼,如何得到走出夢,看看太陽和風景。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在跟你現任男朋友之前應該還談過一段戀愛,你大概是還沒有徹底忘記你的前男友,也或者是你們之前有過很難忘的回憶,讓你至今記憶猶新。可是夢中的2個電飯煲,說明你們其實現在已各有所愛,而那很淺的煮熟的公尺飯也表示了,有些東西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是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所以我在這裡也希望你一切隨緣,造好現在的路,過去的就當做乙份美好的回憶永遠埋藏在心中吧,祝你幸福。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自己的夢起乙個名字。

再分析下最近你的情緒的變化,在夢裡,情緒和你的現實情況是一樣的,夢是進入潛意識的**大道,最好知道你當時所處的壞境是怎樣的,才能進一步的分析。

夢的答案你是知道的。

求解乙個奇怪的夢

24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血代筆要交好運哦!

25樓:和你去吹吹水

這個夢說明你對獻血有恐懼感。

您好,我做了個奇怪的夢,求解

26樓: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為您分析一下:

一、這個夢境分成兩塊,蛇有如此巨大之象,已屬異象,有一定象徵意義。第二方面是巨蛇的出現導致人在拼命跑,這是一種焦急、緊張的情緒體驗,表明您近期精神上存在一定的壓力。

二、本夢境中,巨蛇的象徵意義,此蛇並非貼地爬行,而是直上下行,其體型之甚超乎想像,據此判斷此夢境的蛇象徵的是性意識。另一方面,您體內存在熱證,故物象巨大、場面嘈雜。

建議:1、夢境中的蛇,具有最複雜的象徵意義,綜合分析此夢,主要代表了性意識,可能與體內火熱有關,不一定是負面的,正常人都會,而且此類夢境出現的頻率還是較高的,因此,不必過於擔心。

2、夢境中嘈雜的逃跑場面,反映出您近期情緒上的變化,這需要自己找到原因,好好排解。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27樓:王勇勇勇勇

夢見蛇本是丟失錢財的。但從你說這個意思你是紅運當頭啊。

求解奇怪的夢

28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一種心理暗示,雖然沒有足夠的科學依據,但從某種程度上代表了你的潛在意識,而這種意識可能正是你在清醒時不經意的迴避的東西。就你這個夢來說,它說明了幾點:1.

你在面臨一種選擇,而你自己並沒有做好充分的準備;2.你對即將發生的事情充滿了期待感,但卻無法把握它,以至於結果可能會讓你無法預料;3.你必須要獨立處理一些問題,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解決別人可能幫不了你;4.

最後乙個狀態正是之前的概括,你在彷徨不定,甚至想逃避,但是已經到了你非應對不可的地步。

綜合上面的幾點,說明你近期將會面臨一些非普通意義的事件,需要你做出選擇,你的選擇將會決定最後的結果,你需要冷靜的思考一下。事實上你坐在什麼車上並不重要,你要尋找的答案其實也並不是什麼車,而是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

求解奇怪的夢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一向被認為是留客天,因為大雨阻擋了人們的行程。

在夢中,雨水就意味著障礙和阻隔。

夢見下大雨,意味著事業會遇到障礙。

夢見狂風暴雨,所從事的工作會有好收入。

夢見狂風暴雨將要到來,則吉利之兆接二連三來臨。

女人夢見狂風暴雨,家裡會遇到困難。

孕婦夢見下雨,代表懷的寶寶是女孩。

農民夢見下大雨,是祥瑞,會喜獲豐收。

商人夢見下雨,生意會虧損。

病人夢見下雨,將會臥床不起。

旅遊者夢見下雨,旅行會圓滿結束。

雨水代表你的戀愛運。否極泰來,運勢好轉。

連綿不斷的雨水代表你現在的戀人對你是真心的,可以放心交往。

原版周公解夢:

夢半天晴半天雨。此夢南順北逆,東敗西成,凡事半喜半憂之兆。營謀做事,當得去暗投明。《夢林玄解》

夢大雨淋身。此為霑恩被澤之象,文人中榜,官位遷公升,商賈獲利,訟者遇貴人作主。唯有出行與疾病者,不是大吉,就是大凶。應因人而論。《夢林玄解》

夢大雨淋身。有霑恩被澤之兆。文人主官位遷公升,商買主財利豐收,爭訟遇貴人作主。

惟出行與疾病非大吉則大兇,當因人而論。《斷夢秘書》 夢大雨忙奔欲尋躲。主避難趨吉。

求名有人幫扶,病人投醫,婚姻託媒,出行擇伴,訟事和解,諸事皆吉。《夢林玄解》

夢大雨破牆屋,兇,敗國亡家之兆。另又可解釋為士君子夢之,主沾恩澤,除舊更新。《夢林玄解》

夢大雨如注。為陰盛陽孤之象。老年夢之,主損小口;小者夢之,恐喪高年。《斷夢秘書》

夢見大雨者,得酒肉。《敦煌本夢書》

夢見天陰雨,身有患。《敦煌本夢書》

夢見雨落,春夏吉,秋冬兇。《數煌本夢書》

夢降赤雨。所如輒阻,行人遇難。主有刀兵血光之災,家人離散之象。《斷夢秘書》

夢久晴得大雨,吉,否極泰來之兆。功名大貴,行人來至,交易通暢,行路遇相知,婚姻有良媒。《夢林玄解》

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有誰能幫我解一下夢?謝謝。

廟 空房。出家 守空房。你想進入佛教修行,但內心還潛在點牴觸。蛇代表生活中出現的困擾麻煩 蛇的出現,通常代表了內心的困擾,或生活中碰到的困難之類自己斬蛇,反映覺得可以對付出現的阻礙煩惱 當你面對這些的時候,不能夠選擇逃避,自己有能力解決夢境與心理成長有關,維護自己在意的事物,會增進你的勇氣 有沒有人...

誰能幫我解析一下這個夢啊,誰能幫我解一下這個夢?

首先自己並沒有真正放下,當時分手是因為分離太遠,說明當時的分手並不是很甘心。有的事情經過一段時間以為自己忘記了,其實是隱藏在心底,只要遇到什麼觸發點就會又想起來,而且很強烈 你這個夢的觸發點肯定就是他的生日 剩下的就明白了 也許,他生日前幾天,你想起了他,對他的生日比較敏感。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是...

夢的很奇怪,誰能幫我解答 害怕

世上有鬼?不會的 只不過是你神經有點緊張,還有平時應該蔬菜吃得太少了導致生理系統調節不平衡。建議 多吃蔬菜水果 睡覺前喝一點牛奶,多做運動促進血液迴圈,情況允許的話可以來個全身按摩。設記世上是沒有鬼的,不要自己嚇自己。其實作夢跟你平日裡所想所感有一定的關係,夢往往能反應乙個人潛藏於最深處的意識。你的...